烤雞腿的機器,擺攤炸雞腿的機器一般用什麼機器

時間 2021-12-22 05:21:06

1樓:

你說的是不是自動烤雞爐啊,這個東西在專業賣食品加工機械的地方有的賣,另外你也可以在網上買,比如阿里巴巴上面或者你在網上找幾個生產的廠家直接訂購都是可以的,你看看是不是這樣的造型http://image.baidu.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機器都是食品機械 . 你去當地或附近大點的城市的食品機械店都可以找到.既然沒有現貨.他們也有很多圖冊 你可以在他們那預定乙個.什麼樣的都有.很方便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有可能是烤雞爐,一次能烤雞腿60-100的,根據烤雞爐的大小而定,烤雞爐又分為電烤雞爐和氣烤雞爐兩種,**從1500-100000不等,但是在市場上常見的一般價位在1500-8000以內,我個人建議使用新粵海廚具****的電烤雞爐,**在4400左右,一般超市用的就是這個品牌,質量那是沒的說。還有就是其烤雞爐,**一般不會超過2200元,從烤製方面來講不如電烤雞爐.

怎麼用碳火烤雞腿

4樓:金色

碳燒紅,雞腿切開,穿在竹棍上,塗上配料,拿雞腿在碳上翻滾,腿別碰到碳了,

5樓:

配料:白砂糖,大豆,玉公尺,麥芽糖糊精,鹽,大蒜粉,黃薑粉,芥末粉,葫蘆巴粉,芫荽粉,大豆油等

無新增色素,無防腐劑,無味精

食用方法:

1、準備1公斤的整雞乙隻,或雞腿,雞翅,將水滴幹;

2、將袋內調料粉與60毫公升的水調開,放入雞肉中醃製1小時烤雞:可使用木炭烤或煤氣明火烤,中火,前後不斷旋轉,適當塗上植物油,口味更佳。

擺攤炸雞腿的機器一般用什麼機器 50

6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機,**上有賣。幾百元到二千元都有.

炸雞腿時怎麼徹底的去除血水,怎樣處理炸雞腿時的血水?

將生的雞腿裡放入溫水中,浸泡乙個小時,用清水沖洗乾淨,放入盆中,加鹽,料酒略醃幾分鐘就可以把剩餘的血水醃出來,然後將水倒點,沖洗乾淨,然後就可以放生抽老抽蔥,姜,之類的調料醃製,開始準備炸了,如果你一丁點血水都不能接受,那建議你焯水,炒完水就乾乾淨淨的一點血水都沒有 把生的雞腿扎幾個眼,然後泡在清水...

月子可以吃漢堡炸雞腿,怎樣做肯德基的炸雞腿,和漢堡

一般女性在生產完之後身體會比較虛弱,所以在坐月子期間需要好好的調養身體,尤其在飲食方面。漢堡包作為一種現代快餐,是很多年輕人都喜歡吃的,但女性坐月子期間,還能不能吃漢堡包呢?實際上,女性在坐月子期間也是可以吃漢堡包的,不過只能偶爾吃一次解解饞,對身體的恢復和嬰兒沒有影響,不可以作為主食來食用,因為漢...

肯德基炸雞腿怎麼做,肯德基裡的炸雞腿是怎麼做的?

超超 來回裹幾次粉下鍋炸至金黃 肯德基的香酥炸雞製作方法 一 醃製過程 1 將原料完全解凍後 完全瀝乾待用。2 部分油炸原料需改刀,在表皮上輕劃幾刀。如 雞大腿 翅中等 3 放入預先調製好的醃漬料中,雞塊 醃料 料酒 100g 10g 20g 正常醃漬2 3小時左右,醃料是味好美牌的香辣炸雞粉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