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電壓力鍋做蛋糕

時間 2021-12-21 19:04:34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蛋4個,(要新鮮的)牛奶一瓶,色拉油/沒有(可用我們常用的調和油) 麵粉(可用自發粉,在超市都有賣滴) 白砂糖/ 鹽

製作步驟: 1、把4個新鮮的雞蛋,蛋清和蛋黃分開。分開的時候注意,一定不要把蛋黃混進蛋清裡,否則打發蛋清會失敗。

2. 把蛋黃打均勻,加入牛奶8湯勺(就是那種最原始的瓷湯勺,)和幾滴色拉油打勻。(牛奶差不多是6-8勺,這個可以酌情新增,主要是要和後面的蛋清濃度差不多)

3、在蛋黃里加入1匙植物油-加入麵粉4-5堆勺(堆勺,就是用勺子盛的時候,上面堆出一座小山,最好是自發麵粉(永輝超市有賣),攪勻-形成了蛋黃糊 ,先放一邊。

4、蛋清要放到乾淨無水、無油(很重要哦,不然打不發呀)的盆內。先用打蛋器打倆下,蛋清起泡沫後,放少許鹽(有助於打發),再接著打蛋清,順時針猛打,期間,把糖分兩次放入(每次一湯勺),中間不要放置很長時間,連續打-直打到蛋清硬為止),把筷子隨意插到盆裡,筷子都不倒下來,晃晃盆,也不會倒下來,看起來和外面賣的蛋糕上的奶油差不多.最後成蛋白糊

5、把蛋黃糊和蛋白糊放在一起混勻即可。上下攪拌,不要劃圈。

6.在電壓鍋加入少許油,以防粘鍋。倒入混好的蛋糊,按蛋糕鍵即可.烹飪自動開始,當有蜂蜂的響聲,就說明蛋糕烤好啦;完成後會自動進入保溫,保溫燈亮起.即可開啟食用啦。

2樓:鄧嫻滿沛雯

現在的電壓力鍋上都有一個功能鍵就是“蛋糕”,你調好配料,比平時烤箱放多一點水,因為烤箱內的是高火煮,而電壓力鍋就跟你平時用煤氣爐蒸東西一樣。

如何有電壓力鍋做蛋糕,如何用電壓力鍋自製蛋糕

樓主您好 用 壓力鍋 做蛋糕 準備的材料 麵粉 80g泡打粉 5g 也可以用自發粉代替 雞蛋 4只牛奶 60ml 白糖80g油少許 果汁首先,蛋黃和蛋白分開。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後 倒進蛋黃混合液中,攪拌均勻,注意不要有麵疙瘩,不然做出來會夾生的。接著開始打蛋白了。估計很多人沒有打...

怎樣用電壓力鍋做蛋糕,如何用電壓力鍋自製蛋糕

原料 麵粉 自發粉 雞蛋,牛奶,鹽,糖,油步驟 1 按量打蛋,一般來說是以4個為標準的,之後將蛋清分離了。2 用打蛋器打蛋清,開始加一點點鹽,為了突出甜味,放入一勺糖,繼續打。當蛋清被打成下圖濃度時,加入第二勺糖,繼續打。3 沒有準確記時,大該4 5分鐘,蛋清濃度基本上達到要求時,用筷子順時針在攪動...

怎麼用電壓力鍋做燒雞,如何用高壓鍋燉雞,要花多少時間

這就得看你做的是什麼雞了,如果是土雞壓力鍋得25分鐘,如果是童子雞,三黃等肉雞只要幾分鐘就夠了,不過要注意的是時間到了不要立即起鍋,最好是讓雞在鍋裡有30分鐘左右味道更佳.如何用高壓鍋燉雞,要花多少時間 燉15分鐘就可以了。高壓鍋芋頭燉雞 準備用料 雞腿肉400g 芋頭500g 油適量 鹽適量 花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