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賽威怎麼樣,凱迪拉克sls怎麼樣。

時間 2021-12-21 19:0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車操控和動力安全很不錯的,凱迪拉克sls賽威的車身尺寸為5120mm*1845mm*1479mm,軸距為3057mm,與同級別的德系車相比絲毫不佔劣勢,甚至還更勝一籌。寬大的車身並沒有帶來絲毫的臃腫感,凱迪拉卡還是保留著它獨特的「鑽石切割」設計語言,犀利的線條和大量的直線共同打造出流暢和動感,寬大的進氣格柵和豎直的前後燈也演繹著凱迪拉卡家族的重要特點。通用的安吉星系統同樣裝配在凱迪拉德sls車型上,它可以實現遠端協助功能,救援報警、語音引航等都可通過該配置實現。

其實sls賽威另乙個拿手本領是它的mrc主動電磁感應懸掛系統,可以根據路面的狀況並以每秒1000次的速度來調整減震軟硬度,增加車輛在不同路面上的操控性和舒適性,不過懸掛的軟硬只能全自動調節不可手動控制。sidi智慧型直噴發動機也是本次凱迪拉克2010款sls賽威車型的一大亮點,其中3.0l sidi智慧型直噴發動機取代了原來的2.

8l alloytec發動機。3.0l sidi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72馬力(209千瓦),最大扭矩為300牛頓公尺。

比原有2.8l發動機最大功率209馬力(156千瓦)。最大扭矩263牛頓公尺的資料相比有了明顯的提公升。

變速箱方面,2010款凱迪拉克sls賽威全系採用了6l45e自動變速箱,對於3.0l車型而言,其取代了原有2.8l車型上的5l40e自動變速箱, http:

//www.autohome.com.

cn/advice/201011/87671-1.html

2樓:匿名使用者

跟賓士e系列還有寶馬5系是同乙個檔次的。這是別人對它的評價氣勢磅礴的動力、渾厚紮實的操控、固若金湯的安全效能

3樓:任火

你好 買車建議你在圈圈買車上面看看 首付很低 上個人戶 可以選擇的車型有很多 提車快 挺靠譜的

凱迪拉克賽威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在深圳紅彤4s店買了凱迪拉克。

不久就發現最新版的導航確實不好用,打**給銷售員,她說:「通用是針對全球的,它在中國的某個區域性區域當然會不準確,那凱立德在廣東好用,你回頭試試它在北方好不好用?」

再後來,發現車漆那個薄呀,稍微不注意就能多添了幾道劃痕,回頭你又能從劃痕那驗證車漆薄。

再後來,7月23日,車在嘉賓路等紅綠燈的時候被一輛二手的君威給蹭了,君威看起來還好,我的葉子板跟左前輪輪胎換了。而且兩個月不到,準確的說只有39天(從7月27日我從紅彤4s店取車到我們9月3日發現)補漆的地方有乙個將近20公分的劃痕和大面積氣泡。車漆壞了是姑父把車開回老家的時候發現的,回深圳我就讓他把車直接開到了紅彤4s店,等我跟售後那邊確認啥時候取車的時候,他跟我說了聲不好意思,除此之外,沒有任何正式的道歉。

再沒過幾天,9月14日-9月16日的某個時間段,我的車被撬了,只有鑰匙口稍微變形,沒有報警,沒有其他痕跡,我卻要花掉1241元換鎖芯。找紅彤要說法,售後解釋:這種情況它會預設是你進去了!

導航不好我認了,車漆薄我認了,油漆壞了我雖然心裡希望他們能給我個正式道歉,但是也認了,但是事隔不幾天車被撬了,紅彤事不關己的態度讓我怒了。

5樓:陽陽

挺好的,同級車中他的尺寸達到了a級車的級別,秒殺同級車,發動機本身十分運動,加上美國人不錯的調校,很有「跑勁」,而高貴的外表不失氣質,頂級的懸掛每秒一千次的運動極為舒適,運動模式下也有較為出色的運動表現,如果美中不足那只有是車身本來的體重不輕,但是馬力並不太小。油耗也只是適中的水平,對美國車。咱不能要求十全十美,主要還是想問您想買的是什麼型號,對於這輛車來說3.

0公升的發動機已經足矣,如果換用更大排量的發動機也許除賽威外有更好的選擇。咱講了這麼多,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6樓:尛小嘻

還不錯啊,同級車中他的尺寸達到了a級車的級別,秒殺同級車,發動機本身十分運動,加上美國人不錯的調校,很有「跑勁」,而高貴的外表不失氣質,頂級的懸掛每秒一千次的運動極為舒適,運動模式下也有較為出色的運動表現,如果美中不足那只有是車身本來的體重不輕,但是馬力並不太小。油耗也只是適中的水平,對美國車。咱不能要求十全十美,主要還是想問您想買的是什麼型號,對於這輛車來說3.

0公升的發動機已經足矣,如果換用更大排量的發動機也許除賽威外有更好的選擇。咱講了這麼多,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給點分撒

凱迪拉克sls怎麼樣。

7樓:付應旭

方向盤非常輕指向精準,倒車攝像頭和報警雷達讓你倒車很方便,自動檔開著省心,加速很快,可以猛松剎車起步不會像松離合那樣熄火,油門踏板偏右,可能是怕誤踩油門

8樓:

還不錯,美國車。大氣。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美款車舒適、前衛

凱迪拉克cts這車質量怎麼樣,凱迪拉克的車質量怎麼樣?

凱迪拉克cts 進口 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4.5分 高於同級9.83 優 點 霸氣十足 508我喜歡 297魅力 231帥 198經典 47缺 點 能買不能養 1593 這車不好 473正時鏈條斷 324 偏高,259太重57 腦袋超過 凱迪拉克質量還算不錯,如果你特別在意質量應該選擇雷...

最近看重了奧迪A62 0T和凱迪拉克賽威2 0T和CTS3 0,現在偏中CTS 可是網上都說廢油,大家給評評

商務 大眾化的選擇a6 運動要求高的話選擇凱迪拉克cts! 金鎗卟倒 豐田漢蘭達 車型 29萬 39萬 車型優點 動力充足,底盤有著十足韌性,綜合效能表現尚佳。發動機排量 2.7l 3.5l v6發動機發動機功率 201kw 6200rpm 發動機扭矩 337nm 4700rpm 別看這車排量這麼大...

09年的凱迪拉克2 8的賽威,13w公里。涼車和熱車油門響應差別大,怠速抖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乙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