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麵條的量詞例 煮熟了的一碗麵條擺在我面前我用筷子夾起一

時間 2021-12-20 15:45:34

1樓:哇神奇的餅乾

一箸,比較合適。一些,也勉強可以

2樓:心明心誠

一簇 一根

望採納,謝謝

1.請你用用學過的修改符號,修改下面的病句。 (1)我今天吃了麵條一碗,非常好吃?

3樓:劉朵朵

原句:我今天吃了麵條一碗,非常好吃。

用修改符號把"非常好吃"移到前面來

修改:我今天吃了一碗非常好吃的麵條。

一碗煮熟的麵條熱量!急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只有麵條的話,其他什麼都沒加,熱量會比之前少一半多140卡左右吧。我覺得很多人怕吃麵食,其實麵條和饅頭的熱量沒有那麼高,可以吃的,而且麵食養胃。我吃公尺飯很容易胃酸,吃麵食會好很多,可能我是個北方人,不習慣吃公尺飯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熱量123水分76.3蛋白質4.4脂肪6.5碳水化合物11.9膳食纖維2.5膽固醇10鈉312

怎樣下一碗好吃的麵條

6樓:匿名使用者

陽春麵材料:麵條(最好是細圓掛麵)、麻油、小蔥、鹽、味精、醬油。

做法:1、小蔥切沫備用。煮鍋加入適量清水燒開備用。

2、空碗內加入醬油、鹽、味精、麻油,衝入半碗燒開的清水。

3、鍋內剩下的沸水用來煮麵條,煮熟後盛起,濾乾水,放入上步調好的麵湯中,撒上蔥花。

好吃秘訣:

要使麵條更勁道的話,可在煮熟麵條撈起過濾這步上用冷水浸泡一下再過濾,這樣麵條會更有嚼勁。

煮好的麵條泡在涼水裡 時間長了筷子夾起來會變成一截一截的 同時麵吃起來沒有勁道該怎麼形容 面『

7樓:蘇娃妮娜

你好,麵條煮好後撈出,用涼水衝一下,瀝乾水分,然後倒入一些食用油拌勻即可。這樣就不會出現你講的那種情況。你可以試一試,祝成功!

麵條煮過後的熱量會變低嗎,一碗煮熟的麵條熱量!急求!!

會的。由於麵條在製作過程中加入了不少水分,在熱量上要比單純的麵粉低很多,麵粉為344kcal 100g,麵條只有280kcal 100g。買回麵條煮完以後,它的水分還會增加,平均熱量會進一步降低。可以說,麵條是一種熱量很低的食物,吃完之後會有較強的飽腹感,還不至於出現熱量過剩的現象。適量食用還是有好...

如何做一碗好吃的麵條,怎樣煮一碗好吃的麵條?

如果不算上配菜的話,煮麵條就很重要,首先,煮麵條的水一定要多點,這樣煮出來的麵條才會清爽不黏。其次,水開放入麵條後可以加入適量的鹽,這樣可以讓麵條有個基本味,而且麵條會更有彈性。最後,如果是湯麵,一定不要直接放煮麵的湯,煮麵的湯水裡往往有很多麵條上煮出來的鹼。怎樣煮一碗好吃的麵條?第一次燙麵的時候,...

如何做一碗好吃的麵條,怎樣做一碗好吃的麵條

這樣做的麵條我能吃一鍋。剁點大蒜生薑公尺,裝入碗中調乙個汁,裡面加點白芝麻和辣椒麵,澆上熱油,麵條燙熟後,放到調好的料汁裡拌勻即可。如何做一碗吃起來有驚喜的麵條?的做法。用中大火煮沸高湯 如果有熬湯剩的骨頭也一起放入 會更鮮 放入麵條 我沒蓋蓋子,因為細麵條很容易煮的過爛,影響口感 麵煮大概一兩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