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能率熱水器質量如何?價格是多少?急急急

時間 2021-12-20 15:45:34

1樓:使用者已亡

我家的能率熱水器用了幾年了,從第一次使用,我就開始後悔,如果有其他選擇還是選擇其他的吧,不過我用的不好不一定你就不喜歡,還是自己多了解一下吧,順便說一下,他們的熱水器剛裝上就發現問題,後來打**過去,直接來了乙個工人把裡邊的乙個什麼板子還掉就走了,不知道什麼原因,也不告訴我,感覺是他們的零件安裝錯誤,往後問題不斷,服務態度也越來越差了。

2樓:

上海能率牌子不錯的,跟林內同一等級,質量不錯的。你想買什麼型號呢?我前幾天在永樂家電問了乙個10公升的天然氣熱水器最低價1700圓。恆溫的11公升在2400左右。

上海能率燃氣熱水器**及評測詳解

3樓:土巴兔裝修

能率與生活密切相關,生活中處處需要用到與能率相關的產品。而上海能率的燃氣熱水器是一款節能熱水器,不僅能節約水資源還能節約能源,這樣使我們能間接地節約了自然資源,為我們居住的地球貢獻乙份力量。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上海能率吧~

上海能率****是一家以熱水器為主的高科技含量的廚衛裝置的公司。它經營多種與生活密切相關的家電。上海能率****的經營理念是信賴。

只有得到了廣大客戶的信賴,乙個公司才得以更好地生存下來。

上海能率燃氣熱水器**

1、恆溫豪華系列

能率(noritz)gq-16e3fex 16公升燃氣熱水器(天然氣)參考**:4198元

2、智慧型恆溫系列3、水氣雙調系列4、極速恆溫系列5、智慧型冷凝系列6、語音播報系列7、一鍵節能系列

上海能率燃氣熱水器測評

①是一款全新一代二次熱交換器,多聯多層結構設計,創新科技,任意轉換。

②一級能效,環保節能,符合科學發展觀,有效節約能源,節省你的時間和資金。

④智慧型水氣雙調控制,製造舒適環境,讓你享受奢華級快捷工具。

上海能率的名聲悠久,是一款價效比高,***的燃氣熱水器品牌,水溫和水流都很穩定,使用起來也安全,火力大小自己調節,更加精準,更加節能。大家在選擇熱水器時可以選擇上海能率噢!

上海產的能率熱水器gq-1005fe大家用的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能率的機器真的不怎麼樣,你要買還不如買上海申花的燃氣熱水器呢!

上海申花的h系列智慧型恆溫型燃氣熱水器。達到國家二級能效標準,機器簡潔美觀操作方便,質量和技術效能先進穩定。舒適耐用不亞於日本的產品(小日本的**太高太虛了),售後服務也非常的到位。

你可以到申花的網上直銷店**(申創店鋪)看一下,有具體的產品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方太的,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0公升的可能不是智慧型恆溫型的,還不如加點錢選擇12公升,

能率熱水器的質量還是不錯的,要相信自己的眼力。

7樓:暘光_刺穿心臟

能率熱水器 怎麼不行了, 目前比較舒適的 小公升數的還是1070 和 1090 1180. 恆溫效果絕對沒得說,買也試試看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能率熱水器維修站有關於這個的文章

林內熱水器還是能率熱水器哪個,***?

9樓:聚信口碑網

1.目前市場上按**來說,高階產品有ao、林內、能率

ao核心部件是由能率代加工的,就是可以洗半個世紀的口號使它快速占領電熱市場,但是燃氣熱水器的工作性質及原理,不可能產品有那麼長的壽命。

2.下面重點說下林內和能率這二個品牌

1)企業歷史來看背景及市場背景

能率是最早研發家用熱水器的日本企業,林內是最早研發燃氣灶具的日本企業,能率最早投入中國市場的名稱為水仙能率,是最早提出強排方式防止一氧化碳洩漏的。期間能率合資調整為獨資,在這個空白期間林內搶占市場。至今能率因**優勢已和林內在銷量上持平。

2)日本當地市場情況

日本當地住過名宿的可以了解到二家的比例情況。燃氣熱水器能率第一,林內燃氣具(三件套)第一

3)技術工藝

能率在中國市場第乙個提出了一級能效產品冷凝機。而且在日本國內能率是被評為工匠精神的熱水器企業。生產工藝上最主要是燃燒的地方用無氧銅(林)和磷脫氧銅(能)。

無氧銅還會含有一定的氧分子和雜質,磷脫氧銅不是含磷是靠磷的親氧性把無氧銅中還含有的氧分子充分帶離,延展性更強,使壽命更長!

4)以上資訊主要**雙方日本官網

5)雙方的產品系列的主要功能

就目前中國市場上來看二家都國產化了恆溫及水量型別的熱水器製作工藝都相差不多,大家都可以選購。另高階產品還有冷凝機(1機能效)、內建迴圈機、語音播報、室外機、採暖爐。

6)功能產品的推出情況

最早的強排式(防止一氧化碳倒灌)是能率提出的,帶水量伺服器及冷凝這些名詞是能率最早提出並投放市場。室外機在日本幾乎大比例都是室外機(日本為**島國):)。內建迴圈機有待查證。

10樓:荀琛雲蔚

所提到的熱水器還是不明白。現在市場有:儲水式的,快速加熱的,燃氣的,三大類,不知是哪種的,先決條件,電線要在4個平方以上,水壓要大於1,5公斤以上,或有燃氣。

11樓:社會觀察員小皮皮峰老師

回答您好,林內和能率兩個品牌作為燃氣熱水器行業最為頭部的兩大巨頭,經過多年來的競爭,兩個品牌的同級別產品,無論是從技術成熟度、恆溫性能,還是從產品質量,耐用程度來看差別很小。並且從客戶使用的實際體驗感受來看,差距更是微乎其微,實際體驗中很難感知差別。

單從燃氣熱水器角度來講,差距極小,也不存在誰比誰好這個說法,不然也不會在日本各佔著40%的市場,互相競爭幾十年。

所以,在這兩個品牌中選擇燃氣熱水器時,只要根據自己對燃氣熱水器功能的需求來選擇相應的機型就可以,沒必要糾結於是林內或是能率。

更多1條

能率熱水器質量

12樓:葻噖

現在新通的熱水器應該是天然氣,而以前使用的是人工器。

凍壞了是不是因為你裝在了室外呢?如果不是專用室外機是不能裝在室外的。

至於其他原因凍壞,很少見啊。

售後是負責維修的,前年已經不在保修期以內。國家規定保修一年。

能率是大品牌,質量上肯定沒有問題的。

凍壞熱水器只有使用不當安裝不當保養不當幾種原因。

況且過了2年了,只能負責維修,最終解釋權在能率,不能賠償是情理之中。

樓主要明智。

13樓:叢林

我家裡水壓比較小,夏天沒法洗澡,燙死狗!能率師傅上門看了,說沒辦法!加增壓幫浦也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率是大品牌,誰說是小品牌。暈!

前年買的,現在安裝,如果你沒有拆裝,安裝師傅發現是壞了,是可以免費維修的。

如果已拆裝,或者是移機,安裝師傅過來安裝,發現是壞了,這可能就不在保修期內了,

能率的免費維修只有一年。以年就要收上門費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率是大牌子,專門做熱水器的,林內和他差不多的,其他的什麼櫻花,史密斯都是買了它的熱水器貼牌子賣的

16樓:鳳凰城〓冰峰

暈,能率是燃氣熱水器鉅子,這個都不曉得,還在這回答問題的。

過了三包期都是要付費的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裝的新機器,裡面怎麼會有大量的水呢?

小牌子的熱水器就這樣了,是在不行就投訴,

再不行就買個新的,買個好牌子的。

能率熱水器質量為什麼那麼差

18樓:匿名使用者

進氣口加乙個閥門,控制氣量,調整水溫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率熱水器質量為啥這麼差?用了一年半,說電路板壞了,修一下要420!

**到服務中心,問電路板**,他們竟然說不知道,只有師傅和財務的人知道!為啥服務**都不是公開的呢?

能率熱水器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了跟你一樣的問題,售後來了之後跟你說的一樣,也說要把水壓調大,我也買了個增壓的,沒用,還是燙,我測了我們家出來的有46度了。

21樓:

能率熱水器(上海)售後服務網隸屬於上海能縷家電維修****,能率熱水器,品牌全球通用logo是「noritz」,中文商標「能率」。能率集團的母公司「日本國能率株式會社」自2023年誕生以來,始終以「溫水和健康,優美和安逸」,創造更好的生活方式為理念,憑藉強大的科研能力和堅韌的創業精神,在以太田敏郎先生為代表的歷任株主的大力支援下,創造了人類洗浴文化中的一次次跨越式進步。特別是2023年,成功研發出第一台恆溫燃氣熱水器,讓人類的洗浴需求從"有熱水時代"進入到了"恆溫舒適熱水時代"。

隨後室外式燃氣熱水器、**供水快速燃氣熱水器、迴圈預熱式燃氣熱水器......在能率的誕生,一次次創造了燃氣熱水器技術中新的高度。2023年前後,能率雙控系統冷凝熱水器的誕生,更是將燃氣熱水器推向了乙個新的技術高度!

雙控系統首次運用在了民用電氣產品當中,技術遠遠領先同行。

22樓:老技工

如果你家的水流量有6.5公升的話。應該可以調整好的。

23樓:

能率熱水器怎麼樣針對整體式空氣能熱水器**高功能單一的情況,2023年研製出了家用多功能熱水器。

其工作原理是將空氣中的能量吸收,

變成熱量轉移到水箱中,把水加熱起來,

同時把失去大量能量的低溫空氣釋放到廚房,

用於廚房製冷。空氣在失去能量降低溫度的同時,大量的水蒸氣被冷凝,因而釋放的冷氣濕度大大降低,相當於具有除濕的效果。因此該產品集節能**熱水、廚房(衛生間)製冷、區域性除濕功能於一體,大大提高了產品的價效比。

24樓:來自東吳石塔星眸微嗔的丁香花

水箱質量太差,什麼銅的?我加漏了四次,還說我水質的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噪音大

第二 水溫不穩定

第三 售後非常貴,配件人工都很貴,甚至維修費快趕上新的**。我的昨天完蛋了,五年了,每週用個幾次,2個人洗澡。 電腦板完蛋了還有幾個別的閥門什麼的完蛋了

26樓:王思敏

有五點要注意的。

一是看品牌。看生產廠家是否具有規模,是否有悠久的生產歷史,是否通過各種質量與管理認證;

二是選種類。電熱水器一般分為貯水式和速熱式兩大類。速熱式加熱較快,但因為功率太大,一般家庭的電表很難承受。而貯水式具有出水溫度均勻,加熱功率適中,安全係數較高等特點,是家庭使用首選;

三是看效能。了解產品在材料選用上是否講究,在耐高壓,耐高溫,防腐蝕漏電和保溫節能方面是否具有世界先進水平的技術與措施,是否通過多項安全與質量認證;

四是選容量。一般三口之家選用50公升,四五口選用80公升,五口人以上應考慮選擇在100至120公升或以上的電熱水器

27樓:匿名使用者

能率熱水器,全球產銷量最大的燃氣熱水器品牌,品牌全球通用logo是「noritz",

中文商標"能率"。能率恆溫熱水器的誕生,將永遠是人類文明史上的一次里程碑事件。

隨後室外式燃氣熱水器、**供水快速燃氣熱水器、迴圈預熱式燃氣熱水器加熱系統是即熱式電熱水器安全、高效效能的關鍵。

漏水漏電是即熱電熱水器核心加熱技術要解決的關鍵之所在,防電牆、線路控制系統的安全檢測、漏電保護功能及外接的漏電保護開關等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更多的是治標不治本。

而現代人們對家電安全的要求是希望做到百分百安全到家,所以怎樣解決即熱式加熱系統漏水、漏電、水垢、乾燒等安全問題成為電熱水器行業內的重中之重。

能率燃氣熱水器為什麼打不著火,能率燃氣熱水器顯示11是什麼意思 自己能修嗎

一 能率熱水器維修容易顯露出來的故障 1 能率熱水器不可以點火維修。2 能率熱水器維修有文火而沒有武火導致水不熱所以沒有辦法運用。3 能率熱水器維修點火時有火花而火不可以燃點。4 能率熱水器維修底部漏水 盛水的箱子漏水或水膜閥漏水 5 能率熱水器維修在敞開時發生異聲。請趁早維修否則會威脅到性命 6 ...

空氣能熱水器怎樣排汙,如何清洗空氣能熱水器?

1 有的空氣源熱水器水箱下面帶有專門的排汙螺帽,這種熱水器直接把排汙螺帽擰掉就可以放水排汙了。當水箱裡的水快放完時,水箱裡面的水垢就會被帶出來。放完水後,把螺帽擰上,再往水箱裡加一些自來水,然後再擰掉排汙螺帽放水,這樣反覆幾次就可以把水箱裡的水垢清理乾淨了。2 有的空氣源熱水器可以通過調節安全閥的角...

上海能率售後維修告訴你燃氣熱水器水不熱原因是什麼?

熱水器換熱面溫度很高,水流過時會有水垢產生,時間長了,就會有不少水垢附著在換熱器內表面,降低換熱效能,出現加熱能力不足的問題,同時,熱水出水口處裝有溫度感測器,這個地方是熱水器水路裡最窄的地方,容易積聚水垢,造成溫度感測滯後,導致出水忽冷忽熱,嚴重的會導致熱水過熱,引起過熱保護熄火。建議馬上清洗除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