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豆殼能吃嗎

時間 2021-10-30 13:19:47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6o年連樹皮野草都吃不著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不管是裡面的,還是外面的

普通豌豆殼可以給兔子吃嗎?

3樓:

不可以,兔子會消化不良。

兔子可以吃以下食物:

1、苜蓿草(alfalfa hay,豆科植物):

苜蓿草的營養是所有牧草中最好的(但粗纖維含量較低),它正好滿足幼兔生長發育的需求。

苜蓿草的口感非常好,兔子都很喜歡。

2、提摩西牧草(timothy hay禾本科的牧草):

提摩西牧草的粗纖維含量很高,鈣質、蛋白質等含量較苜蓿草低。

乾草的**量:

無限量**:兔兔想吃的時候都能吃到。但拿給兔兔的乾草還要注意控制數量,最好是在下一次提供時,上一頓的差不多都吃完了,因為乾草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會受潮和香味散去,兔兔不喜歡吃了。

豌豆外殼發粘了裡邊的豆子還能吃嗎

4樓:汝悟才感謝

不能吃了。外

殼發粘,說明

裡面豆子已經變質。

吃了油炸碗豆還能吃梨子嗎?油炸黃豌豆還有營養嗎

吃了油炸豌豆的話,是可以吃梨子的呀,他們兩個之間的話是沒有衝突的,這點的話你可以完全放心的呀。吃了油炸豌豆以後是可以吃梨子的,一般不會產生什麼不利的影響。第一步,把碗豆提前用冷水浸泡兩天,如果是夏天製作那必須只能最多浸泡兩天,因為氣溫太高常泡容易發酸,冬天天涼快可以三天只要不冒酸味就好,如果你想吃涼...

碗豆是蠶豆嗎,豌豆和蠶豆的區別

豌豆不是蠶豆。蠶豆 拉丁文 vicia faba l.又稱羅漢豆 胡豆 南豆 豎豆 佛豆,豆科 野豌豆屬一年生草本。為糧食 蔬菜和飼料 綠肥兼用作物。原產歐洲地中海沿岸,亞洲西南部至北非,相傳西漢張騫自西域引入中原。蠶豆營養價值豐富,含8種必需氨基酸。碳水化合物含量47 60 可食用,也可作飼料 綠...

碗豆開花期能使用矮長素嗎 對果實有害嗎

錯誤 豌豆是自花傳粉且閉花授粉植物,豌豆開花後,已經完成授粉,再噴施低濃度的生長素對種子的發育有促進作用。蠶豆打矮壯素最佳的時期,開花期能噴施嗎 矮壯素多用於農作物開花結果期。在豌豆幼苗外施加生長素,影響植物體內的生長素含量變化嗎 高中生物 應該能影響,好像會出現生長抑制。能影響,生長素是吲哚乙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