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儲存土司麵包,如何儲存吐司麵包,長時間新鮮。

時間 2021-10-23 04:48:36

1樓:霸道

這類麵包的保質期是最短的,使這類麵包很快變質的原因並不是澱粉的老化,而是餡料(肉類、蔬菜)的腐敗。

熱加工的調理麵包(即麵包裡的肉類是和麵團一起整形放進烤箱去烤的),即使放進冰箱冷藏,保質期也不會超過一天(澱粉的老化),而且極大犧牲了口感,因此室溫儲存即可。

冷加工的調理麵包(即麵包裡的肉類是在麵包出爐冷卻以後再夾進去的,比如三明治麵包、一些沙拉麵包)必須放進冰箱冷藏,才能有1天的保質期,放在室溫下保質期不超過4個小時。這類麵包如果不是當時立即吃掉,還是冷藏為宜。

二、一般甜麵包、土司麵包(不含餡)(如奶香土司、羅鬆甜麵包、花式牛奶麵包) 保質期:2-3天

甜麵包的保質期相對較長,在保質期內,麵包的口感基本上能保證不發生大的變化,即麵包依然會比較鬆軟(前提是你的麵包真的做好了哈)

三、含餡麵包、含餡土司(如豆沙卷麵包、火腿乳酪土司) 保質期:2-3天或1天

雖然都含餡,但必須分開來看。含耐儲存的軟質餡料(如豆沙餡、椰蓉餡、蓮蓉餡)的麵包,可以儲存2-3天。含肉餡(如雞肉餡)的麵包,只能儲存1天。

四、丹麥麵包(如牛角麵包、丹麥葡萄卷)保質期:3-5天

丹麥麵包的保質期較長。但請注意,如果是帶肉餡的丹麥麵包(如金槍魚丹麥麵包)保質期同樣只有1天。

五、硬殼麵包(如法棍) 保質期:8個小時

六、貝果保質期5-6天

製作簡單、口感獨特的貝果麵包,保質期也是很長的哦。要注意的是製作的時候煮貝果所用的糖漿濃度一定要夠,否則保質期也會縮短。

六、重油麵包(如葡萄乾杏仁麵包)保質期:1個星期到半個月

重油類的麵包因為高油高糖,保質期很長。但注意製作的時候不要隨意減油減糖,否則除了影響口感,保質期也不會這麼長了。

雖然低溫會加速澱粉的老化,但當溫度降低到0度以下的時候,澱粉的老化作用就大大放緩了。

所以,把麵包放在保鮮袋以後,放進冰箱冷凍室急速冷凍到-18攝氏度,可以延長麵包的保質期。要吃的時候取出來,在麵包表面噴點水,重新烘烤解凍(烤箱溫度用100-120度,時間視麵包大小而不等),或者放進微波爐解凍後再用烤箱稍微烘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用冷凍儲存法,麵包能儲存2個星期左右。但必須注意,只有不含餡的麵包才適合冷凍儲存,如土司麵包、牛角麵包、硬殼麵包等。幾個關於麵包的q

2樓:留以邵含巧

我在那個節目裡面學了一個自制食品袋的儲存零食的方法也許可以用,拿一個保鮮袋,把東西放進去,在袋口開口的地方下面一點的地方用油性筆畫一條直線再沿著直線把袋子捲起來,要從線那裡卷再把它轉緊,再放到冰箱裡就可以了。

怎麼儲存土司麵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那個節目裡面學了一個自制食品袋的儲存零食的方法也許可以用,拿一個保鮮袋,把東西放進去,在袋口開口的地方下面一點的地方用油性筆畫一條直線再沿著直線把袋子捲起來,要從線那裡卷再把它轉緊,再放到冰箱裡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幾塊餅乾在裡面的…

如何儲存吐司麵包,長時間新鮮。

5樓:乾隆zi雍正

放在冰箱裡的麵包如何長期儲存?我的麵包是哪種土司的

將新鮮的麵包裝入食品塑料袋,並往袋中放入一兩根芹菜,然後紮緊袋口,可使麵包保持新鮮的滋味。麵包容易變幹,而放些蔬菜進去,人為地製造一些水分,恰好調整包裝袋內的溼度。但這樣麵包應儘快食用。

6樓:

吐司麵包只要放在陰涼通風處就可以,但儲存期也不會過長,需儘快食用,而且買的時候尤其是食品必須關注日期和保質期,放入冰箱等方法,會降低麵包的營養價值,不建議此方法。

7樓:斛孤俎光熙

吐司麵包的做法

主料:小麥麵粉600克,牛奶100克

輔料:雞蛋150克

調料:白砂糖60克,鹽3克,酵母8克,豬油(煉製)50克鮮奶吐司的特色:

此糕點口感鬆軟,奶香濃郁,營養豐富。

教您鮮奶吐司怎麼做,如何做鮮奶吐司才好吃

1.將300

克高筋麵粉放入盆內,加入適量糖、牛奶、酵母、水和成麵糰,餳好,備用。

2.將雞蛋磕入盆內,加入牛奶、豬油、精鹽、剩餘麵粉,與發酵好的麵糰揉在一起,揉勻揉透,進行二次發酵。

3.將發酵的麵糰分切成小劑子,搓圓餳約10分鐘,擀成橢圓形,從上往下捲起,即成為吐司坯,排放在麵包模具內。

4.將吐司坯送入烘箱,調至180度,燜烘至表面棕紅色,即可食用。小帖士-食物相剋:

雞蛋: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夏天麵包怎麼存放

8樓:

1,冷凍儲存能夠鎖住麵包的美味,將麵包冷凍儲存是最能夠儲存麵包美味的辦法。比起直接將麵包放著,直接凍進冷凍室最能保持它的美味。冷凍的麵包比起放在乾燥常溫下儲存的麵包更加美味。

2,冷凍麵包也有技巧,並不是直接將一大塊麵包直接塞入冰箱,因為這樣冷凍後之後加熱會比較困難,吃起來感覺也不會太好。當購買了麵包時,不妨將麵包切成片後再放入袋中,擠掉空氣後放入冷凍庫儲存。吃的時候自然解凍即可,或者放入微波爐中加熱也是不錯的,吃起來會很好吃。

3,對於每天早上自己烤麵包的人來說,也有可能因為吃不完而出現儲存上的問題。對於剛剛做好的麵包,不要直接放入袋子裡,而要等餘熱散完後再放入袋中。如果不放入冰箱中,應當放在乾燥的地方儲存,並在一兩天內直接吃完比較好。

如果需要放入冰箱,則和之前所述一樣,將麵包切片後放入袋中,擠掉空氣再放入冷凍室儲存。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密封儲存,放在室內不要放冰箱哦,大概可以放二三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密封放在冰箱的冷藏室,溫度在0-5攝氏度,要吃的時候烤一下,這樣既保持了麵包自身的水分,又不會變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簡單啊!

1:如果天氣潮溼,可直接把沒吃完的麵包封閉後方可儲存。

2:如果天氣乾燥,可將未吃完的麵包封閉後放置冰箱記憶體放。

3:可以看看包裝袋上的儲存方法。

麵包最好一次性吃完。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馬上就要吃的話就放冷藏就可以啦!長期一點就放冷凍

13樓:他說y餘生安好

開空調,儘量兩天內吃完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的麵包買回家後該放在哪兒?很多人的答案是冰箱裡。但最近有研究表明,放在冰箱裡的麵包更容易變幹、變硬、掉渣兒,不如常溫下儲存的營養和口感更好。

麵包之所以會發幹、發硬、掉渣兒,是因為裡面的澱粉發生了老化。麵包製作過程中,澱粉會吸水膨脹;焙烤時,澱粉會糊化,結構發生改變,從而使麵包變得鬆軟、有彈性;儲藏時澱粉的體積不斷縮小,裡面的氣體逸出,使麵包變硬、變幹,這就是通常所說的老化。

導致麵包老化的因素很多,溫度是其中一個重要因素,它會直接影響麵包的硬化速度。研究表明,在較低溫度下儲存時,麵包的硬化速度快;在較高溫度下儲存,麵包的硬化速度慢;超過35℃,則會影響麵包的顏色及香味。所以,21℃—35℃是最適合麵包的儲存溫度,而冰箱的冷藏室溫度大約為2℃—6℃,會加速麵包的老化。

然而,低溫儲存也並非毫無用處,它最重要的作用在於防止麵包變質。一種麵包到底適合在常溫下還是低溫下儲存,應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判斷:一是麵包中是否新增了防黴劑,所使用的包裝材料防水性好不好,如果這兩點都符合,就可以放在常溫下儲存,不易變質;二是麵包含糖和油脂多不多,如果是鮮奶麵包或帶有肉類、蛋類等餡料的麵包,最好放在冰箱裡儲存,否則就容易變質。

還有人提倡這樣一種方法:將新鮮的麵包裝入食品塑料袋,並往袋中放入一兩根芹菜,然後紮緊袋口,可使麵包保持新鮮的滋味。麵包容易變幹,而放些蔬菜進去,人為地製造一些水分,恰好調整包裝袋內的溼度。

但這樣,麵包還是應儘快食用為好。

什麼是土司麵包,吐司和麵包有什麼區別

是音譯,粵語廣東話叫 多士 麵包切成片,經過烤的之後,才能被叫做吐司,吐司應該是麵包再加工後的產物。國內說的土司麵包在美國就叫 bread,所謂的土司麵包 toast 指的是在麵包上塗上一層蒜泥或是奶油下去烤的麵包才叫 toast,或者用麵包機烤一下,再塗上醬。嚴格地說切片麵包有兩種,薄一點,軟一點...

牛奶土司麵包方法,牛奶吐司麵包的做法和技巧有哪些

your大頭兵 今天我所做的配方不用淡奶油,會用黃油和牛奶相應的取代。下面我們直接進入操作環節。配方 高粉400克,細砂糖80克,乾酵母6克,鹽6克,烘焙奶粉40克,黃油70克,冰牛奶120克,冰水120克,燙種200克 注 450克的吐司模可出兩條。操作流程 1.首先準備燙種,充分攪勻,自然放涼之...

紅豆土司麵包怎麼做

丁丁無心 原料高筋麵粉200克 低筋麵粉50克 白糖25克 鹽2.5克 酵母2.5克 牛奶110克左右,雞蛋50克左右,蜜紅豆50克,黃油25克左右 做法1 所有材料除黃油,蜜紅豆外揉光滑,加入黃油,揉至出膜至完全階段,2 倒入蜜紅豆,3 揉均勻,4 發酵至二倍大取出。5 分成三份,6 每份滾圓,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