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財童子怎麼開光,擺一年的童子送財怎樣收起來?

時間 2021-10-18 10:26:2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送去廟裡開光了

2樓:潛川如斯

用現代話來理解,開光是藉助佛菩薩的加持之力給指定的物件灌注正能量,所以在什麼地方開光、在什麼時候開光,其實都沒有差別的。並不是說,這裡請的就靈,那裡請的就不靈。其實靈不靈,只跟自己信仰的程度有關的。

開光一般可以這樣:

1、到寺院請僧人開光(需要隨喜供養,就是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給一些費用。如果對方明碼標價,那麼請扭頭就走,因為這就是假僧人來借佛斂財的);也可到道觀請道士開光,但道教與佛教有別的是,佛教強調的是慈悲喜捨,所以無償為你服務,道教則講究“法不空施”,所以收取一定的費用是合理的貼補,因此道士是明碼標價的,你若能接受也沒問題的。

2、請民間專業人士如風水師幫忙開光,需要費用,還真有明碼標價的,這個不好說他,因為人家是以此謀生的;

3、請居士來幫忙,也就一頓飯錢,比較實惠;

4、自己若能念大悲咒,對著要開光的物件持誦大悲咒21遍,也能加持開光。這個最省,零費用!

最後要說明的是:只要是神佛菩薩造型的吊墜或雕像畫像,都不需要開光的。這個佛理有點難解釋,簡而言之,佛菩薩以四種方便度人,一、相貌 二、身行 三、傳法 四、名號。

所以,觀佛菩薩莊嚴的相貌、學習佛菩薩的身教、依從佛菩薩的法度、稱念佛菩薩的名號,皆可得福得度。佛菩薩尚且如此,何況鍾馗、關羽之類的神仙呢?要知道,神仙的境界距離佛菩薩至少差四個層級,還沒有跳出六道輪迴。

所以一旦是具體的神佛造型,你一看心裡就有“嗯,這是某某大神或某某佛菩薩”的這樣的意念,這就屬於這四種方便中的第

一、第四:“觀佛菩薩莊嚴的相貌、稱念佛菩薩的名號”,所以你的意念自然接上去了,所以就不需要開光,世俗的人不懂得佛理,就把這稱為“心誠則靈”。

有開光物品,無論掛著的還是安放的,遇到**(放在臥室或帶在身上)都不好,**屬於**(夫妻**叫“正淫”;非夫妻**叫“邪淫”),都會產生負能量,會中和開光物件的正能量,折損自己的福報,敗壞自己的運氣,減弱我們對佛菩薩的恭敬心和虔誠心,漸漸的就會不靈了。同理,經常出入ktv***、蹦吧、屠宰場等負能量較重的地方同樣如此。所以要常念阿彌陀佛來滋養它們它,才能長久的保持效力。

擺一年的童子送財怎樣收起來?

3樓:學易弘易

擇吉日拜拜告知,小心用紅(黃)布包好,收藏於櫃子裡面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找大師問一下,再收

什麼叫做送財童子

5樓:哈龍騰

送財童子,他是來人間歷劫的玉帝,他們在人間相遇,彼此交心,他們相信只要有愛就會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送財童子》是白無後寫的網路****於晉江文學城。

什麼叫做送財童子?

7樓:縹緲錄

送財童子就是給你帶來財運 給你帶來金錢的意思 所以一般在過年的時候 家家戶戶都會貼那種年畫

8樓:冷豔飄逸

過去這個送財童子,我理解的是小孩兒,他是專門送財神的,是這個意思。

9樓:歷史中的八卦

送財童子一班講的是把錢無償地給對方或者是條件很低給對方。中財童子一般是在傳統年畫中站在觀音菩薩旁邊的一個小童子,主要負責散財的。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誰被稱之為送財童子,其實就暗含著花錢大手大腳的意思。

10樓:訾鳳憶槿

財童子應該就是觀音坐下的這一個可以送給他人財富的一個吉祥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財童子源於觀音菩薩的“金童玉女”中金童,福生城長者最小的兒子,出生時,各種財寶自然湧出,故名招財。手託寶盤或寶、如意 等,有求必應,十分靈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做送財童子送來籠子就是它可以給你帶來好運,給你送來財運非常吉利的,所以他就是送財童子。

13樓:筱筱夢圓

送財童子做送財童子就是說給別人送財運去的呀,這樣的送財童子可不好做,不不符合當時的一種是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在開店的時候就會在家裡放一個小孩,這個小孩說是可以把外面的錢抓到自己的店裡邊,讓自己的店獲得一定的利潤。

15樓:大嫘嫘

就是當你不懷孕的時候就可以給你送來才孩子這就是疼子

16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也就是說,他家的錢都是靠命運所送來的,有貴人相助。

17樓:我要撞車

財神bai分武財神(關公)和文財神(du范蠡)zhi。如果財神敬之得當,那麼全dao家或企業的財

內運就會享通;容

而敬之不當,尤其是武財神關公敬之不當,財神則會變為散財之神,不但不能帶來財運,關公的那口大刀還會傷人。擺放財神一般的原則是武財神要面穩,要面向門口,文財神忌面向門。送財童子,也就是為我們運財之物,此物對未婚男士更為有效,已婚人士最好不要選用。

送財童子放在浴室最為有效,因水為財也。將之放在床頭亦可,但女士避用。送財童子只能擺放一年,時間過後法力就會消失。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書面的說法 比如說 因為某一個人你帶來了很大的利益 或者說很多的財富 那麼你會把這個人當做你的送財童子

19樓:田七集團小鑫

也就是一個小男孩,他一來,就是你的財運也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做送財童子,這個可能是一種心理名詞吧。

開光後的生肖吉祥吊墜靈力只有一年嗎

那倒不至於。一般差不多管三年的。所謂開光,就是借助佛菩薩的加持之力來給指定的物件灌注正能量。失去效應的原因是因為遇到的負能量太多,導致正能量慢慢的中和。所以每隔三年要重新開光一次,一年一次也行的 佛教開光,除佛 菩薩 金剛等本尊像外,其它的物品不叫開光,只作加持。大悲寺妙祥法師說 佛教並不存在開光一...

認識一年的說說怎麼寫,跟男朋友認識一年怎麼寫說說

一 一週年簡短情話 1 每天和你在一起都是晴天。2 生活不容易,想和你在一起。3 你在這裡,我在這裡,不離不棄。4 願我們相愛到最後,直到時間的盡頭。5 我相信我們可以在一起,青絲到白髮。6 我一直愛你,永遠愛你,一輩子不會改變。7 我愛你,不需要理由。就像和你相遇,源於前世回眸。8 我們不需要轟轟...

我交了一年的平安保險吉星送寶4000元現在想退保請問怎麼退 能退多少錢

最近看到退保的險種中重疾險佔了大份,確實重疾險比較複雜,難免有時候買了後悔,為了減少這種問題,我挑出乙份你不會想退保的榜單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點!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 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1 線上退保 這裡給你答案 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2 線下退保 線下退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