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光後的生肖吉祥吊墜靈力只有一年嗎

時間 2022-04-07 10:45:12

1樓:潛川如斯

那倒不至於。一般差不多管三年的。

所謂開光,就是借助佛菩薩的加持之力來給指定的物件灌注正能量。失去效應的原因是因為遇到的負能量太多,導致正能量慢慢的中和。所以每隔三年要重新開光一次,一年一次也行的

2樓:微笑空空

佛教開光,除佛、菩薩、金剛等本尊像外,其它的物品不叫開光,只作加持。大悲寺妙祥法師說:「佛教並不存在開光一事。現在很多寺院將開光變成一種斂財的方式,這些都是違背佛法的宗旨,

我剛剛從雍和宮請了個生肖佛祖掛墜緊接著就開光了,請問能即時佩戴嗎?及開光後要注意什麼? 30

3樓:匿名使用者

佛法學習

請聽淨空法師講的《認識佛教》《了凡四訓》《太上感應篇》《地藏經》《無量壽經》

體方法師講的《解脫之道》《阿含經》《心經》《金剛經》

簡豐文居士講的《楞嚴經》《圓覺經》《楞伽經》《六祖壇經》《三祖信心銘》

母音老人講的《拈花錄》

聖一法師講的《金剛經》《六祖壇經》

(我空間主頁下面有個三慧禪房的鏈結,就都有了。)阿彌陀佛

4樓:荀一生

可以及時佩戴,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拿出來給這個看給那個看

生肖玉吊墜用開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什麼是真正的開光嗎?要得道的高僧誦經念佛很多天,還會損高僧的修為。不花幾十萬不可能做到開光

6樓:厙秀鈮

都是心裡作用,信則靈,不信則不靈

7樓:凌晨五點半的我

開光較好,信比不信好

佩戴開光生肖本命佛吊墜真的能有效果嗎?

8樓:aaa**王

都是自願的 自己喜歡就好 一切恭敬就好

印光大師雲:

《凡身旁佩戴楞嚴咒、真言

內 、咒語、法器、佛像等,容遇臥息,大小便時,須解去。唯臨極危險時,可以不去。若平常無危險亦不去,則褻瀆之罪,可勝言乎。

>印光大師的名言就是《佛法須從恭敬中求,一分恭敬一分利益,十分恭敬才能得十分利益》!

9樓:一向專念生極樂

南無阿bai彌陀佛

佛教沒有本命佛的說du

法。祖師zhi大德高僧告訴我們,也dao不要為為內自己利益隨意佩戴容佛菩薩像。

但既然做成了佛菩薩像,佛菩薩像是用來供奉的,真正恭敬誠心的供奉會有福報的,給自己積德。

寺院裡怎麼供奉佛菩薩像,你就那樣供奉。那是佛像,不是本命佛

恒傳法師----佛教並無本命佛之說。其次,佛像不是護身符,也不是配飾。

無論男女,都不應把佛像當做飾物或護身符來佩戴。佛像的作用是讓我們借助這個「像」對佛陀產生恭敬、供養之心。恭敬三寶、斷惡修善,精進修學,才能趨吉避凶。

佛像宜虔誠恭敬供奉,不要隨意戴在身上。

10樓:潛川

未必靈!或者說,靈不靈不是哪座寺院或哪位高僧大德的原因,而是自己的原因。

要想證明也很簡單:先找個乞

什麼地方可以請到真的開光的生肖吉祥物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 有個真靈驗的店還行...我本命年在那弄了個轉運生肖,就圖個心理安慰唄,自己不太懂,但是自己信這個,,轉了幾家就覺得 這家還行

佩戴開光金生肖有哪些講究? 今年本命年,有個**的龍形吊墜,開光有哪些講究?

12樓:月亮下的河

開光配飾禁忌 1.去洗手間取下放到口袋或者手包中。2。

洗澡取下。3.睡覺時取下放到桌子上或者抽屜中。

4.夫妻生活取下。5.

禁忌沾汙濁之物。如尿液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子的東西最好不要碰洗潔靈,洗澡時最好也不好帶,和開光不開光沒有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為太抄歲年,命帶煞bai氣,擋煞開運即可。本du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zhi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dao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

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開光貔貅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我本來上半年運氣一直很糟糕,過生日的時候,老婆在白馬寺御福堂給我請了乙個黑曜石貔貅手鍊,現在運氣才好轉起來。真是不由你不信這個邪。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是很迷信,但是以防萬一嘛 ...只是心理作用而已,信則有,不信則無...請個符帶著。順其自然。別想太多 ...屬龍的今年害太歲明年本命年,需化...

墨玉觀音吊墜需要開光嗎,怎麼開,觀音吊墜的自行開光方法

三流絕對純人 1,貢奉 觀自在菩薩吊墜100天,擺上鮮花 水果,清茶,等每天早,午,晚,念心經21便。2。觀音菩薩供奉最主要的一點是 不能朝北 平時做功課,比如念佛號 打坐等等,都不能朝北。因為北向地獄,我們沒有那麼多能量往裡填。3。心存恭敬,身心清淨,做好人,存善心,這是根本。4,開光之後你就最在...

貔貅吊墜在佩戴時有什麼忌諱,開光以後的貔貅在佩戴上有什麼忌諱?

貔貅是用來吸財氣的,擺設的時候要面向外,不能面向自己,否則會吸自己的氣。作為吊墜戴在身上,它的嘴巴必須保證向前,不要對著自己身體,如果實在無法,還是選擇戴別的飾物好了,因為貔貅實在禁忌多多。 不宜汙穢,被汙穢後用清水洗滌。受損則視為擋災,不宜再掛。可放在窗前或門前。開光以後的貔貅在佩戴上有什麼忌諱?...

關於開光玉佛手的問題,急求,玉佛手吊墜是什麼意思

清藍居士 閣下提問的時候,能否條理清晰些。然後分下段落和標點。我實在是看得暈。另外,如果我沒有理解錯你的意思的話。那麼你的玉佛手不要再戴了。這個情況戴著反而不好。你如果可以提供下準的出生時間,我可以建議你戴什麼的。 金象同學 佛像一般不能戴,不尊敬,折福啦。半身佛像等更不能戴。雕刻流通佛像有正規準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