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一下知名白酒品牌嗎,可以幫我推薦一下知名白酒品牌嗎?

時間 2021-10-17 22:49:24

1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的白酒品牌很多呀,茅台、五糧液酒井坊,洋河夢之藍等等太多了。關鍵是要看你買什麼牌子的茅台,五糧液當然是好了,但是**也高。

2樓:包瓊思

on知名白酒品牌有瀘州老窖貴州茅台這些都是比較好一點

3樓:卑枋苓

今生歡醬酒果然名不虛傳,看著包裝確實不錯,很閒檔次,不招搖,比起那些很靚的表面裝飾,確實很有內涵,讓人感覺這酒不錯,開瓶就聞到淡淡的酒香,小泯一口,滿嘴酒香。

4樓:巨樂康

1、五糧液

(已有3000多年的釀製歷史,國家名酒,中國馳名商標,中華老字型大小,行業領導品牌,四川宜賓五糧液集團****)

2、茅台

(國家名酒,中國馳名商標,中華老字型大小,大曲醬香型白酒的鼻祖,行業標誌性品牌,貴州茅台酒股份****)

3、國窖1573

(源於公元2023年,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中國名酒,中國馳名商標,中華老字型大小,四川瀘州老窖股份****)

4、劍南春

(已有二千四百年的劍南春酒史,中國名酒,中國馳名商標,中華老字型大小,四川劍南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5、汾酒-竹葉青

(中國名酒,中國馳名商標,國有大型企業,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上市公司,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6、水井坊

(始於元朝,中國名酒,中國馳名商標,大型高品質白酒生產企業之一,中國十大名酒,四川水井坊股份****)

7、西鳳酒

(至今已有三千餘年釀製歷史,中國馳名商標,中華老字型大小,最具增長潛力白酒品牌,陝西西鳳酒股份****)

8、古井貢酒

(距今已有1800多年歷史,中國名酒,中國馳名商標,安徽省著名商標,上市公司,安徽古井貢酒股份****)

9、郎酒

郎酒 (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華老字型大小,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四川名牌,四川郎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10、洋河大曲

(已有四百多年歷史,中國名酒,中國馳名商標,參與國家濃香型白酒新標準制定,,江蘇洋河酒廠股份****)

5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的白酒品牌很多啊,茅台啊,郎酒啊,劍南春吶,瀘州老窖,還有水井房,五糧液,洋河藍色經典,分酒

什麼品牌的白酒好,可以幫我推薦一下嗎?

6樓:

白酒當中醬香白

bai酒是國人最愛的du,醬香白酒原產地zhi是貴州的茅台鎮,今dao生歡的醬香白酒產自茅內台鎮容,是古法釀造的純糧食酒,且酒體清澈透明,醬香突出,陳香優雅,入口醇和,酒體豐滿,酸爽適宜,空杯留香,是一款典型高品質的醬香白酒,希望您能喜歡。

7樓:琴大大

你好,首先推薦貴州茅台茅碩酒業,在看你的消費水平,如果資金有限,建議

版買20年前左右的地方酒,價

權格便宜,一般一兩百左右,口感一流。酒品牌太多了現在,什麼清香、濃香、醬香都有,你習慣喝什麼香型的?我自己對於牌子倒沒有太多的依賴,只要是純糧好酒,不是酒精勾兌的,喝著放心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代五糧液是濃香型白酒,開蓋就能聞到很香的酒味,喝起來味道甘美,它瓶身的度數寫著52 % vol ,算是高度白酒,口感醇厚,我家幾個愛喝酒的長輩都說這就是好酒的表現,你也不妨試試看。

什麼品牌的白酒好,可以幫忙介紹一下嗎?

9樓:愛喝茶的星星

白酒分不同口感,要看口感偏好~

比如醬香型白酒代表品牌:茅台(王子酒、迎賓酒)、郎酒清香型代表品牌:汾酒

濃香型代表品牌:五糧液、劍南春

鳳香型:西鳳酒

醬香白酒哪個品牌既好喝又便宜?能推薦一下嗎?

10樓:江西東方盛禮

茅台咯,醬香型的老大,覺得飛天貴,可以選茅台其他系列的,**便宜,口感也可以!

11樓:賈士學

其實抄很多喝酒的人挺悲哀的,喝了一輩子bai酒,大部分喝的都是酒精du

勾兌zhi的酒,要麼喝的假酒。對於大dao多數酒友來說,沒有嚐過真正的純糧食好酒,對好酒的概念還停留在入口的烈度上吧。醬香白酒純糧好喝太貴,酒精勾兌便宜不好喝......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道友匯出品的武當道酒,純糧釀造,入口綿醇不上頭

13樓:肆拾玖坊

你可以了解下我家的醬香白酒,產自茅台古鎮,是古法釀造的純糧食醬香白酒,不新增酒精等新增劑。我家的醬香白酒香味濃郁,入口柔綿醇厚,持久留香,而且好喝不上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喝酒的人挺悲哀的,喝了一輩子酒,大部

分喝的都是酒精勾兌的酒,要麼版喝的假酒。權對於大多數酒友來說,沒有嚐過真正的純糧食好酒,對好酒的概念還停留在入口的烈度上吧。醬香白酒純糧好喝太貴,酒精勾兌便宜不好喝 聽朋友說他喝過一款大師手釀不錯

15樓:長江賣酒

可以私wo的茅台出的白金還是很不錯的

茅台鎮白酒什麼品牌好,可以幫我推薦一下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茅台鎮好的白酒很多,就比如說貴州茅台酒就是茅台鎮的酒,除了這裡以外,那邊還有很多的,比如說紅四渡酒都是比較出名的。

17樓:

白酒個人口味喜好bai不同,酒的工由

du於釀酒原料多種多樣,釀zhi造方法也各有特dao色,酒的香氣特徵

專各有千秋,現在口屬味主要分為 清香型,醬香型,鳳香型,濃香型,公尺香型,混合型的,和地域有很大的關係,個人喜好不同,我就喜歡醬香型的,現在醬香酒難找,好的醬香酒更難找,**不高的純糧醬香酒更是難上加難。社會上假酒那麼多,它們對人體的神經系統和血液系統影響很大,奉勸大家還是不要喝,要喝就來品嚐陳壇窖釀的純釀醬香酒,比如今生歡醬香酒就很不錯。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

真 踏網無痕 親愛的你在 你是否象我想念你一樣想念我 精神上和身體徹底放鬆一下對你是一件好事,比起面容的美麗和身材的嬌好,我更希望你身體健康,不要忘記我的話,對你有好處的。 明白紙 親愛的你在 你也是懷念我就像我懷念你嗎?這是好事,你把身心徹底休息,我希望你有健康的身體和美麗的面龐,我的話不假,這是...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一些基本的西方禮節能夠幫助那些剛開始學習外語的人瞭解風俗習慣及禮儀,因為語言與他們息息相關的,我將告訴你一些基本的西方禮節。1,會見和招呼客人時,最簡單的打招呼像 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 之類的,問候能細微快速的和你打交道的人相接觸,你好嗎?通常用在不急的情況下,預期諸如,回答 很好,謝謝 你好 用...

你好,可以幫我走出困難嗎,你好,能幫我一下嗎?

在當今社會上好人很多,如果您有困難可以尋求幫助,自然有善良的人去幫您走出困境。但是靠人不如靠自己.跌倒不如自爬起,您要在日常生活中多看多學,提公升自己,以後遇到事情就會迎刃而解,您如盛開,清風自來,您如精彩,自己安排,凡事都要靠自己。那人在做天在看,只要你努力地去做,一定能走出困難的。遇到困難不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