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鄰居門業質量怎樣,好鄰居防盜門怎麼樣

時間 2021-10-17 22:49:24

1樓:清風徐來

防盜效能很好,就是***連我自己都進不去了

2樓:結婚蛋糕

木門質量鑑別方法:

方法1 :掂分量(輕重是否適宜)

好的木門不宜太輕。幾種同樣規格、同樣面層材種的木門相比,分量太輕的木門很難說是優質木門,因為其選用芯材材質大多比較鬆軟(如楊木),木材中的管道和孔隙比較大;又或者是裡面的芯材過少,使得木門不夠結實。此種木門的強度及抗衝擊性比較差,隔音效果也不好。

方法2: 看外觀(漆面及木皮)

優質木門漆面飽滿平滑、豐潤自然、漆膜透明性好,表面材種的紋理清晰逼真,外觀物理性狀一覽無遺。劣質木門漆膜乾癟晦澀,露漆、鼓泡、針孔、波 紋、粒子等較多,漆膜透明性差,表面紋理模糊不清,木材外觀性狀晦澀難辨。劣質木門之所以如此,一方面是因為生產廠家選用的油漆質量較差,工藝和裝置不過關

方法3: 看木皮或實木拼接處

優質木門的木皮或實木拼接處加工比較精細,看不出結合痕跡。而劣質木門的木皮或實木加工較為粗糙,拼接處較為明顯,甚至出現開裂和錯位現象。

方法4 :看木門平整度

優質木門對材料選擇、工藝控制及出廠檢驗要求嚴格,成品木門表面平整筆直,安裝後外形完美。劣質木門則對材料、工藝及檢驗的要求很低,成品木門的翹曲度較大,安裝後明顯可以觀察到木門與門框不能對齊。

好鄰居防盜門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選防盜門看三個指

copy

標。1.品牌:

盼bai盼 王力 美心du 步陽 之類2.防盜門等級:zhi甲乙丙丁,甲級最好。

正dao規的等級標誌打在門內的門框上,最好還有合格碼(打在門扇上的是假的),等級描述的是防盜門、門框鋼板的厚度。

3.門鎖的等級:a/b/超b。

超b最好。個人認為超b級鎖是必須的,b級鎖的國標防技術型開啟(鎖防撬的關鍵指標)為》5分鐘,超b防技術性開啟時間為》180分鐘。就像奧迪和奧拓的差別。

個人推薦王力,唯一造門又造鎖的企業,門鎖***。所有門都是超b鎖。

實力雄厚的可以看看盼盼的晶晶(盼盼為b級鎖,要認清),晶晶也為超b級,就是**太高,門還是很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章臺夜思(韋莊)淮上喜會梁州故人(韋應物)

5樓:朱鈺俎惜海

都是永康的門

中國門都生產的門

好鄰居門業

規模較大

可靠性還行

鋼質門品質都差不多

鋼木門與防火門,銅門,等質量差別較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很好,就是他媽的連我都進不去了

好鄰居防盜門怎麼樣,防盜門什麼品牌***?

7樓:齊家網

好鄰居門業的規模還是比較大的,可靠性不賴。門也不錯,甲級門,**在兩千左右!防盜門的全稱為“防盜安全門”,好鄰居防盜門兼備防盜和安全的效能。

好鄰居防盜門是幾線品牌

8樓:清風吹鵬飛

好鄰居應該算是中國比較好的品牌了,知名度還是挺高的!!

好鄰居防盜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廣西南寧市(好鄰居門)的消費者!剛剛買了套新房因為不滿意房地產商原配的門,打算買個好點的門,新鄰居就介紹了一(好鄰居門經銷商)因相信鄰居。沒到那經銷商鋪面看貨就直接定下來了!

當時說好要和鄰居的門一樣要甲級門的,結果安裝上去後發現是最低階的丁級門!發票沒開,保修單也沒有。當時她說過幾天會拿來給我,結果一個星期過去了也沒拿來!

今天我去找她拿票結果發現她名片上的鋪面地址已經拆遷了。**找到人後她只隨便給我寫了個收據,我好好和她理論,她竟然把所有責任都推到我身上。最後我知道和她好好說是沒用的,就說要去工商部門投訴她,她竟然威脅我(你要真去投訴我,我讓你上天入地無門)本來想找總公司協商的,看見樓上的那麼說。

我真真也一樣無語了!希望大家以後選擇買東西時能多點心眼!!

10樓:想養翻條鹹魚

**在1400-2000左右,當然實體店會貴一點

11樓:手機**

這個看你選什麼門了 一般的都在2600左右

12樓:幹筠濯凝海

請先證明你不是竊賊!

13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效能很好,就是***連我自己都進不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別買,才買了一個月不到就出問題,換一家吧

大家好,請問一下有那個防盜門的質量、**跟好鄰居的差不多。煩請前輩們百忙中抽出一點時間指點下,謝謝了

15樓:伊瓜因上身

盼盼、美心、步陽、王力、新月神、新多等這些都是一線品牌,還有春天、金大、飛雲、等也都是很不錯的產品。

16樓:家電**

美心防盜門 也可以 西安賣的也不錯

17樓:北京防盜門廠家

我家是賣防盜門的,有多重品牌夠選,**好說

好鄰居防盜門明合葉,暗合葉,那種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沒關係,防盜門還是暗合頁好一些,但是都有弊端,暗合頁可以調整門縫間隙,門使用久了,下垂也可以調,但是一般暗合頁都是90度的,開不了180度,如果你的門開90度後能捱到牆上,那就最好選擇暗合頁的,如果你的是平牆,就考慮選擇明合頁180度的,但是提醒親,一定選擇扣式180度合頁,如果是掛式的,很容易下垂!

步陽防盜門質量,步陽防盜門質量如何?

步陽防盜門,小偷十幾秒就能撬開。本人新房,步陽防盜門,被盜。步陽的人來說,給你換個甲級的門,3000元,保證15分鐘內撬不開。靠!我出去買菜都得20多分鐘。我今年10裝修房子,在鄭州市西建材 淮河路 買了步陽防盜門,安裝後留下了很多毛病,安裝當日師傅說改天來修,事後打 修門的人總以不同的藉口不來,最...

丙級盼盼防盜門質量如何 盼盼防盜門丙級質量好不好

質量還是不錯的,隨著家庭被盜的事件越來越多,很多生產防盜門的廠家都已經提高的生產的 同時您提到到的這款防盜門,質量也是很好的,安全性也非常的高。可以放心使用!你發錢買個丙級盼盼防盜門的 就不如買別的牌子甲級防盜門,盼盼丙級防盜門的質量不如其它丁級門的質量,容易撬開。不安全暴力。只可以做室內門使用,在...

防盜門帶門中門是好還是不好,防盜門帶門中門 是好還是不好啊?

所以這種甲級門中門比較少,但相對的防盜效能與保暖性能就要下降一些門中門一般適用於雙陽格局的房屋,因為能達到甲級標準的門中門是比較安全的,可以起到通風作用,請選擇甲級門中門。何為門中門防盜門 何為門中門防盜門,指配有防盜鎖,在一定時間內非正常開啟,具有一定防盜安全級別的門。全稱為 防盜安全門 它兼備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