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麵條怎麼做好吃簡單,麵條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10-14 21:42:41

1樓:偵探觀影

我家早餐愛吃這麵條,做法簡單,有肉有菜,好吃得連湯也不剩!我家早餐喜歡吃麵條,尤其是到了秋冬季節,天氣漸漸冷了,做麵條省時省事,吃著也暖和。最關鍵的是家裡的小朋友喜歡吃,這也是我喜歡做麵條的最大理由。

麵條的做法實在太多,不同的麵條,不同的配菜,做出來的味道就不同,各種味道換著吃,早餐還要愁嗎?

西紅柿蘑菇面【食材】麵條、西紅柿、蘑菇、豬肉、蔥、姜、蒜、老抽、生抽、鹽

【具體做法】

1,豬肉切細絲或者薄片,西紅柿去皮洗淨也切成薄片。蘑菇撕成小塊,洗淨後攥幹水分。

2,熱鍋涼油,放入蔥、姜、蒜,小火炒出香味,然後倒入豬肉大火炒至變色。

3,加入半勺老抽、一勺生抽,小火炒出醬香味。

4,倒入西紅柿大火炒出湯汁,然後再把蘑菇也倒進來,繼續大火翻炒,把蘑菇炒軟。

5,加入適量的清水,大火將水煮開。然後下入麵條,煮沸後淋入半碗涼水,再次煮開後調小火煮一分鐘,加入鹽、少許雞精和少許香油調味,攪拌均勻就可以關火盛出了。

6,盛入碗中,撒些香菜或者香蔥碎提鮮,拌勻開吃吧。鮮香開胃,溫暖滋潤,超級好吃。天氣漸涼,早餐或晚餐給家人做這麵條,省事省心,營養好吃。

飯飯小貼士:

1,豬肉切絲或者薄片都可以,但是炒的時候注意要大火快炒,然後盡快加水煮,這樣肉的口感軟、嫩、香,不難嚼,不發柴。

2,外面購買的麵條,無論是幹的還是溼的,很多都含鹽,而且我們炒肉的時候還放了老抽和生抽,這兩樣也是有鹹味的,所以最後調味鹽要少放。麵條是飯,不是菜,千萬不能鹹了。

2樓:甜奶幼

首先準備西紅柿,然後鍋中燒水,放入西紅柿,熬出湯汁之後,煮好麵條放進去,攪拌均勻即可出鍋。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首先我們起鍋燒油,放入蔥花爆香,加入適量的生抽水,水開以後將麵條放入其中,加入自己喜歡吃的青菜,煮熟即可。

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準備好新鮮的食材,漿麵條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調味品和西紅柿煮10分鐘左右就可以出鍋了,這樣做出來的早餐麵條特別好吃。

麵條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做法我得3大碗,有誰挑戰一下

6樓:

麵條這樣做,既簡單又好吃

7樓:小廚神美食

生活需要儀式感,即使吃麵,也要吃出西餐的感覺!

8樓:美食林哥

麵條煮熟後涼水淘涼,雞蛋打碎,鍋中刷油將麵條鋪平,雞蛋倒入,煎成餅,刷上自己愛吃的醬料,完成!

9樓:凱迪亞辦公家具

我是北方人,比較喜歡吃麵條。至於怎麼好吃,還是看自己的口味。比如河南人喜歡吃燴麵,到了陝西就是biangbiang面,去了青海就是拉麵,要是到了北京,就是老北京炸醬麵。

10樓:魯姐美食

麵條怎麼做好吃?首先在碗中調好調料,然後放入煮好的面料,然後再加上剛剛煮麵條用的湯,淋上去即可。

11樓:蹲砝碼股

我和周圍朋友啊鄰居家啊,好像普遍買的都是廚當當家的料理包,把料理包加熱後倒入煮好的麵中就可以,做出來的麵條味道真的很好,你也可以買些試試。

12樓:

餓了,都好吃、、、。

13樓:狂暎

麵條這樣做可以在家試試

早餐煮麵條怎麼做好吃

14樓:

食材主料

麵條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味精

適量生抽5g醋

10g花椒油

3g菜葉

50**

適量步驟

1.準備好的食材,菜葉,麵條,吃了魚的作料2.菜葉洗淨切段備用

3.把鍋裡燒開的開水適量的到入魚作料裡,再加入自己喜歡的作料攪拌4.水開後適量的下入麵條煮3分鐘左右

5.麵條熟後下入菜葉關火

6.立即撈起來盛在碗裡

7.攪拌均勻即可開吃

早飯麵條怎樣做的簡單有好吃

15樓:

做法/步驟

準備家裡人的碗,分別在每個碗裡放入切碎的適量,」蔥.醬油.醋.鹽「。如下圖所示

接下來,將鍋裡」燒開的水「分別適量的裝入,每個碗裡,然後將每個碗放上適量」油「。如下圖所示

然後鍋裡剩下的開水,我們直接將麵條倒下去煮熟便可。如下圖所示接下來,我們將煮熟的麵條,分別將麵條用筷子夾入」各個碗裡「。如下圖所示

然後,我們可根據不同愛好放上調味品便可。如下圖所示步驟閱讀

end注意事項

以上我只介紹了快速做麵條的方法,如果你在煎上幾個蛋麵條味道就更鮮。

做好麵條後,可根據自己愛好去放調味品,調出你最喜歡的味道。

如果有原須,放上原須麵條會更香,更有味道。

平時勤快點的你,還可放入些生菜或小菜,豬肝麵條更是美味。

16樓:農家樂美食記

剁點大蒜生薑公尺,裝入碗中調乙個汁,裡面加點白芝麻和辣椒麵,澆上熱油,麵條燙熟後,放到調好的料汁裡拌勻即可。

早餐面的做法,早餐面怎麼做好吃,早餐面的家常做法

17樓:芊芊的哦

主料麵條

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味精

適量生抽5g醋

10g花椒油

3g菜葉

50**

適量步驟

1.準備好的食材,菜葉,麵條,吃了魚的作料2.菜葉洗淨切段備用

3.把鍋裡燒開的開水適量的到入魚作料裡,再加入自己喜歡的作料攪拌4.水開後適量的下入麵條煮3分鐘左右

5.麵條熟後下入菜葉關火

6.立即撈起來盛在碗裡

7.攪拌均勻即可開吃

早點煮麵條怎麼做好吃

18樓:弦弦陝肺肺扯玫

材料洋蔥bai1個,切細碎du,橄欖油1湯匙,罐裝切好zhi的西紅柿400克,dao綠或紅

酸麵條怎麼做好吃簡單,麵條菜怎麼蒸簡單又好吃

蒜麵條非常簡單給他泡一段時間他就變成酸味了做出來就很少吃的。調最簡單的吃法就是錯。蔥花面。一碗洋蔥面做出來是非常簡單的。麵條下屬擦上楊村點上一點下。香油就可以吃了。蒜麵條怎麼做好吃?簡單說麵條。其實就用水直接煮。作了以後。利用炸醬麵的形式,再拌點其他佐料。一次特別順口。麵條進行在水裡煮熟撈出,然後鍋...

自己煮麵條怎麼做好吃 煮麵條怎麼做好吃?

煮麵條怎麼做好吃?煮麵條加雞蛋,營養又美味,具體做法如下 1.準備好一塊麵條和三個雞蛋,蔥適量。2.起油鍋,把雞蛋打進去。3.往雞蛋中間蛋黃裡灑上點鹽花。4.等雞蛋煎好一面,再翻過來煎另外一面。5.煎好的雞蛋,放入鍋裡。倒進去冷開水或者高湯。6.把所有煎好的雞蛋都倒進去。7.把麵條放進去。8.煮一分...

怎樣做好吃的麵條,怎麼做好吃的麵條

豆角燜面。主料 鍋裡的豆角燜面豆角750克,紅麵條700克 約乾麵500克 輔料 食油100克,醬油40克,精鹽10克,蔥 蒜 花椒 香油 香菜 醋各少許。制法 1 將豆角擇角去筋,洗淨後用手摺成2厘公尺長的段。蔥切成蔥花,蒜搗成蒜泥,香菜切成末。2 瓢上火放入食油和花椒,油熱後,將約60克的花椒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