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幾條魚,超市裡賣的寫的是小金魚,但看著像鯉魚,應該不是錦鯉,那是錦鯽麼

時間 2021-10-14 21: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缸開缸用鹽水消毒濃度可以高些比例可以是百分之15-20左右,因為是消毒所以消毒用的水要泡上個兩天最少也要一天,泡缸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後就可以開始養水了,用曬過的水放好後下硝化細菌開氧氣乙個星期以後就可以開始下闖缸魚了,再過乙個星期後如果魚沒有問題的話就可以下你想要養的魚了。

2樓:喃小冠

是鯽魚 草金魚,先困水3天,下一條魚觀察沒事全部進缸就行,什麼過溫過水的不用這魚皮實,沒必要加鹽,如果想加就去買大粒鹽,食用的是不行的。下鹽的比例是百分之三左右,一般是殺菌的作用。

3樓:

那是小草金,錦鯉是有四條鬍子的,草金沒有,據說也有見過兩條鬍子的魚,是雜交的。不能繁殖。水要困兩三天,加0.

2%鹽,新缸必須要有打氧的,錦鯉耗氧量較大,錦鯉對溫度突然變化很敏感,水溫最是注意其它都好說。

4樓:susu紫

錦鯽的話無所謂,生存能力很強的,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樣的魚缸,我們家的魚缸會抽水進行迴圈過濾,養了幾年了,從來沒加鹽什麼的,只要勤清理魚缸,它們會活的很好,如果你的魚缸只是乙個盆子的話,那麼一定要勤換水,另外,最好在水面上放一快漂浮物,如塑料板之類,因為錦鯽有時有點神經質,會猛地亂竄亂蹦,把水都濺出來也就算了,更糟糕的是它們會蹦出缸來,如果你發現的晚,

大家幫我看看黃色的那條是什麼魚,市場上買的應該不是錦鯉也不是鯉魚,為什麼養了快大半個月了不吃東西。 10

5樓:乙個人生活

中間那條是紅白錦bai

鯉 兩邊是 那兩條du 是不是沒有什麼鱗zhi

?我dao好像看不到什麼鱗片 如果只回有背部有鱗 其它地方沒鱗答那就是德國錦鯉 市場上的魚是是被淘汰的魚 有的魚有兩種色但生下來的魚只有一種色 因此被淘汰了 可以確定的一點就是 地確是錦鯉 我飼養這種魚13年了 怎麼地不吃東西呢 這種魚最貪吃了 完全沒有形象的 它的生的話你喂它的時候不要站它身體 遠遠看著它主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錦鯉,只是品來種不一樣而已。源錦鯉一共有13個大分類bai。不吃東du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那就是錦鯉的一種,我家也有幾條。

8樓:單翼鳥

你去農村地里去挖蚯蚓,魚最愛吃了!!!1

在水培植物裡養的一種紅色的很小的魚有點像鯉魚是什麼魚。像是這種魚,可是很小!大概就有五六公分長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草種金魚,簡稱草金,和鯽魚關係進些,錦鯉嘴邊有一對鬚子,這是區分鯉魚和鯽魚的最好方法,草金很皮實,對溫度要求不高,不需要加熱,關鍵在於選魚。 .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劍魚,俗稱劍魚,拉丁名xiphophorus helleri 體似紡錘形。自然界中的原始種體色呈淺藍綠色。雄魚尾鰭下緣延伸出一針狀鰭條。

俗稱劍尾,雌魚無劍尾,劍尾魚是水族箱中不可缺少的品種。通過人工育種,其體色更加豐富,有紅、白、藍色等。其代表魚有紅劍、青劍、白劍、黑鰭紅劍、黑鰭白劍、鴛鴦劍等。

飼養特點體強壯,易飼養,無論是弱酸性水或弱鹼水都能適應。抗寒力較強。在20度的水溫中生長良好,適宜飼養水溫24~26度,其受驚後喜跳躍,彈跳力很強,為安全起見,最好在水族箱頂端加一蓋板。

紅劍魚的習性

紅劍魚性情溫和,能和其他熱帶魚混養,平時活潑好動,雄魚在受驚嚇時、或氣流大時、還有打架時,愛跳躍。 發情時在雌魚前後穿梭,攔截雌魚求愛。

紅箭魚是一種美麗的觀賞魚類.原產地在南美洲.在原產地此魚一般都長到7-8cm.

人工飼養條件下.體形較大.一般都在12cm左右.紅箭魚體強壯比較容易養殖對食物不挑.

雜食性.蚯蚓.紅蟲.

人工飼料都可喂.水質一般弱酸或弱鹼都能適應.抗寒性較好適宜生長溫度在20-26度之間.

最適合溫度是24度. 該魚受驚後喜跳躍.飼養是最好在水族箱頂端上加一蓋板.

此魚的壽命一般是5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箭,在水族商店有賣的,不貴。

我養了三條魚,養了兩年了,不知道是錦鯉還是什麼魚?

12樓:皓晨

紅的是公的,bai白的是母的,另外還du要自己判斷http://jingyan.baidu.

5、6月是zhi

錦鯉繁殖季節,

dao在求內偶

錦鯉和氧氣營養有關,容不過讓錦鯉長大還是魚池和池塘比較好

這條黃色的魚是什麼品種,鯉魚通常是沒有鬍鬚的,但是它有兩個鬍鬚可是體型顏色又不像錦鯉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魚都是土塘出的,金色的是得了爛鰭病的龍鳳**,紅色的是錦鯽(草金串的)。錦鯉最重要的特徵就是鬍鬚,有鬚子的才是鯉魚或錦鯉,你正好說反了。

14樓:獅孒玨辬弝

誰告訴你鯉魚沒有鬍鬚的?!鯉魚沒有鬍鬚,誰有呢?鯽魚、草金魚才沒有鬍鬚,你這條就是一條土炮錦鯉啊!

15樓:風暴鳥

親,鯉魚怎麼可能沒有鬍鬚?有的

家裡養幾條錦鯉好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錦鯉顏色鮮豔而多樣,而且生命力強,體胖——寓意多彩多姿多財富,自強不息,一團和氣,是風水魚的最佳首選。一般地,風水學上:一條,一白水,可以旺財。

二條,二黑土克水,不利財運。三條,三碧木洩水,不利財運。四條,四綠木,雖然洩水,但四綠為文曲星,以吉論。

五條,五黃土克水,不利財運。六條,六白金生水,有利財運。七條,七赤金生水,雖為凶星,但有相生之情,以吉論。

八條,八白土克水,但八白為左輔星為吉星。九條,九紫火,但右弼星,為吉星,可以旺財。十條以上除去整數,如二十條,以二條論,十五條以五條論。

三、魚的顏色魚的顏色在一定程度上,對催財的動力或多或少全帶來影響。因此我們在選擇魚時,也要注意這點:魚的顏色是金色或白色,便是五行屬金,金可以生水,故催財力量較強。

魚的顏色是黑色、藍色或灰色,便是五行屬水,水能旺財,催財力量也很強。魚的顏色是青色或綠色,便是五行屬木,木會洩水,催財的力量較弱。魚的顏色是黃色或咖啡色,五行屬土,土能克水,催財的力量很弱。

雖然說風水信則是,否則非。但自我心理暗示還是做好一點最好。上述的這些只是通常公式,未必人人皆合!

要想達到最佳效果,最好找個專業的合一下自己命格和五行。

17樓:神奇小餅乾

按照風水養殖來說,錦鯉養九尾為宜,在我國傳統學問上,以九為至尊至陽之數,具有極其尊貴含意;而在風水學中又有「三三不盡,六六無窮」的說法,六尾丹頂表「鴻運連年」,五尾紅白又寓「五福臨門」;此外,「三羊開泰」「雙龍戲水」的說法也是廣為流傳。因此,錦鯉是旺風水,家裡飼養錦鯉魚

三、六、

五、九、二尾都是是最好的。然後還得注意過濾,seepfilter就挺好呢

18樓:娃娃

中國傳統是養金魚好,必須用圓瓷缸

也有養紅鸚鵡,龍魚招財的。

魚缸要避光直射,風水忌放臥室、廚房、陽台,多數都放在玄關與餐廳,魚缸上忌放雜物,人物畫像。缸裡也不要放雜亂的東西,放養魚數量6、9、12、16條都可

魚缸形狀,招財順序為 圓形 六角 四方。

養得好能聚財,養不好還有反作用,為什麼區區一缸魚,能有這麼大的功效?在風水學上,水,尤其是流水,是能夠催動其所在方位的吉氣或凶氣,現在的魚缸都裝有水幫浦迴圈系統養充滿活力的魚,暗示家中運氣活力生猛,生生不息。魚缸的高度以低過胸,高過膝為宜,因為心臟屬火,魚缸高過胸在家裡擺放時間長,家中人易患心胸方面的病,低過膝為「割腳水」不宜。

一、擺放魚缸的禁忌

1、魚缸最忌放家中住宅坐山飛星八白丁神位,會影響家人健康或導致發生意外。

2、不宜擺放神像之下。

3、魚缸忌對爐灶,因水火相剋,會有損家人健康。

4、不可放床頭,這在風水上稱「犯淋頭水」,主人的財運會很差,精神不佳,容易頭痛。

5、不可放床尾:這在風水上稱「犯割腳水」,主人財運會很差,常常疲於奔命,又難獲得財富。

二、魚缸的形狀

1、圓形:屬金,金可生水(最佳,因為魚缸的角位不會與坐位、門、電器等形成沖煞)。

2、六角形:屬水,水能助水。

3、三角形:屬火,水能剋火,且三角形稱為「三煞」,不可用。

4、長方形:屬木,水生木。

三、魚的數目標準

魚的數目因魚缸大小、所養之魚的大小而定——魚缸小而魚大,魚多不吉;魚缸大而魚小,而少不吉。就像房大而人少,房小而人太多,都屬不吉。養魚的數目搭配以九星之吉數,

一、六、

八、九數目或

一、六、

八、九尾數佳,也可一條一種顏色,配六條其它顏色,或六條一種顏色,配八條其它顏色。魚的數目對運氣的影響倒不是很大。

四、養魚種類

養魚以養殖適於自身環境生存的魚類,選擇易養生存能力強的為主,以活動能力強的為,不養怪異、醜陋,懶散之魚。

1、龍吐珠——魚身如刀,魚性兇猛,具有擋煞作用也具有偏財運道,很多風險高但利潤厚的偏門行業都喜歡飼養。

2、黑摩利、黑牡丹——黑色身軀的魚,大都具有擋煞作用,其中以黑摩利效果較佳,而黑牡丹因魚性溫和,擋煞和招財方面都有功效。

3、七彩神仙、錦鯉、金魚——這些魚色彩斑瀾,魚性溫和,大都用來旺正財,具有令人際關係和諧、作事減少障礙等效用,但實質財富增長較慢,但因為運氣轉順,當事人的心境也會比較愉快,進而達到和氣生財的效果。

五、尤其注意

別忘了勤於整理、清潔魚缸,水濁或魚屍橫陳,不能帶來吉運,反而會影響家人健康。如養魚常死亡,水草發黃退化要及時更換,要乘旺氣,才能達到旺財改運的效果。

19樓:poor小松

要看魚缸有多大 如果是室內的話建議養魚苗,大約5cm大 室外的話就可以養很多了

不過也不是越多越好,少魚可以保持水質的清澈乾淨 但也別太少,錦鯉是群游的

詳情請參考:

普通鯉魚是一種適應力很強的魚,錦鯉也保留這種特性。它們可以在小到魚缸,大到戶外池塘的任何地方飼養,它們很快會長到30厘公尺長或者更大,所以使用傳統的室內魚缸還不如乙個圓形的塑料盆。錦鯉是冷水魚類,所以在夏季比較炎熱的地方養錦鯉的水深最好有半公尺或更深。

魚池密度一般的放養可參照魚池放養錦鯉的密度表;水簇箱密度一般60 厘公尺×30厘公尺×15厘公尺可放養體長15厘公尺~20厘公尺的錦鯉6尾;90厘公尺×3 0厘公尺×50厘公尺可放養8尾;110厘公尺×30厘公尺×50厘公尺可放養10尾。

20樓:百度使用者

養魚一條是貪狼星卦,增強桃花,有利於未婚者。

養魚二條是巨門星卦,屬病符,主家人健康欠佳,容易染病;但卻利於醫務所。

養魚三條

是祿存星卦,主招惹是非,家人易官非、口角;但利於律師樓。

養魚四條

是文曲星卦,主聰明智慧型,有催官效應,利文職人員、學生及政治人物。

養魚五條

是廉貞星卦,主家有阻滯。

養魚六條

是武曲星卦,有利從事武職及公務員,主職業穩定。

養魚七條

是破軍星卦,屬凶星之一,主盜竊,容易遺失物品或貴重之物。

養魚八條

是左輔星卦,為旺財之數,主大利財運四宅地產。

養魚九條

是右弼星卦,乃下元之父母數,主家庭融洽,家運順利,財喜盈門。

在的辦公桌上養?

是個什麼魚缸呢?

要是小的魚缸的話

就盡量的少養好了

超市裡賣的袋裝茶葉是怎麼回事,請問 超市裡面賣的那些幾十塊的茶葉能好喝嗎?茶葉不上到兩三百塊應該都不怎麼樣吧。請高人指點

非著名書法家 1.這些茶葉 這麼低是怎麼一回事。雖然知道同類茶葉也按品質優劣 上存在很大的差異。但低到這種程度的話,它的生產廠家到底是使用什麼樣的茶葉,會存在一些什麼問題?超市裡面的茶 低有幾種情況,一是等級不高或摻有茶梗等雜質 二是陳茶,去年的茶依舊當作新茶賣 三是本地出品,物流等成本都很低 四是...

超市裡一般有賣高階無碘鹽嗎,一般超市賣的是無碘鹽還是有碘鹽

高階無碘鹽一般超市裡沒有賣。無碘鹽是一種不含碘元素的精製鹽。用於攝碘量過多者及專供甲亢等不宜攝入碘元素的消費者食用。一般來說,國家為了 中國人的碘缺乏,在食鹽中,人為加入一些碘。就目前而言,市場上銷售的都是加了碘的鹽,包括鹽漬酸菜 鹹菜用的大粒鹽。所以,購買為特殊群體生產的無碘鹽,需憑醫生處方,到鹽...

超市裡賣的辣白菜是怎麼做的,辣白菜是怎樣做的呢?

食材大白菜 2顆。白蘿蔔 1根。胡蘿蔔 根。大白梨 個。蘋果 個。南韓粗辣椒粉 350g 辣椒粉 100g 白砂糖 120g 魚露 100g 蝦醬 150g 雞精 10g 糯公尺飯 10g 食鹽 1袋。香蔥 15g 洋蔥 1個。大蒜 1小碗。生薑 2塊。方法 步驟。白菜葉子撕去一兩層,白菜根部切掉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