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月餅梘水和轉化糖漿的比例是多少

時間 2021-10-14 20:19:19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月餅梘水和轉化糖漿以及其他配料的比例如下:

餅皮:中筋麵粉100克,奶粉5克,轉化糖漿75克,梘水1克,花生油25克。

餡料:403克。

做法:1、將梘水、糖漿、花生油攪拌均勻,倒入麵粉和奶粉中攪拌均勻。

2、分割好餅皮和餡料,分別滾成圓球。

3、在餅皮沾少許乾粉,用力拍扁,在餅皮中放入餡料。

4、將餅皮慢慢地向上推,包裹住餡料。

5、利用虎口的部位慢慢將餡料收緊,將餡料完全均勻地包裹住。

6、包好以後拍些麵粉在滾圓的月餅上,放入模具中按壓成型,輕輕敲打敲模具脫模。

7、在脫模完成的月餅上噴些水,放入200℃預熱好的烤箱內烤大概5分鐘。

8、待表面紋路定型,稍稍有些上色後,取出來在表面刷過篩過的蛋液。再放進烤箱,烤到周圍呈腰鼓形,餅皮均勻上色以後就可以了。一共大約需要烤20分鐘。

2樓:資深錦衣衛

麵粉100g,轉化糖漿70g、花生油30g、梘水2g。

3樓:餘姐美食

熬製轉化糖漿和梘水的勾兌,轉化糖漿和梘水是做月餅不可少的食材,想在家做月餅,必須先學會做轉化糖漿和梘水的勾兌

4樓:mini羊羔

提問麵粉100g,轉化糖漿70g、花生油30g、梘水2g。

月餅的做法:

配料:餅皮:中筋麵粉100克,奶粉5克,轉化糖漿75克,梘水1克,花生油25克。

回答餡料:403克。

提問餡料裡放麵粉嗎?

回答6. 脫模後放冰箱冷藏半小時,為使其烤時不因為那麼軟而變形。

可以沾一點點

更多6條

5樓:匿名使用者

1斤麵粉大約放17g陳村鹼水,梘水加到清水混合均勻,然後在加入麵粉中

漿水和滷水的關係,做豆腐漿水和石膏比例

漿水面,在陝西和甘肅地區十分風行。每逢夏季,幾乎沒有不來一碗漿水面的。在陝西,用漿水製作的小吃除了漿水面之外,還有漿水魚魚 不是真的魚 漿水做滷水點的豆腐 菜豆腐 這小小的漿水,在許多不了解的人看來,簡直就是剩飯剩菜,根本沒法下嚥的!其實這小小的漿水,不僅味道美,清熱解暑,它的來頭也不小呢!相傳它可...

洋芋粉做湯圓,做湯圓時糯公尺粉和水的比例

用料鮮豬肉 500g 生粉 玉公尺粉 澱粉 少許 糯公尺粉 500g 小紅尖椒 倆個 生薑 少許 土豆 50g 做法把土豆蒸熟,壓成土豆泥!新鮮的豬肉洗淨剁成醬,把生薑和小紅尖椒同豬肉一同剁碎,放上適量的鹽和生粉,攪拌均勻!這個是用來做湯圓餡的!如果不想放辣椒等材料,可以放韭菜之類的都可以用來做餡料...

蒸雞蛋要怎麼做才好雞蛋和水的比例,火候,時間是多少,放鹽嗎

注意攪拌雞蛋的時候不要轉圈要劃8攪拌這樣雞蛋糕整出來不冒泡 就是在蒸蛋的碗上面蓋一個可以把整個碗都蓋得嚴實的蓋子 可以用差不多大小的盤子替代 用這個辦法不但能解決上面所有的問題,蒸出來的雞蛋羹又嫩又滑,而且還可以對雞蛋羹調味,比如放些蔥花,肉沫,醬料等,把這些調料加入到雞蛋羹裡去,能變出不少味道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