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寶寶一泡就變大的原理是什麼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朱染昔癸

有強親水基團的高分子交聯而成圓珠狀結構,而具有吸水保水性的高吸水樹脂。

小時候有一種玩具,就是原本很小的小球,泡在水裡之後,就會變得越來越大,捏起來也軟軟的。

2樓:怪筱欣

海綿寶寶,水精靈或者叫泡大珠,平常的小賣鋪就有,很便宜,五角錢一袋,**上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叫海洋寶寶,**有賣,花卉市場也有賣。

4樓:無心齋聊

叫“海綿寶寶”還是“海洋寶寶”來著

5樓:夜s無月

海洋寶寶,現在已經沒有了,說是有致癌物。

6樓:悅兒

我也有玩過,叫海洋寶寶,**上有的,一搜就出來很多

水寶寶一泡就變大的原理是什麼,水寶寶泡在水裡會長大,這是什麼原理?

最好少玩,水寶寶 其實是 毒寶寶 丨擇城 因為水寶寶蘊含吸水物質才是水寶寶更大的原理 有強親水基團的高分子交聯而成圓珠狀結構,而具有吸水保水性的高吸水樹脂。 不惑少女小妖精 本來是壓縮的吧,後面泡發了 不服輸的黑巖 水泡泡裡面有著能吸水的物質,所以會變大 小乙影視 水寶寶和水結合後容易吸水變大 叫高...

海帶為什麼一泡就爛,幹海帶泡發後一扯就爛還能吃嗎

有可能是海帶本身質量不好,也有可能是海帶泡久了變質了,這種被泡爛和泡碎的海帶不要吃。漂在水面上的海帶遇雨後,海帶的細胞滲透性失控吸入過多的水,或者養殖海帶的港區在雨季時注入大量淡水也會出現這種炮爛病。食用海帶時,應根據實際情況清洗並浸泡在水中,一般6小時以上,並不斷換水。如果海帶泡水後和煮爛了一樣不...

茶包第一泡需要倒掉嗎,茶葉第一次泡的水要倒掉,第二次泡才能喝嗎?

勤靖琪 可以倒掉也可以直接喝,但是最好就是泡過一次不需要泡太久時間,沖洗一下再泡來喝這樣好點,因為茶包表面也會有一點不乾淨,所以呢為了衛生安全起見還是先泡過一次再泡來喝更好一點,如果喝了那下次注意就行,不能忽略這些小細節,特別是吃的喝的,入到嘴巴裡面的,都要多注意衛生 枕邊無書 建議喝茶時,第一杯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