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巧克力有什麼含義,好時之吻巧克力含義

時間 2021-09-19 02:49:23

1樓:如風堵融

好時巧克力遭遇汙染風暴 近段時間,食品安全事件在全球範圍內頻頻發生,繼“毒菠菜”、“毒生菜”後,巧克力也在北美出了問題,而這次受到影響的是美國最大巧克力生產商好時公司。 好時公司於11月13日在北美宣佈,由於公司加拿大工廠製造的25款巧克力產品可能受到沙門氏菌汙染,好時公司對市面上**的相關產品進行召回。

記得采納啊

好時之吻巧克力含義

2樓:

kisses好時,美國著名巧克力品牌,老美的寓意表現一向外顯,kisses的特別含義就是好時巧克力能博得更多的吻,也就是暢銷的企業暗示.

"活氧健康樂智家很高興為你解答"

巧克力寓意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口味巧克力

的含義:

杏仁巧克力 一心一意

提子巧克力 追求你

金巧克力箔 情比金堅

咖啡巧克力 我愛你

果仁巧克力 情深款款

白巧克力 濃情蜜意

酒心巧克力 愛上你

薄荷巧克力 初戀

牛奶巧克力 熱戀

榛子全粒巧克力 一心不變

奶油巧克力 愛極你

核桃巧克力 苦戀/失戀

栗子巧克力 分手

牛奶巧克力(milk chocolate)象徵甜蜜的愛情;

白巧克力(white choclate)代表純潔的愛情;

黑巧克力(dark chocolate)意味著苦中帶甜回味悠長的愛情;

榛仁巧克力(hazelnut chocolate)暗指有很多意想不到,充滿新鮮感覺的愛情;

酒心巧克力(chocolate with wine)會在巧克力的包裹中嚐到歲月純釀,象徵歷久彌新,甘美香醇的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指一心一意的愛情,或親情,多用於自己喜歡或自己愛著的人,關心的人,重視的人身上,一般用於情侶生活或夫妻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就是說自己有時候就是這樣做出選擇。一切為了你自己去爭取和他說、一切為了自己、一切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我是真的愛你?、一定難度、一定難度、這麼好吃呢!這麼好了沒有時間的推移和我愛我們的感情生活狀態就是我想說、一切為了你,不好意思我女兒亂寫的

6樓:幻想小提琴王子

德芙巧克力表達“愛是恆久忍耐”, 德芙=dove

d=do

o=you

v=love

e=me

連起來是 do you love me

這是故事德芙,為那悽美的愛情 2023年的春天,盧森堡王室迎來了夏洛特公主繼承王位,同時,她又嫁給了波旁家族的後裔菲利克斯王子。

作為王室後廚的一個幫廚萊昂忙壞了,整天都在清洗餐具和盤子,雙手裂開了好多口子。當他用鹽水清洗傷口時,一個女孩走過來說:“這樣一定很疼吧?

”這個女孩兒,就是後來影響萊昂一生的芭莎公主。

兩個年輕人就這樣相遇了,從來沒有人疼的萊昂遇到了善良的芭莎。 因為芭莎只是菲利克斯王子的遠房親友,所以在王室的地位很低,稀罕的美食——冰激凌也輪不上她品嚐。於是萊昂每當晚上就悄悄溜進廚房,為芭莎做冰激凌,兩人總是一邊品嚐冰欺凌,一邊談著往事。

芭莎還教會了萊昂英文。 情竇初開的甜蜜縈繞在連個年輕人的心頭,不過,在那個尊卑分明的保守年代,由於身份和處境的特殊,他們誰都沒說出心中的愛意,只是默默的將這份感情埋在心底。

20世紀初,為了使盧森堡在整個歐洲的地位強大起來,盧森堡和比利時訂立了同盟。為 了鞏固同盟關係,王室聯姻成為最好的辦法,而選中的人就是芭莎公主。 一連幾天,萊昂都看不到芭莎,他心急如焚。

終於在一個月後,芭莎出現在餐桌上,然而她卻已經瘦了一大圈,整個人看起來很憔悴。萊昂在準備甜點的時候,在芭莎的冰激凌傷用熱巧克力寫了幾個英文字母dove是“doyouloveme”的英文縮寫。他相信芭莎一定可以猜到他的心思聲。

然而芭莎發了很久的呆,知道熱巧克力融化。

幾天後芭莎出嫁了。 一年後,忍受不了想思的折磨,萊昂離開了王室後廚,帶著心中的隱痛,悄然來到美國的一家高階餐廳。這裡的老闆很賞識他,把女兒許給了萊昂。

時光流逝,家庭的安寧,平穩的事業,和兒子的誕生,都沒有抹平萊昂心底的創傷。他的心事沒有逃過妻子的眼睛,她的憤怒爆發了,並傷心的離開了。 萊昂此後一直單身帶著兒子,經營他的糖果店。

2023年,萊昂的兒子在追一輛冰激凌販賣車,記憶的門頓時被撞開。自從芭莎離開後,萊昂再沒做過冰激凌。這次萊昂決定繼續過去沒有為芭莎完成的研究,經過幾個月的精心研製,一款富含奶油,同時又被香醇巧克力包裹的冰激凌問世,並被刻上了四個字母。

兒子天真的問萊昂dove是什麼意思。萊昂輕輕的說,這是冰激凌的名字。德芙冰激凌一經推出,就大受好評。

而正在此時,萊昂收到一封盧森堡的來信,信是一個同在御廚幹活的夥伴寫給他的,信中得知,芭莎公主曾派人回國打聽他的訊息,希望他能夠去探望她,卻得知他去了美國。而由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影響,這封信到萊昂手裡時,已經整整晚了一年零三天。

萊昂千辛萬苦的終於找到了芭莎。芭莎和此時的萊昂已經都老了,芭莎虛弱的躺在床上,眼淚無法自抑的落在她蒼白的手臂上。芭莎伸出手輕撫萊昂的額頭,用微弱近乎聽不到的聲音叫萊昂的名字。

芭莎回憶當時的盧森堡,她非常愛萊昂,曾以絕食拒婚,她被看守了一個月,她深知,自己絕逃不脫聯婚的命運,何況萊昂從沒說過愛她,更沒過任何承諾。 在那個年代,女子要同家庭決裂是要付出很大代價的。她最終只能向命運妥協,但條件是,希望離開盧森堡前能回王宮喝一次下午茶,因為她想在那裡和萊昂做最後的告別。

她吃了他送來的巧克力冰激凌,卻沒有看到那些融化了的字母。

聽到這裡,萊昂泣不成聲,過去的誤解終於有了答案。但一切都已經太晚了,三天後,芭莎離開人世。萊昂聽傭人們說,自從芭莎嫁過來後,終日鬱鬱寡歡,導致疾病纏身,在得知他離開盧森堡併到美國結婚後,就一病不起。

萊昂無限悲涼,如果當時冰激凌上的字不融化,如果芭莎明白他的心聲,那麼她一定會改變主意與他私奔。 如果那些字永遠都不融化,他就不會失去最後的機會。萊昂決定製造一種固體的巧克力,使其可以儲存更久。

經過苦心研製,香醇獨特的德芙巧克力終於研製成功,每一塊巧克力上都被牢牢的刻上dove,萊昂以次紀念他和芭莎錯過的愛情,它雖然苦澀而甜蜜,悲傷而動人,如同德芙巧克力的味道。

當情人們送出德芙,就意味著送出了那輕聲的愛情之問:doyouloveme?那也是創始人在提醒天下有情人,如果你愛她,請及時讓愛的人知道,並記得深深地愛,不要放棄。的意思

各種巧克力的含義

7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八道,天下所有甜品都是象徵甜蜜幸福快樂,你把甜品做成鹹的那才是不幸

好時巧克力多少錢一斤,好時巧克力散裝價格是多少錢一斤呢?

索侖高娃 德芙巧克力一般情況500g是45元左右 費列羅金莎巧克力 158元一盒 金帝136g金裝精選巧克力146 178元diy專用黑白巧克力150g 29 35元瑞士蓮特級純味70 可可巧克力125元 吉利蓮黑奇氏獨尊苦味巧克力50克99元 克特多金象嬌嬌特級黑巧克力109元 咖啡天使木盒尊貴咖...

跑馬拉松時為什麼要吃巧克力,長跑前可以吃巧克力嗎 有什麼作用

運動前15分鐘補充適量的巧克力,不但有助於運動 運動食品 中的能量 能量食品 供給,還有助於運動後體力的恢復。運動營養學的研究表明,人體在整個運動中要消耗大量的糖原,運動前吃巧克力,可以增加肌肉中的糖原儲備,從而提高運動能力,延緩疲勞 運動後,要恢復體力,此時人體同樣非常需要補充糖分。而適量的巧克力...

養好觀音蓮,觀音蓮的含義時?怎樣養好它

學名 sempervivum tectorum 別名 長生草 觀音蓮 觀音座蓮 佛座蓮 科屬 景天科長生草屬 長生草也稱觀音蓮 觀音座蓮 佛座蓮,是一種以觀葉為主的小型多肉植物,也是近年來銷量比較大的多肉植物之一。其株形端莊,猶如一朵盛開的蓮花,葉色富於變化,紫紅色的葉尖極為別緻,適合做中小型盆栽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