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琴入門時用什麼琴好

時間 2021-09-14 15:48:34

1樓:蒼長征佔姬

行動式電子琴,從琴的大小來說至少用個61個琴鍵的,如果太小,許多曲子無法彈。至於牌子倒不是主要的,雅馬哈、卡西歐等都可以(本人認為雅馬哈音色比較好)。價錢可以先買個比較便宜的,但要保證具備最基本的功能(音色、節奏、速度、伴奏同步啟動、單指和多指和絃伴奏的轉換等)。

雖說是入門但如果用一個類似兒童玩具般的電子琴,恐怕會增加你入門的難度甚至可能使你失去彈琴的興趣而放棄學琴,所以如果條件允許還是買一個差不多的1000元以上價位的吧。

2樓:歷遐思德未

1000元以下沒什麼好的,最好買一個有力度鍵的電子琴,這對手指的力度有好處,其次就是節奏,音色挺全的那種。對初學者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手指力度”問題,所以我建議你買一個有力度鍵的電子琴。其實要買就買個好的,從初學到高階都能用,要不是還得換,省錢也省不到哪去。

3樓:晏秀愛修橋

我電子琴已經考過10級,按照我的經驗,開始就買一臺比較合適的琴可以一直用。建議買雅馬哈的kb-280的琴,鍵盤很好,便於基本功的養成,音色好,而且使用方便

電子琴什麼牌子好,電子琴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現在比較好的電子琴品牌就是山葉和卡西歐。下面我來做個簡單介紹。1 山葉 這個品牌涉及的產品比較廣泛,從電子琴到衛浴產品都有經營。並不是單一的樂器生產商。不過其中kb 280還是一款不錯的電子琴。61鍵標準鍵盤,音色多,音質效果好。操作簡單,非常實用。很適合初級的新手使用。比較適中。2 卡西歐 這個品...

什麼牌子的電子琴好? 電子琴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第一選擇 山葉kb 280 第二選擇 山葉kb 220 kb 280 是在kb220基礎上進一步公升級後,全新設計開發的適合教學練習自娛自樂的實力派產品。與以往的kb系列教學用琴相比,音色節奏種類有不少增加。音響效果相比音量偏小的kb220有了較大的提公升,音色也有明顯的豐富和提高。並且280比22...

哪個牌子的電子琴好?電子琴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當初我買琴的時候也考慮了很久。就音色來講山葉確實首屈一指 練習琴kb280不錯 確實不錯 手感音色相當棒 而且操作簡單 市面大概2000左右。其他同檔次比如卡西歐,美德裡 音色稍差 不逼真 手感還是不錯個人建議買個 不貴的卡西歐還是可以的,畢竟孩子只有4歲,等他懂琴的好壞了再換不遲,時代在進步,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