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族能當演員嗎

時間 2021-09-16 13:59:38

1樓:星語

我是在韓朝鮮族。

韓國確實有 朝鮮族演員 尤其是現在 韓國名氣火爆的 延邊那個白青剛。

2樓:

能啊,中國朝鮮族名人很多啊。

金美兒(歌手,星光大道08年度三個總冠軍之一)崔永元(央視主持人)

李成樑(明朝名將)

李如鬆(明朝名將,李成樑長子)

李如柏(明朝名將,李成樑兒子)

李根全(作家)

金焰(中國影星)

金學鐵(作家)

金溶植(作家)

鄭律成(中國作曲家)

李永泰(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將,原空軍副司令員)趙南起(中國人民解放軍上將、前全國政協副主席)李德洙(前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主任,****部副部長)李相榮(長征四號乙火箭總設計師、總指揮)

金明善(遼寧大學國際經濟學院教授,世界經濟研究所所長、博士生導師)崔健(中國歌手)

崔京浩(中國歌手)

金學峰(中國歌手)

張千一(中國作曲家)

姜景山(中國工程院院士)

金海心(中國歌手)

崔美善 (中國舞蹈演員)

李旭(現代朝鮮族詩人)

金哲(現代朝鮮族詩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副部長 孔鉉佑 朝鮮族

4樓:餓了飯飯

朝鮮族怎麼了?為什麼不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李善玉(中國內地女演員)

主要作品

四大名捕1.2.3 畫壁2011 花千骨2015 畫皮2011 等等。

求朝鮮族歌曲,朝鮮族歌曲大全100首

韓文花信 樸孝信 一枝梅祕密 夏日香氣因為我頭腦不好 ss501 韓版花樣男子愛上鯊魚的人魚 趙冠宇 兄妹契約 朝鮮族歌曲大全100首 檀越崇拜 1 蘋果豐收 2 桔梗謠 3 陽山道 4 迎春舞 5 在泉邊 6 祖國的金達萊 7 下雪 8 長鼓舞 9 簸箕舞 朝鮮族歌曲大全不清楚,我們80年代的歌曲...

韓國人都是朝鮮族嗎,韓國人不是朝鮮族嗎 為什麼韓國人不承認 而且覺得是貶低的意思

就叫星吧 中國朝鮮族去韓國是外籍同胞,就是持有中國國籍的同胞。韓國 朝鮮是單一民族國家沒有少數民族一說。所以朝鮮族是中國人 韓國人就是韓國人 雲冷宰迎南 韓國人也是朝鮮族人 韓國人和中國的朝鮮族,還有朝鮮國的人的區別主要是語言.韓國語中外來語用的比較多,而中國的朝鮮族則把朝鮮語漢化了許多,真正純正的...

有關介紹朝鮮族的詳細,有關介紹朝鮮族的詳細資料

柳蜈 朝鮮民族 朝鮮文 英文 korean 又稱韓民族 韓字 朝族 高麗族等,是東亞主要民族之一。朝鮮民族主要分佈在朝鮮半島,是朝鮮和韓國的主體民族,兩國共有七千多萬人口。除了朝鮮和韓國,朝鮮民族人口過百萬的國家有中國和美國,根據2010年中國第六次人口普查資料,中國朝鮮族約有183萬人,根據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