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螺怎麼吸肉出來吃

時間 2021-08-30 11:16:26

1樓:aaaaple餜崈

先從小的一頭吸一下,將螺肉吸到尾部堵上,阻斷空氣,再從大的一頭用力一吸肉就出來了。

拓展資料

丁    螺 :

學名:棒錐螺,貝殼呈尖錐形,結實,黃褐色或紫紅色,殼口卵圓形,殼頂尖,螺旋部高體螺層短。螺層28,每一螺層的上半部平直,下半部較膨脹,螺旋部每1螺層有5~7條排列不勻的螺肋,肋間還夾有細肋。

分布於浙江南部以南海域。通常埋棲於海底砂泥中,為濾食者。

丁螺的選購:

看:個頭大的,肉質較多;

摸:用手碰一下螺口的蓋,會縮進去的是活的;

聞:對於不動的螺,用鼻子聞一聞,如果沒有異味:就是剛死,還很新鮮。

丁螺的烹飪小技巧

丁螺可爆、炒、燒、汆湯、打滷、或水煮後佐以姜、醋、醬油。

在煮之前將丁螺尾巴(就是尖的那一端)用刀或小錘敲去1/3以上,方便食用。

2樓:老公尺仔樂樂

理論其實很簡單,就是乙個字,吸!先從小的一頭吸一下,將螺肉吸到尾部堵上,阻斷空氣,再從大的一頭用力一吸肉就出來啦!

丁螺的選購技巧:

看:個頭大的,肉質較多;

摸:用手碰一下螺口的蓋,會縮進去的是活的;

聞:對於不動的螺,用鼻子聞一聞,如果沒有異味,就是剛死,還很新鮮。

丁螺的烹飪小技巧:

丁螺可爆、炒、燒、汆湯、打滷、或水煮後佐以姜、醋、醬油。 在煮之前將丁螺尾巴(就是尖的那一端)用刀或小錘敲去1/3以上,方便食用。

3樓:古木風揚

把螺屁股剪了,跟一般的螺絲一樣吸

4樓:匿名使用者

屁股敲碎 用牙籤挑出來

丁螺煮熟了以後為什麼看不到肉?怎麼吃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生長環境不好就會有原線幼蟲等寄生蟲,所以一定要煮得熟一點,高溫可以將寄生蟲殺死,你可以用鹹菜滷清煮,或者把那個肉挖出來和肉末一起炒,然後在塞,

6樓:美女長什麼樣

把尾巴剪掉。 直接用吸。就可以吸出來了。

響螺肉要怎麼吃,響螺肉的功效有哪些 一般怎麼用呢

蔥油螺片 原料 螺片,麻油,小蔥,鹽,味精,色拉油,海天蒸魚豉油。方法 1 螺片取出改刀成片狀,在開水鍋里加少許的鹽,放入螺片焯1分鐘,撈出瀝乾水,放入盤 子裡。2.在螺片上澆上蒸魚豉油,麻油,撒上蔥花,澆上7成熱的色拉油就好了。 1 先把響螺肉先乾淨,用開水燙一下。若是幹響螺片洗淨後,要用熱水浸半...

椰子汁喝完了,那個椰子肉怎麼弄出來吃呢

如果是帶外皮的比較麻煩,要用刀才能破開,如果只有內殼的就好辦了,砸開就行了。破開後還需要用較尖的刀子把裡面的果肉挖出來才能吃到。 一腳澳門 沒有蓋子的倒出來就行,有蓋子的吧蓋子開啟,在倒出來,沒有容器,就換一個大的什麼勺子能撈出來就行。 dc元素之歌 把椰子摔成小塊,5.6塊就可以了,然後用裁紙刀從...

肉炒三丁的做法,肉炒三丁怎麼做好吃,肉炒三丁的家常

食材用料 梅花肉100克 土豆1個 胡蘿蔔1個 芹菜2棵 鹽適量 花椒粉適量 水澱粉適量 海鮮醬油適量 雞精適量 蔥薑蒜適量 公尺椒2個 做法土豆切丁,胡蘿蔔切丁,芹菜切丁。2.肉切丁用鹽,水澱粉抓勻醃10分鐘。3.準備蔥薑蒜,公尺椒。4.鍋中燒開水,依次下土豆,胡蘿蔔焯制。5.再下芹菜丁焯制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