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土司怎麼做,白土司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時間 2021-08-30 09:40: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a:中種:高筋粉220g    酵母3**120g

輔料b:主麵糰:高筋麵粉60g    細砂糖20g鹽少許    牛奶30g

c:黃油15g

基礎麵包——白土司(中種法)的做法步驟

1. 材料a備好。

2. 將材料a全部混合,和成團,蓋上保鮮膜,發到2倍大。

3. 材料b備好。

4. 將中種麵糰撕成小塊和材料b全部混合,先攪拌20分鐘。

5. 加入黃油再攪拌20分鐘,直到完全擴充套件。

6. 基礎發酵。

7. 發到2倍大。

8. 將麵糰分割成3等份,鬆弛10分鐘左右。

9. 取乙個擀長。

10. 翻面,對折。

11. 卷起來。

12. 放入模子裡。

13. 進行最後發酵,發到8分滿,蓋上蓋子。

14. 190°烤10分鐘,轉180°烤30分鐘。

15. 出爐後即刻脫模。

16. ps:烤圓角的吐司發到8分滿,烤頂角的吐司就發到9分滿。

17. 吃的時候再配上自製的桂花雪梨,非常的好吃。

白土司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高筋麵粉220克

乾酵母3克

水130克

高筋粉60克

細砂糖15克

鹽1/2小勺

奶粉10克

水40克

無鹽黃油15克

白土司的做法

1.中種麵糰:酵母加進溫水裡稍微放置,加進麵粉揉成團即可。中種麵糰發酵至3-4倍大

2.自由說,中種麵糰應該和糖鹽半量的水一起揉成團,再加高粉和剩下的水,奶粉。不過我偷懶,直接把中種麵糰撕小塊和除黃油以外的材料揉成團,揉至光滑稍有彈性,再加進軟化黃油,揉至完全階段

3.揉好的麵糰,室溫鬆馳半小時,我的室溫太低,還是放進發酵箱20度,鬆馳了半小時

4.鬆馳完成,分割成三份,滾圓,蒙保鮮膜,靜置15分鐘5.擀卷,放入土司盒,二發至8分滿

6.蓋上蓋,烤箱中下層,180度,40分鐘

白土司最正宗的做法

3樓:摩瑛京雪風

前言一定要說說我做這個土司的感受.怎麼能做好乙個土司,最最關鍵的就是和麵.由於面活的好,才能有成功的土司.由於自己的成功昨天晚上高興了半天呢!

材料主料:;

輔料:高粉300克、細砂糖12克、乾酵母3克、奶粉6克、鹽6克、水192克、黃油12克

白土司1

第一部活面,先倒入水和牛奶,然後把糖和鹽分別倒入盒子的上下對角兩處,然後倒入麵粉,在把乾酵母倒在上面,最好不要讓酵母和鹽,糖接觸.

2然後把麵包機調到8發麵糰(我是東菱的麵包機)開始活面,一般發面程式是乙個半小時,和麵20分鐘,在十五分鐘後放入黃油繼續攪拌.

320分鐘後按住停止鍵在重複做2次和麵,基本揉麵揉出筋膜就ok了,最後一次後讓他程式走完,1個半小時後麵糰就發好了.發好後拿出,分成三份擀成片在捲起.

4在放入到土司模後蓋上一塊濕布,進行二次發酵,大約15分鐘時間,我放在有陽光的地方.

515分鐘後就成胖面娃娃拉.

6最後上面刷上牛奶放入到烤箱底層180度上下管30分鐘就烤好拉.看看內部組織

白土司的做法,白土司怎麼做好吃,白土司的家常做法

4樓:鎮岳邸嘉德

白土司怎麼做

材料高粉200克,低粉50克,溫水160克,白糖45克,酵母2.5克,鹽3克,植物油20克

做法1.所有材料揉至出膜,這裡用的是植物油,所以加入植物油這一步手揉會更方便些。然後發酵至兩倍大。分成相等的三份

2.然後蓋保鮮膜醒10分鐘,這樣比較容易操作

3.取其中乙份擀長

4.再翻面捲起,一定要記得表面一定要光滑,這樣,做出來的土司表面才會光滑。另外就是三步和四步還要再來一遍,這樣會捲得比較密實

5.放在土司模具中,如果你不是不沾的土司模具,一定要記得塗軟化的黃油,撒高粉。這樣會不容易粘

6.發酵至八成滿,烤箱180度預熱,最下層,上下火。蓋蓋40分鐘

手工白土司怎麼做好吃

5樓:魂牽夢縈

主料高筋麵粉

270克

黃油25克

輔料細砂糖

40克雞蛋

20克食鹽

0.5勺

乾酵母1勺

牛奶適量

步驟1.用溫水把酵母化開後,加入除黃油外的各種材料,揉成乙個麵糰。

2.開始揉麵了。揉到一定程度以後,嘗試著抻開麵糰。麵糰不太容易抻得很薄,抻得稍微薄一點就會被扯出很多裂洞。這時候加入軟化的黃油。

3.繼續揉,麵糰變得光滑而充滿彈性。堅持下去,採取又揉又摔的方式,一直達到完全階段,停。完全階段即把麵糰抻至堅韌的薄膜狀。

4.把揉好的麵糰收圓放入大盆發酵,夏季兩三個小時就差不多了,此時麵糰約為原來的2倍多,用手指插進去不回縮即可。

5.把麵糰取出,排氣,分成三等分,中間發酵15分鐘。

6.把每份麵糰擀成橢圓形——對折——反面擀長——由上至下捲緊後——放入吐司盒。

7.進行二次發酵,把麵糰放入放在溫度38度,濕度85%的條件下進行發酵。我把麵糰放進了烤箱中,烤箱內放了一小盆開水。發酵後的麵糰白白胖胖的,是放入前的2倍大。

8.蓋上蓋子,送入預熱好165度的烤箱,烤35分鐘左右。烤好後趁熱脫模,涼涼後,第二天切片。

6樓:sky淺夏羽萱

材料高粉300克,細砂糖12克,乾酵母3克,奶粉6克,鹽6克,水192克,黃油12克

做法1.第一部活面,先倒入水和牛奶,然後把糖和鹽分別倒入盒子的上下對角兩處,然後倒入麵粉,在把乾酵母倒在上面,最好不要讓酵母和鹽,糖接觸.

2.然後把麵包機調到8發麵糰(我是東菱的麵包機)開始活面,一般發面程式是乙個半小時,和麵20分鐘,在十五分鐘後放入黃油繼續攪拌.

3.20分鐘後按住停止鍵在重複做2次和麵,基本揉麵揉出筋膜就ok了,最後一次後讓他程式走完,1個半小時後麵糰就發好了.發好後拿出,分成三份擀成片在捲起.

4.在放入到土司模後蓋上一塊濕布,進行二次發酵,大約15分鐘時間,我放在有陽光的地方.

5.15分鐘後就成胖面娃娃拉.

6.最後上面刷上牛奶放入到烤箱底層180度上下管30分鐘就烤好拉.看看內部組織

生土司怎麼做?

7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生土司主要是在老面上,要用燙麵的液種加上法國老麵與燙麵做出來的土司,爐火比較低,考的很嫩

湯種白土司的做法有哪些?

8樓:素櫻那拉紅旭

前言做麵包真的是耗時間呢,可是沒法,誰讓咱們喜歡麵包呢!特別是這土司,真是隔一小段時間就會做乙個,每次總是會不一樣,像今天是用湯種的方法來做,很香,很柔軟的麵包呢!

材料主料:高筋麵粉280g、雞蛋1個、湯種80g;

輔料:玉公尺油20g、鹽1g、白砂糖30g、酵母4g、牛奶適量、水100g

湯種白土司

1先做湯種:水100克加上高粉20克拌勻加熱至濃稠即可,晾涼備用。

2把糖和鹽對角放於麵包桶,加入乙個雞蛋,牛奶,湯種。

3加入麵粉,上面放酵母,再蓋上粉。

4啟動二次和面程式,最後15分鐘放油,直至結束。

5發至兩倍大。

6取出排氣,然後醒10分鐘。

7擀開。

8捲起。

9放入土司模中。

10發至八分滿。

11蓋上蓋,送入已經預熱的烤箱下層180度45分鐘。

12烤好的土司立即取出,放在烤網上晾溫時裝入保鮮袋。

小貼士烤好的麵包要立即從模具中取出。

溫時放入保鮮袋最好,第二天就很好吃了!

烤土司盒怎麼做?

9樓:樂樂紅日

準備材料。

土司沿邊兒切,將吐司取出,留適當空間小心不要切到底。

將7-eleven乾意麵開啟內後將麵條和內附的油容蔥醬拌勻,取適量麵條拌入白醬.玉公尺粒.火腿丁,然後填入土司盒。

鋪上起司絲,入烤箱以200-220度烤15~20分至表面金黃即完成,請注意烘烤。

烤土司是以土司、熟海鮮幹、小西紅柿、黃瓜、洋蔥、乳酪、沙拉醬、肉鬆為主材的菜餚名。

中種法白土司的製作方法

10樓:國安冠軍

1. knead2可設在8~10分鐘之間. 不要攪太久.

麵糰剛攪拌時會感覺攪拌棒附近稍微溼黏. 攪到6~7分鐘左右會變幹一些. 攪拌太久不但麵糰會再度變濕黏而且體積會縮小.

2. 若用手工製作. 麵糰揉至麵筋擴充套件階段. 揉麵完成的麵糰先做延續發酵30分鐘. 再分割-磙圓-鬆弛10~15分鐘之後再整型.

3. 種麵糰發酵時間與溫度有絕對關係. 夏天時可用冰水.

最佳發酵環境溫度為26c(24~28度c都適合). 若氣溫高請自行縮短時間或調整水量或酵母量. 水量越少發酵速度越慢.

4. 此配方為家庭用法.

因廠牌差異, 麵粉吸水量不同請自行斟酌調整.

以下是我的麵包機時間設定, 請參考下面時間使用最接近您麵包機的設定.

選項 顏色 磅數 rest 攪拌 揉麵糰 1st發酵 翻面 延續發酵 整型 最後發酵 烘烤

personal5 - - 0 3分鐘 10分鐘 20分鐘 10秒 8分 15秒 50分 45分

經典白土司的做法,經典白土司怎麼做好吃,經典

方子中的液體可以使用牛奶代替水 2所有材料一起投入麵包機桶,先放液體,後放糖和鹽,再放麵粉,酵母放最上面,不能直接接觸鹽。和至麵糰比較光滑,可以拉出厚膜加入黃油。3麵糰和成團,暫停和麵功能,用剪刀在麵糰表面淺剪一道,再啟動和麵功能,當面團揉得光滑時,重複次步驟。更快的有助於出膜。注意!一定要暫停和麵...

紅豆土司麵包怎麼做

丁丁無心 原料高筋麵粉200克 低筋麵粉50克 白糖25克 鹽2.5克 酵母2.5克 牛奶110克左右,雞蛋50克左右,蜜紅豆50克,黃油25克左右 做法1 所有材料除黃油,蜜紅豆外揉光滑,加入黃油,揉至出膜至完全階段,2 倒入蜜紅豆,3 揉均勻,4 發酵至二倍大取出。5 分成三份,6 每份滾圓,蓋...

焗白貝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辣炒白貝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小小呂子博 白貝買回後洗淨外殼,泡入鹽水中浸泡。2 3砂鍋 放入拍扁的姜塊翻炒至出姜香味,下油燒熱。將瀝去水分的白貝放入,倒入米酒蓋上鍋蓋。開始聽聲音囉!最後一步 鍋內白貝受熱後張開,殼內水分流出。貝肉吸收酒蒸汽去除腥味。當聽到鍋內響聲停止後開鍋,撒入鹽 胡椒粉 蔥花即可。小貼士貝殼開啟後有水分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