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烤雞脖的醃料,配料都有什麼具體的製作方法

時間 2021-07-25 04:42:45

1樓:

胡椒粉、醬油、白糖、八角,最後烤前塗點蜂蜜(很薄就好),我家就是這麼烤的

2樓:

烤雞脖醃料自己做不了自己做成本太大,還是買點好,也不貴,一個雞脖只要幾分錢的料

3樓:蒲公英花開丶

材料雞脖子6個(去皮),哇沙米1大匙,醬油1又1/2大匙,糖1大匙,白蘿蔔泥1大匙,香油1/2大匙

做法(1)將雞脖子洗淨瀝乾,除了哇沙米以外的調味料拌勻,再把醬料與雞脖子一起醃製入味。

(2)用鐵叉2支串起固定,全部作好備用。

(3)烤架上刷上少許油,把串好的雞脖子放到烤架上烤,並須翻動烤至兩面熟透且微焦香,即可刷入哇沙米醬,再烤1~2分鐘後就可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我家的烤料都去網上買,很多種口味的,像肯德基的新奧爾良的,黑胡椒的,吮指的,香辣的很多很多。介紹個我常去的**店給你,店主叫味加味***,聽這家店的老闆說有很多燒烤店都用他們的料的,生意非常好呢!

我自己家是微波爐,用起來很簡單,只要把雞翅啊雞腿啊放在醃料裡面醃一個晚上就好了,第二天可以直接烤了。

5樓:渾水彤

當然照常營業啦,兄弟(或者姐妹,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網上去搜搜“高更食品”他們有更簡單更經濟的的一套成熟的裝置和醃料,希望這條資訊能給你帶來幫助。

奧爾良烤翅醃料裡都有什麼調料啊

奧爾良烤翅醃料裡的調料有 2杯麵粉 1 2茶匙鹽 1 2茶匙百里香 1 2茶匙羅勒 1 2茶匙甘牛至 1 2茶匙芹菜籽鹽 1茶匙黑胡椒 1茶匙幹芥末 4茶匙紅辣椒粉 2茶匙大蒜鹽 大蒜鹽 大蒜粉 鹽 澱粉的混合物 1茶匙姜粉。新奧爾良烤翅,一種帶有奶香味道偏甜口的烤翅,最早出現在洋快餐店裡,帶有異域...

煩惱,宮保雞丁的醃料都有什麼?以及做法?給贊給分

雞肉切成丁。辣椒。大蒜。蔥 正宗宮保雞丁的配料是什麼?準備材料 雞肉 200克 白糖 1茶匙 豌豆澱粉 20克 大蔥 2根 醋 1湯匙 醬油 2茶匙 幹花椒粒 10克 大蒜 2瓣 料酒 1茶匙 乾辣椒 10克 食鹽 1茶匙 胡椒粉 1茶匙 姜 1塊 花椒 1把 油酥花生 適量。一 第一步將雞肉切成大...

毛血旺配料都有什麼,請問正宗的 毛血旺 的配料是哪些?

羊雜毛血旺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腎調養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 壯腰健腎食譜 營養不良食譜 口味 麻辣味 工藝 煮羊雜毛血旺的製作材料 主料 羊心80克,羊腰子80克,羊肚80克,羊肺80克,羊肝80克,羊血120克 輔料 雞樅20克,香菇 鮮 30克 調料 辣椒醬30克,鹽3克,植物油20克,味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