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被子可以用烘乾機烘乾嗎

時間 2021-07-04 10:35:52

1樓:活寶

但要注意使用低溫烘乾,而且用容量較大的烘乾機,保障有足夠的翻動空間。棉花被子的填充材料為棉花,如果受熱過高,會引起收縮,不但影響蓬鬆度,還會影響到保暖性能。

最好還是在通風、乾燥的環境下晾乾。千萬不能直接用手擰乾,並帶著水直接掛在衣架上。待基本晾乾後,只要用雙手拍打一下,或者靠近暖氣烤一會兒,即可恢復蓬鬆柔軟的狀態。

2樓:汪樂的幸福

可以,但勸你別試,因為那沒用,我以前那樣做過,效果不大,建議樓主在在寢室放過電熱風扇,把門開啟,

3樓:一朵叫小白的雲

不行吧 一來棉花是易燃物,二來被子太大件 超出了烘乾機能承受的重量。一般烘乾機是有最大限度重量kg標明的。如果家用電器 洗衣烘乾一體機 烘乾差不多只有洗衣能承載的一半。

也就是說 假設將衣物放進烘乾機裡面 至少需要預留一半空間給他轉動 散熱才能工作。如果賽滿了 烘乾機很可能會出故障。你實在受不了 覺得溼只能用吹風機吹乾,或者換蠶絲被 特別適合在潮濕環境用 透氣效果好 不容易受潮。

有沒有適合宿舍用的烘乾機啊?學校宿舍可以用烘乾機嗎

適合宿舍用的烘乾機還是有的,我也是在學校宿舍住,因為天氣太潮濕了,衣服實在幹不了,所以我們宿舍都買了各種乾衣機。說到這個運轉聲音,我真的是挺討厭我舍友入手的烘乾機,開機執行聲音老大了,千萬不能在休息的時候用,每次用起來的時候,我都很怕宿管阿姨會突然衝上來說我們。還好我的那個烘乾機執行聲音比較小,幾乎...

毛呢大衣可以用洗衣機烘乾嗎,呢子大衣可以用洗衣機脫水嗎

您好!毛呢衣物不可水洗,因此不可使用洗衣機進行清洗。呢子衣物清洗方法 1 呢子衣物不宜水洗,水洗容易掉毛 縮水和變形,建議送去專業的乾洗店清洗。乾洗的次數不能頻繁,一般一兩年洗一次左右。2 呢子衣物上若沾上汙漬,應及時洗滌。同一種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 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羊毛...

做奶棗用的棉花糖可以用棉白糖代替嗎?

做奶棗用的棉花糖,最好不要用綿白糖來代替,因為做出來的味道口感不夠正宗,達不到理想的食用效果。棗又名大棗 棗子 紅棗 美棗 良棗,是鼠李科落葉灌木或小喬木植物棗樹,也是棗樹的成熟果實。花小多蜜,是一種蜜源植物。果實棗,長圓形,未成熟時黃色,成熟後褐紅色。紅棗,皮薄肉厚,甘甜適中,營養豐富,為秋冬進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