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三鮮餡包子的餡

時間 2021-06-30 17:30:36

1樓:那個閃電

主料:麵粉600g、韭菜400g、蝦仁200g、木耳100g、雞蛋3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發酵粉適量

步驟:1、麵粉加發酵粉和好醒發

2、雞蛋打散

3、炒熟盛出備用

4、蝦仁包好,切碎

5、韭菜切末木耳切末

6、將雞蛋些人一起拌勻,加鹽

7、包成包子,醒一會

8、放入蒸鍋,20分鐘

9、出鍋

2樓:波麗妮雅

肉三鮮包子的做法

雞蛋打散炒成雞蛋碎,木耳泡發整理乾淨切碎,鮮蝦挑蝦線去頭去皮切成塊,豬後腿絞成肉餡,蔥白切末。

麵粉加酵母加清水揉成麵糰,要三光,即盆光手光面團光。蓋蓋放在溫暖地方發酵至1.5-2倍大。

肉餡加清水加蔥白末打成水餡兒(打的意思就是用筷子用力的攪動肉餡兒),加入油繼續打,要上勁兒才可以。上勁兒之後放鹽生抽蠔油,攪拌均勻。再放入雞蛋碎,蝦肉塊,木耳碎,攪拌均勻。

麵糰中間戳個洞,手指穿進去把洞弄大,使麵糰形成一個粗線條的圓圈,從中間切一下變成一條粗線,按自己喜好的大小切劑子擀成皮,包入調好的餡兒,碼放在蒸鍋裡。都包完了,蓋蓋醒發5分鐘,涼水坐鍋,上汽後10-15分鐘即可出鍋。小貼士

有一首寫母親的的歌,第一句歌詞是什麼什麼包的三鮮餡的包子。歌名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母親

演唱:閻維文

你入學的新書包

有人給你拿

你雨中的花折傘

有人給你打

你愛吃的那三鮮餡

有人給你伴

你委曲的淚花

有人給你擦

啊...這個人就是娘

這個人就是媽

這個人給了我生命

給我一個家

啊...不管你走多遠

啊無論你在幹啥

到什麼時候也離不開咱的媽

希望可以幫到你

素三鮮餡餃子是哪三鮮,肉三鮮餡餃子是哪三鮮

素三鮮是韭菜,雞蛋,蝦皮。食材選用青蝦仁,口味鮮嫩 清淡爽口 易於消化。蝦仁中富含蛋白質 鉀 碘等營養元素,韭菜味甘 辛,性溫,具有益肝健胃 提神 止汗固澀等功效。同時韭菜中含多種維生素和粗纖維,營養價值較高,同時又能增進胃腸蠕動,可以潤腸通便。雞蛋是最傳統經典的食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為優質蛋白以及...

蝦肉三鮮餃子餡怎麼做,蝦仁三鮮餡餃子怎麼做好吃

aa微湖來客 肉三鮮水餃的做法 1.將豬肉剁成肉餡,加入蔥薑末,鹽,花椒麵,醬油,攪拌均勻。2.剁完餡,彆著急洗菜,再把面和好,3.肉在養著,面在醒著,這時候該準備菜了!韭菜擇好,清洗乾淨。4.將韭菜切碎。5.木耳泡好後放入鍋中用水煮一煮。6.將木耳剁碎。7.鮮蝦去殼,去蝦線。8.將蝦仁剁一剁,記住...

素三鮮餃子餡怎麼調,怎樣調素三鮮餃子餡

素三鮮餃子餡的做法 準備食材 韭菜250克 蝦仁300克 泡發木耳200克 雞蛋5個 麵粉400克 鹽8克 香油20ml 花生油15ml 花椒1克 薑末10克。1 將韭菜擇洗乾淨瀝乾水分切碎。2 泡發好的木耳洗淨剁碎。3 蝦仁挑去泥腸洗淨瀝乾水分,取4個雞蛋炒熟剁碎。4 將剁碎的韭菜 木耳 雞蛋 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