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還是什麼特殊品種雞,請問這是什麼鳥?還是什麼特殊品種雞?

時間 2021-06-28 20:48:43

1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黑冠鳽(jian,第一聲),是一種小型的鷺,吃魚蝦的,這是它發怒或者緊張的樣子。這種鳥在我國不常見,建議放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放生吧,說不定是保護動物

請問這是什麼鳥?還是什麼特殊品種雞?

3樓:抹不淨

這好像是雞

根本不是鳥

吧。集體叫

什麼雞我也

沒見過。反正不是鳥

4樓:小芋頭帥哥

黑冠鳽(jian,第一聲),保護動物,建議放生。不是雞,是一種鷺科的鳥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是鳥還是雞?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雞別稱bai珠雞、du山雞、幾內亞鳥

zhi珍珠雞原產於非洲,耐熱怕dao

冷,經過馴化,在冬回季氣候條件下雖然能夠生答存,但其生產效能的發揮受到限制,抗病力降低,繁殖力下降,所以,瞭解珍珠雞的養殖技術與發展前景就顯得格外重要。珍珠雞又名珠雞、珍珠鳥。它原為野生禽類,羽毛有無數細小白色斑點,恰似全身披滿白珍珠,形狀有點像雌孔雀,頭很小。

因羽毛美麗,體態優雅,一直被世界各地動物園作為珍稀的觀賞鳥飼養。我國最早於2023年從蘇聯引進珍珠雞並飼養成功,但30來年一直作為觀賞鳥飼養。大規模養殖始於2023年,經過不斷摸索,經驗的總結,到了2023年養殖技術開始成熟。

其肉質細嫩,味道鮮美,高蛋白,低脂肪。原為野生禽類,經馴化飼養,逐漸成為一些國家的肉用家禽新品種。珍珠雞與普通肉雞相比,蛋白質和氨基酸含量高,而脂肪和膽固醇含量很低,是一種具有野味的特禽。

這是什麼鳥?還是什麼小雞

6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秧雞科     rallidae     苦惡鳥屬      amaurornis    鳥類

下圖為   (幼鳥) 白胸苦惡鳥    amaurornis phoenicurus   ,也稱   白胸秧雞

共有4個亞種。嘴基稍隆起,但不形成額甲,嘴峰較趾骨為短;跗骨較中趾(連爪)為短;翅短圓,不善長距離飛行。善奔走,在蘆葦或水草叢中潛行,亦稍能游泳,偶作短距離飛翔。

雜食性,動物性食物有昆蟲及其幼蟲、龍蝨幼蟲、鞘翅目成蟲、螟蛾及其幼蟲、螞蟻、鱟蟲、蝸牛、螺、鼠,蠕蟲、軟體動物、蜘蛛、小魚等;也吃草籽和水生植物的嫩莖和根。其中植物性食物有苕子種子、野荸薺籽、稗、瓜子、谷、大麥、小麥、植物種子和蘆葦莖;另有砂礫取食。

這是什麼雞 還是鳥 50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二看,珍珠雞的可抄能性很大,你可以bai去對比下**,有養du殖過該品種,喜群居,會飛,膽zhi小,叫聲有點dao奇特,下單為綠殼蛋。

珍珠雞(學名:numida meleagris,英文名:helmeted guineafowl;另puinea hen《雌》),又稱珠雞、山雞、幾內亞鳥。

雞形目、珠雞科, 珍珠雞頭很小,面部淡青紫色,喙強而尖,喙尖端淡黃色,後部紅色,在喙的後下方左右各有一個心狀肉垂。眼部四周**,有一圈白色斑紋直延至頸上部。頸細長,披一圈紫藍色針狀羽毛。

腳短,小時腳紅色,成年後呈灰黑色。行走迅速。珍珠雞全身羽毛灰色,並有規則的圓形白點,形如珍珠,故有“珍珠雞”之美稱。

珍珠雞形體圓矮,沒有雞冠,頭頂部**,而有角質化突起,稱之頭盔,尾部羽毛較硬略垂。

原產非洲大陸西海岸的幾內亞。其肉質細嫩,味道鮮美,高蛋白,低脂肪。原為野生禽類,經馴化飼養,逐漸成為一些國家的肉用家禽新品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珍珠雞,又稱珠雞、山雞、幾內亞鳥。根據**目測,估計價值一百多塊錢吧。

9樓:詩今湛卉

雞類,鳥類這麼大的時候翅膀已經很明顯啦

10樓:朱春陽

珍珠雞(學名:bainumida meleagris,英du文名:helmeted guineafowl;另puinea hen《雌》),又稱珠雞zhi、山雞、幾內亞鳥。

雞形目dao、珠版雞科, 珍珠雞頭很小,面部淡權

青紫色,喙強而尖,喙尖端淡黃色,後部紅色,在喙的後下方左右各有一個心狀肉垂。眼部四周**,有一圈白色斑紋直延至頸上部。頸細長,披一圈紫藍色針狀羽毛。

腳短,小時腳紅色,成年後呈灰黑色。行走迅速。珍珠雞全身羽毛灰色,並有規則的圓形白點,形如珍珠,故有“珍珠雞”之美稱。

珍珠雞形體圓矮,沒有雞冠,頭頂部**,而有角質化突起,稱之頭盔,尾部羽毛較硬略垂。

原產非洲大陸西海岸的幾內亞。其肉質細嫩,味道鮮美,高蛋白,低脂肪。原為野生禽類,經馴化飼養,逐漸成為一些國家的肉用家禽新品種。別    稱,珠雞、山雞、幾內亞鳥,

這是什麼鳥?還是小雞?

11樓:龍遊槍神

是個小雞,看著有點不精神,怎麼了

12樓:

是小雞吧。養一個它孤單不好養的。

這是什麼品種的雞??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有點像是黑頭林鵙鶲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 灰冠鶴 學名 balearica regulorum 又稱東非冠鶴,是一種小型鶴類。主要棲息於非洲沼澤地和熱帶大草原。它因其蓬鬆的羽毛,筆直的氣管,精巧的冠羽,華美的面部斑紋而稱戴冕鶴。白天活動,喜歡在沼澤邊緣,善於在田埂上 水田裡 水溝邊 草地上等處行走...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鳥,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這是棕頭鴉雀幼鳥。飼養棕頭鴉雀有專用的黃藤籠,花鳥市場上有 也有專供棕頭鴉雀打鬥的籠具,但市面上較少,也可用方型的繡眼籠飼養。棕頭鴉雀在籠中應單只飼養,成雙養著一是不好看,二是對培養其好鬥性不利。飼料以粟谷為主,輔以稗籽蘇籽菜籽,再喂點黃豆粉。本人在飼養過程中,也在籠中擺一小缸繡眼鳥的粒料,棕頭鴉雀...

這種鳥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這是什麼鳥,價格多少?

像是某種紅尾鴝或太平鳥。紅尾鴝,體長14 16cm。主要以甲蟲 蝗蟲 毛蟲 螞蟻 鱗翅目幼蟲等昆蟲為食,也吃少量植物果實與種子。太平鳥 學名 bombycilla garrulus 為鳥綱太平鳥科的鳥類。體長18厘公尺,翼展34 35厘公尺,體重40 64克,壽命13年。屬小型鳴禽,全身基本上呈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