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怎麼樣才能燉爛!都燉兩個小時了!還是咬不動

時間 2021-05-10 06:35:16

1樓:barry拉

燉老雞時,先用香醋爆炒一下,在湯裡放一至兩把黃豆,然後再燉便容易爛了。

燉雞肉以下幾種方法容易更快燉熟:

加山楂燉雞法:在燉老雞時,放三四枚山楂;

加土豆燉雞法:燉老雞時,放點兒土豆;

加乾菠菜燉雞法:燉老雞時,在鍋裡放適量的幹菠菜;

燉雞如果先放鹽,會直接影響到雞肉、雞湯的口味、特色及營養素的儲存。

這是因為雞肉含水分較高,有的高達65%至90%。而食鹽具有脫水作用,如果在燉制時先放鹽,使雞肉在鹽水和鹹湯中浸泡,組織中的細胞水分向外滲透,蛋白質被凝固,雞肉組 織明顯收縮變緊,影響營養向湯中溶解,妨礙湯汁的濃度和質量,使燉熟後的雞肉變硬、變老,湯無香味。

因此,燉雞時正確放鹽法是,將燉好的雞湯降溫至80—90度時,再加適量的鹽,這樣雞湯及肉質口感最好。

2樓:休夏雪

你買的一定是蛋雞,所以頓的時間比較久,要兩個小時40分鐘,才能咬的動,大火半小時,中火半小時,剩下的時間用小火,最後大火收汁,味道棒極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高壓鍋,20分鐘就搞定,沒高壓鍋就要文火燉,火大了反而煮不爛

4樓:暱稱就是這麼浪

把水燒開在放肉,中間不要加涼水!把水一次性放夠!

5樓:手機使用者

用白酒和生粉醃兩個小時再頓,口感很好

6樓:茶色泡沫花

用高壓鍋,最好不加鹽,二十分鐘肉都能與骨分離。

7樓:毋含海

開始用大火,轉小火悶,如果一直大火就不容易爛

8樓:匿名使用者

買錯了,那是老母雞,美4-5小時搞不定,吃不成,都是渣,喝湯了

9樓:魂聖靈天

你買的是老母雞吧,仔雞20多分鐘就爛了

10樓:々陌城以北

先用高壓鍋壓一下就愛爛了

11樓:對不是不重要

老母雞 土雞。 養殖的雞或嫩雞一煮就爛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老的雞用壓力鍋也能煮爛

13樓:白菜豬肉和

不可能吧!要麼雞肉本身太老

14樓:匿名使用者

靠吧,那能用那麼長時間,

15樓:涼拌拿破崙

用小火慢慢燉,還有,你牙沒問題吧?

怎麼樣區分雞肉和豬肉

昆太太太 從口感上雞肉比較細膩絲狀少油,豬肉比雞肉要粗糙一點,肌肉也比雞肉寬。雞肉屬於白肉,而豬肉屬於紅肉,從外觀上生的雞肉豬肉比較好區別。如下圖 雞肉 肉質偏白,皮粗糙有疙瘩。豬肉 肉質偏紅,白皮平滑無疙瘩皮。雞肉脂肪含量在9 左右,豬肉平均為18 豬瘦肉相對低一點7 左右,所以雞肉的口感要比豬肉...

為什麼雞肉燉了很久還是咬不動,雞肉怎麼樣才能燉爛!都燉兩個小時了!還是咬不動!

1.如果是燉一整隻雞,首先要做的是焯水,這時候可以放些料酒,這樣雞肉就會好嚼多了。2.如果只做雞胸肉的話,先醃製的時候可以放澱粉料酒在加點雞蛋清,可以保證雞肉鮮美嫩滑。3.炒整雞的時候,放啤酒會使肉更加的鮮嫩。4.燉雞千萬不能先放鹽,一定要等到燉好的的雞湯降溫至80 90度的時候,再加鹽,這樣才能使...

怎麼樣才能賺錢,怎麼樣才能快速賺錢

陳雄軍 關於賺錢,很多人可能並不缺想法,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 陳雄軍 只要我們願意去做就能賺到錢,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有些人一天的收入,是別人一年甚至十年的收入 夢茴秦朝 怎麼賺錢更容易?你不要去追錢,想辦法讓錢追你! 破點思維曾老師 如果你做生意想要賺錢,一定要懂得這5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