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濃縮咖啡怎麼喝

時間 2021-05-09 23:12: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的espresso都是苦的。想要喝出其他的味道,需要學習咖啡相關的 知識。

各位可以類比紅酒,

espresso分為single ,double。(也有很多咖啡人士在說long espresso ,等等)

喝espresso的方法:

1.一般咖啡店出品espresso會配一杯清水(常溫),用來清潔口腔,以便更好的感受espresso的味道。

2.觀察油脂(cream)的顏色,狀態,可以初步判斷吧檯製作咖啡的技術,以及咖啡豆的新鮮度。

3. 配備的咖啡勺,一般作為攪拌。其實它還有個作用,就是輔助檢視油脂(cream)的厚度, 厚度有3-5mm即可視為合格。

4.你需要喝一小口espresso,不要急著嚥下,讓它在口腔裡呆一會,像喝紅酒那樣。

5.喝一口清水, 再喝espresso,慢慢喝

2樓:菲菲姑娘

我買的是德龍ecam23.260,這臺機器是自動打奶泡的,手打常常控制不好容易浪費牛奶,機器自己打出來奶泡非常厚實,做出來的卡布奇諾真的比自己手作好喝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人將其稱為老外的功夫茶

不過和喝功夫茶不同,意式濃咖啡不能慢慢品,必須2-3口馬上喝完,要快因此,要用小杯,千萬別用馬克杯

建議搭配:

1. 鮮檸檬水,因為咖啡很濃,喝之前最好是喝點清水,把味覺清零,至少不能是口渴的狀態。

2. 布朗尼蛋糕,因為咖啡很苦,所以可以配很甜很甜的布朗尼蛋糕,中和一下口感。

濃縮咖啡的做法,星巴克濃縮咖啡怎麼調

ingrid雨墨 濃縮咖啡 拼配 soe 星巴克濃縮咖啡怎麼調 你拿到的是咖啡豆?咖啡豆不是用水衝的,是研磨了再煮的。另外,星巴克的espresso並不好,單純追求苦口,香氣和味道的層次不豐富。然後如果不想喝苦的,在單純煮出的黑咖啡的基礎上,製法樓上的高手已經告訴你了 不清楚樓主問的具體什麼 但是一...

濃縮咖啡和美式咖啡的區別是什麼?

濃縮咖啡和美式咖啡的區別 水溫不同 濃度不同 工藝不同。一 水溫不同。濃縮咖啡。濃縮咖啡經過高溫高壓的水沖泡而成,水溫在95度以上。美式咖啡。美式咖啡是沖泡式咖啡,水溫一般在90到93度。二 濃度不同。濃縮咖啡。濃縮咖啡含有植物油 蛋白質 咖啡脂等多種物質,密度比較大,相對較濃。美式咖啡。美式咖啡比...

咖啡壺和咖啡機的區別,摩卡壺和意式咖啡蒸汽機有什麼區別嗎?

咖啡機用電 用機械加熱,操作也簡單,除了半自動的意式機其他的咖啡機沒有太多技術的問題 咖啡壺就是玻璃壺加過濾裝置,需要用熱水或者酒精燈一類的其他加熱裝置,需要自己操作的多,需要技術 摩卡壺和意式咖啡蒸汽機有什麼區別嗎? 摩卡壺的使用方法 摩卡壺半自動式義大利式咖啡機,所謂的義大利式濃縮咖啡,也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