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巴克工作需要用到的英文,星巴克 上班常用英語

時間 2021-05-05 17:08:44

1樓:敘落

嗯 其實不會用到很多

一般客人進門會打招呼

打招呼之後客人會主動告訴你他想喝什麼(呃 基本我遇到的都會= =)有時候客人先點了吃的我就會再問他還喝什麼麼?

do you want something to drink?

客人有時候告訴你飲料的時候會忘記告訴你是多大杯的然後就問他

what size do u want?

有些客人會說 small medium large 對應咱的 tall grande venti

關於糕點 有時候會問客人需不需要加熱

do you need warm it?

問客人是不是在店裡用

for here or take away/to go?

有時候外國客人喜歡aa

我一般會說

you pay together or separate?

你一起付錢還是分開付?

然後關於客人的需求

我遇到的最多的是 要strong

意思就是要多加乙份濃縮咖啡

還有就是一些禮貌用語什麼的了

我能想到的暫時就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所售賣糕點的名稱,還有飲品的名稱,簡單的感謝和致歉用詞,數字用詞。當然,最重要的是要ask for help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英文不好!去星巴克面試通過了?

星巴克 上班常用英語

4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光臨星巴克 welcome to starbucks~請問您想要點什麼 what do you want ?還有什麼吩咐麼 anything else?謝謝您 thank you very much!

這是您要的東西 this ia what you want請慢用 wish you enjoy it!什麼事? what is the matter?

給您 here you are要買單麼? will you pay the bill ?一共是xx錢 it is xx 現金還是刷卡?

in cash or swiping credit?這是您的找零 here is your change歡迎下次再來 welcome next time! 這希望就差不多了吧 還有星巴克飲料的種類 你在店裡自學就好了希望能幫到你哦~

在星巴克工作詢問客人需要的日常英語句式

5樓:精銳教育沈老師

hello,can i help you?= what can i do for you ?

關於在星巴克工作的問題,關於在星巴克的幾個問題

果果果果果 兼職是招收的,也沒有固定的工作時間要求。但面試時一般傾向於招收能提供更多更便利工時時段的。所以建議面試時,把能提供的時段說到最大化呵呵 私人意見 因為星巴克兼職夥伴上崗前也有入職培訓,分為門市學習與公司上課,時間陸陸續續有45天。若是隻能作為暑期工的話,等到培訓完,假期也差不多結束了,那...

在星巴克怎麼點東西,星巴克如何點單

自己去吧檯點,點完後還要自己挪到旁邊一點的一個櫃檯等自己點的東西做好,然後自己端到自己想做的位置上去 享用 反正都是自助啦 無敵搗蛋王魚魚 點餐是在收銀機那地方點餐,付完錢,去吧檯拿飲料,基本上不會送飲料,除非要讓你等很久,也會和你說先在位置坐會,等會送過來。 烏臨靳昆銳 和麥當勞類似。第一件事在旁...

星巴克為什麼要自己買工作服,星巴克員工著裝要求是什麼

沒有什麼為什麼啊親 要求很簡單啊 皮鞋,黑色的polo衫或者襯衫 應該是誰都有啊 圍裙是發的 星巴克員工著裝要求是什麼 葉小魚 黑褲子 除了牛仔褲以外都行,因為怕高溫的東西灑到緊身的牛仔褲上會造成燙傷 黑鞋 黑的就行,皮鞋 球鞋都可以 衣服星巴克會發,長髮的話需要綁起來,指甲剪乾淨。 一顆純正的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