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去世一年了,不知道喪偶多少年後可再婚

時間 2021-05-05 17:08:44

1樓:祝藝珍

從常理上說,從你老公去世的那一刻,你就是單身了,就有權力追求新的婚姻生活,一年了,其實也沒有時間限制,只有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可以結婚,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2樓:wei淚娃娃

在法律成面來講,喪偶以後立馬結婚也是可以的!但是道德方面肯定會面對很多風言風語!

喪偶以後,將自己老公的死亡證明,身份證,火化證明要保留好,包括你們的結婚證書!

然後將逝者的上面提到的手續證明去派出所戶籍科辦理登出手續,登出後,將自己的戶口本變更為喪偶!

然後如果有結婚物件就可以帶著身份證,戶口本,以前的結婚證去民政局(現在叫為人民服務中心)辦理結婚手續!

只要以上手續齊全,沒有時間限制乙個人多久再婚的,根據自己的情況處理就可以,不要在乎外人的眼光!

3樓:我們想知道

老公去世後,可以馬上再婚。

對於「從一而終」的「守節」理念來說,沒有「再婚」改嫁一說,妻子始終都是該家族的人,折中方案就是與老公的兄弟過.日.子。

由於,近代打破了「從一而終」理念後,失偶的妻子沒有了「守節」的理念,也就沒有了老公死後要守幾年的講究限制,隨時隨地都可以嫁人。

因此,老公去世了,您隨時都可以另嫁他人再婚。

4樓:才琇枋

你什麼時候都可以呀,只要遇到合適的?你多大了

5樓:瘋言風雨

一年以後。!!!!!!!

6樓:靖淡

隨時都可以 只要你願意

我和老公認識一年就結婚了,我不知道對他是依賴還是愛,現在由於很多原因我想離婚,但是不知道孩子怎麼辦

說你啥好呢,只能說你處理問題能力不完善,這點問題就解決不了,為此而離婚,難道你再嫁一家就能幸福?一個人帶孩子是很累,好多家庭就是被孩子累的鬧矛盾,跟你講,我也是一個人帶大孩子的,你在月子裡還有媽媽照顧,我當時可是吃了一個月的清水煮掛麵過來的,此時,我兒子十五了,看著親手培育出來的可愛的孩子,當初自己...

我跟我老公結婚6年了我老公不知道我喜歡吃什麼?

喔。你想表達什麼意思?你老公粗心大意。你老公不夠愛你。你老公不關心你。你很可憐 唉 女人吶。太不理解男人了。男人。不太注重這些小事。男人。注重的是養家的大事。尤其是。自己吃東西不講究的男人。就更加如此。而女人。格外關注。喜歡吃什麼這種事情。因此認為。男人也應該關心這些。如果自家男人忽略了。她喜歡吃什...

我和男朋友認識一年了但是不知道我在他心中到底重不重要在不在乎我他大男人主義很嚴重,老喜歡使喚我有

只看熱點 是不是真的愛你單從你說的這幾點還看不出!如果愛,但是他這樣的方式你和他結婚以後估計也不會幸福到 去!為什麼這麼說?從你說的他老使喚你這一點,可以看出他不會很尊重你,吵架了還趕你回老家。要是你真的回老家了他就不擔心你一個人回去有多危險嗎?所以,如果真的和這樣的男人結婚生活在一起,受氣的肯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