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X7車是用的什麼發動機

時間 2021-05-05 17:08:44

1樓:匿名使用者

斯威x7車型用的是重慶鑫源動力生產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質量可靠性和動力性還可以,車子維修保養方面不是很有優勢。斯威x7這款車子屬於國產suv,它的發動機是自主研發的,有1.

5t和1.8l兩種排量可供選擇。

①2023年8月30日,swm斯威汽車旗下首款車型10萬級全能大7座suv「斯威x7」在重慶震撼上市,產品定位於中大型七座suv市場,售價區間為8.59-10.69萬元。

2樓:老衲吃橘子

該款車發動機型號為:dleg18 屬於國產發動機。

斯威x7

2023年8月30日,swm斯威汽車旗下首款車型10萬級全能大7座suv「斯威x7」在重慶震撼上市,產品定位於中大型七座suv市場,售價區間為8.59-10.69萬元。

2023年8月25日,swm斯威x7自動擋(6at)在成都車展上正式上市,產品定位為「10萬級智慧型大7座suv」,以「真大」「真爽」「真智慧型」為三大核心優勢,共有3款配置車型。

售價區間為10.19-11.39萬元。

國際公尺蘭110周年紀念版車型同日上市,售價9.99萬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斯威x7車型的發動機是重慶鑫源自己研發生產的代號dleg18的1.8l發動機和1.5t車型搭載代號為dg15t的1.5t發動機。

1、swm斯威x7有五種顏色供選擇,羅馬紅、公尺蘭白、比薩銀、龐貝黑、都靈灰。車子外觀採用意式設計風格,前臉採用16條羅馬柱式前格柵,鷹眼式前大燈採用經典造型設計,尾部排氣筒採用跑車中常用的雙尾排設計。

2、斯威x7採用鷹翼式中控台設計,配備有棕黑、全黑兩種搭配風格選擇。同時擁有黑色中控面板、黑色透氣柔性織物座椅、黑色高階打孔皮座椅、第二排**扶手、眼鏡盒、點菸器。

4樓:

斯威汽車x7全系提供1.5t和1.8l兩款發動機供選擇,發動機型號分別為:

dg15t、dleg18,均屬於國產發動機。dleg18 :dl是大林的簡稱,以前鑫源的電單車發動機出廠地被收購更名而來,e表示公升級目前有c.

d.e,g表示直列四缸,18表示排量。該發動機是由金盃750得引擎公升級擴缸而來。

經過公升級改變排量之後裝在了金盃750上也就是dldg15。

拓展資料:

汽車發動機是為汽車提供動力的裝置,是汽車的心臟,決定著汽車的動力性、經濟性和環保性。根據動力**不同,汽車發動機可分為柴油發動機、汽油發動機、電動汽車電動機以及混合動力等。常見的汽油機和柴油機都屬於往復活塞式內燃機,是將燃料的化學能轉化為活塞運動的機械能並對外輸出動力。

汽油機轉速高,質量小,噪音小,起動容易,製造成本低;柴油機壓縮比大,熱效率高,經濟效能和排放效能都比汽油機好。

斯威x7搭載了一台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具備cvvt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技術。其最大功率為156馬力(115千瓦)/5600-6000rpm,最大扭矩為230牛·公尺/1750-4500rpm。

傳動部分,匹配的是來自愛信的5擋手動變速箱,並採用前置前驅的驅動形式。

5樓:王雷啊

在配置方面,新車將增加主駕駛6向電動調節、第二排**頭枕、行車記錄儀、盲點監測等。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56馬力,峰值扭矩230牛·公尺。

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將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斯威x7

6樓:華如評車

**寶馬x7 世界上最棒的直列6缸發動機,美女帶你看進口豪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把這件車型,用的發動機型號應該是dg15t,這個款式,是1.5的排量。它的發動機動力效能引數總體來說還可以。

8樓:朋哥永不認輸

斯威x7發動機質量可靠性還可以,

不過斯威x7車型相對保有量少,

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車子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優勢。

9樓:匿名使用者

斯威x7這款車子屬於國產suv,它的發動機是自主研發的,有1.5t和1.8l兩種排量可供選擇,家用代步我更建議1.8l自吸發動機更合適點,可以參考一下

斯威x7質量怎麼樣

外觀大氣時尚,內飾尚可,發動機穩定性好,值得入手。斯威汽車x7 斯威x7汽車1.8l與1.5t發動機解析 1.8l發動機代號dleg18 dl是大林的簡稱,以前鑫源的摩托車發動機出廠地被收購更名而來,e表示升級目前有c.d.e,g表示直列四缸,18表示排量。該發動機是由金盃750得引擎升級擴缸而來。...

都說陸風x7油耗大,是只油老虎,這是真的嗎?

我自己開著10個油左右,陸風x7 的排量,1噸78的車重,10個油左右已經很省了,而且油耗的高低和駕駛習慣以及走的路況有一定的關係,首保過後油耗也會降低那麼一點的。望採納 這車油耗高是肯定的,畢竟排量和自重在那放著,但也沒這麼跨中,正常市區10個多油。我用著大概10多個油,我覺得對於x7的動力來說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