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平時吃蘋果是吃它的什麼部位,我們平時常吃的蔬菜和水果,食用的是植物的哪一部分?

時間 2021-05-04 00:45:04

1樓:科技微技巧

食用部分為子房壁。

蘋果是美容佳品,既能**,又可使**潤滑柔嫩。蘋果是種低熱量食物,每100克只產生60千卡熱量;蘋果中營養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有「活水」之稱,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潤滑柔嫩。蘋果中還有銅、碘、錳、鋅、 鉀等元素,人體如缺乏這些元素,**就會發生乾燥、易裂、奇癢。

蘋果不可與胡蘿蔔 同食,易產生誘發甲狀腺腫的物質。

蘋果不和牛奶同食,果酸與牛奶中的蛋白質反應會生成鈣沉澱,引起結石。

蘋果不可與干貝同食,能引起腹痛。

2樓:95郭逗比

子房壁。

子房受精後具體發育情況為:

可見,子房壁發育成果皮,子房中的胚珠發育成種子,胚珠裡面的受精卵發育成胚,最終雌蕊的子房發育成果實,蘋果吃的部分屬於果皮,由子房壁發育而成.

3樓:好妙招

吃蘋果時,扔掉的這2個部位,原來還有大用途,快試試!

4樓:赤赤

他們說的都不對 ! 蘋果吃的是花萼果!

果實包括果皮和種子,吃的蘋果是果實的哪一部分?平常說的果肉又指什麼啊?

5樓:鳳¢守巖

我們吃的是俗話說的果肉 而在生物學中應該是由子房壁發育而來的果皮

6樓:浙江山野

準確地說,蘋果的果實是假果,也就是說蘋果的果實是由子房和花托癒合而來的。蘋果主要是吃它的花托,也可能吃到了它的子房。

平常說的果肉指的是果實的中果皮,一般是由子房發育而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是"梨果(為肉果的一種分類)",為子房下位的花所形成.在形成果實時,花托部分膨大成可食的部分.子房壁也肉質化,外果皮/中果皮/花托間無明顯界限,內果皮木質化,較硬.

我們平時常吃的蔬菜和水果,食用的是植物的哪一部分?

8樓:各種怪

一、蔬菜

1、根菜類:以肥大的根部為產品器官的蔬菜屬於這一類。

如蘿蔔、胡蘿蔔、根用芥菜、蕪菁甘藍、蕪菁、辣根、 美洲防風等。

2、莖菜類:以肥大的莖部為產品的蔬菜。

如有萵筍、茭白、莖用芥菜、球莖甘藍(苤藍)等。

3、葉菜類:以鮮嫩葉片及葉柄為產品的蔬菜。

如小白菜、葉用芥菜、烏塌菜、苔菜、芥蘭、薺菜、菠菜、莧菜、番杏、葉用甜菜、萵苣、茼蒿、芹菜等。

二、水果:果實部分。

被子植物的雌蕊經過傳粉受精,由子房或花的其他部分(如花托、萼片等)參與發育而成的器官。果實一般包括果皮和種子兩部分,其中,果皮又可分為外果皮、中果皮和內果皮。

9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姜藕是吃根大豆橘子蘋果是果實青菜芥菜黃花菜是葉片芹菜是吃徑蒜和蔥是吃葉片和根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豆吃的是種子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吃的應該是它的塊狀莖

我們吃蘿蔔的什麼部位,我們吃蘿蔔是吃植物的哪一部分?

阿狸妙招 買蘿蔔吃就要看這3個部位,個個水分足,不糠心,提醒家人,看看 找不到的逗號 考慮中段唄,底部種植在地里容易重金屬含量高,最頭尖營養不好,中間段是極品部位。 權墨傾宬 一般吃的部位是 根莖 葉子也可以吃。蘿蔔 lu bo raphanus sativus l.十字花科 蘿蔔屬。一 二年生草本...

平時吃的羊肉是山羊肉還是綿羊肉,平時吃的羊肉是山羊肉還是綿羊肉 5

特立獨行 吃山羊肉還是綿羊肉與消費習慣以及生活習慣有關,濟南人和南方人更喜歡吃山羊,而東北 西北等地的人更喜歡吃綿羊肉。從肉質上說,由於綿羊肉的肌纖維之間有一定的脂肪,吃起來更滑嫩 細膩。而山羊肉的肌纖維之間脂肪含量較少,脂肪主要聚集在腹下,更瘦一些,肉質比較緊,相對更適合濟南人口味。在回民小區 匡...

粳公尺就是我們平時吃的大公尺嗎 怎麼辨別呢

珍珠公尺是粳公尺,另外兩個是秈公尺 中國的優質大公尺品種較多,根據栽培稻分類和稻公尺理化性質,將食用優質大公尺分為三類 1 秈公尺 屬秈型非糯性稻公尺,根據它們的栽培種植季節和生育期,又可分為早秈公尺 中秈公尺和晚秈公尺。2 粳公尺 屬粳型非糯性稻公尺,按種植季節和生育期也可分為早粳公尺 中粳公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