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燈帶顏色怎麼選擇的,客廳燈帶用什麼顏色好

時間 2021-05-04 00:45:04

1樓:踽銓d晨

1.按發光管發光顏色分

按發光管發光顏色分,可分成紅色、橙色、綠色(又細分黃綠、標準綠和純綠)、藍光等。另外,客廳led吸頂燈**,客廳led吸頂燈效果怎樣有的發光二極體中包含二種或三種顏色的晶元。根據發光二極體出光處摻或不摻散射劑、有色還是無色,上述各種顏色的發光二極體還可分成有色透明、無色透明、有色散射和無色散射四種型別。

散射型發光二極體和達於做指示燈用。

客廳燈帶用什麼顏色好

2樓:土巴兔裝修

客廳的筒燈一般都是根據裝修風格來定顏色的,客廳筒燈光一般用暖白色,光打出來比較軟,顯得家裡乾淨又溫馨,筒燈是嵌入到天花板內光線下射式的照明燈具。客廳筒燈的最大特點就是能保持客廳裝飾的整體統

一、完美,不會因為燈具的設定而破壞吊頂藝術的完美。所有光線都是向下投射,屬於是直接配光。可以用不同的反射器來取得不同的光線效果。

3樓:財富保保

客廳燈帶使用顏色如下:

1,客廳在選擇燈帶的時候,盡量不要選擇過多的白光,根據自身的感受來選擇,少量一些柔和的黃光會讓人感覺呆在家裡很舒服,色溫不能相差較大。在燈具選擇上,千萬不要圖便宜,質量不好的燈除了在效能上大打折扣,在安全上也有隱患。

2,客廳燈照明一般使用頂燈,裝一盞單頭或多頭或者造型複雜的燈是不錯的選擇,創造溫暖大方的客廳環境,使人有強烈的歸屬感;

3,如果客廳面積小,形狀不規則就可以選用客廳吸頂燈,吸頂燈讓整個空間看起來緊湊有秩序;如果客廳面積大,則可選擇與主人身份、文化背景、愛好比較相適合的燈帶。

4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1、選擇燈具首先要考慮通途,不同的用途,需要不同的燈。全屋照明用吊燈或吸頂燈,沙發、床頭、書桌、餐桌、樓梯等區域性照明用落地燈、檯燈、壁燈、地燈。背景牆、裝飾物照明用射燈、桶燈、軌道燈。

2、選擇燈具還要根據用途考慮光源,常見的光源有白熾燈、螢光燈、節能燈(正式名稱:自整流螢光燈)、石英射燈等,燈個別的燈具有用碘鎢燈的。臥室應該用比較柔和的光源,白熾燈或節能燈比較合適;書房、兒童房、廚房需要亮度,螢光燈應該是首選,客廳、陽台用什麼都可以。

石英射燈是點光源,主要用於區域性照明,但也可以組合起來做散射光源,不過我認為石英射燈的光線比較刺眼,整體照明用它並不理想。 3、選擇燈具還要考慮燈具的尺寸和房間面積和高度適應的問題,我個人認為20平公尺以下的臥室、書房,燈的直徑不要大於50公分;30多平公尺的客廳,燈的直徑不要大於80公分;廚房、衛生間的燈20到30公分就可以了。吊燈好看、氣派,但現在的房間一般比較矮,燈太高了顯得壓抑,一般2.

6-2.7公尺高的房間,燈的高度不要超過40公分為好。 4、節能也是選擇燈具應考慮的乙個重要問題。

常見的燈中,螢光燈無疑光效率最高的,但一般電感整流器的螢光燈有頻閃問題,用電子變壓器的螢光燈就能解決這個問題,但**要貴不少。節能燈也比較節電,**也不算高,js說節能燈亮度是同瓦數白熾燈的6倍,我肉眼觀察到沒有那麼邪唬,但兩三倍還是有的。節能燈好象分兩種,一種普通的,便宜但亮度不好,一種三基色的,貴但亮度好;另外火炬管的節能燈比u型管的要亮。

白熾燈和石英燈都比較費電,但有些地方還是用它們合理,我認為可以把家裡的燈分為常用的,和偶爾用的,常用的用省電的燈,偶爾開的費一點也無所謂。 5、燈具的顏色是可以自己選擇的,但我個人很不讚承把家裡的燈搞的五顏六色,我認為這並無品味,同時彩色的光線對人的視覺神經也是一種折磨,尤其是孩子的房間不要搞彩色的燈,螢光燈的光線在光譜上和太陽光最接近,眼睛最容易適應。 6、有的tx認為射燈特別愛壞,我看到不一定,關鍵是要買可靠的牌子,尤其是變壓器一定也要好,如果變壓器不好,再好的燈杯也會壞。

射燈的變壓器的功率要合燈的功率相適應,最好稍微大一些,同時如果用一組射燈,沒有必要乙個射燈配乙個變壓器,可以把幾個射燈串聯起來,總功率小於變壓器的功率就可以了。一些tx強調射燈一定要用帶變壓器的,不全面。射燈本有高壓和低壓之分,高壓射燈不常見,燈泡是一種燈珠,特亮,也不用變壓器,就是比較費電,好牌子的也不愛壞。

7、如果認為射燈貴、愛壞、刺眼,可以用桶燈代替,用桶燈要注意,配u型管的節能燈,有可能燈管露在外面,可是難看呢,用小火炬的試試。不過我認為,桶燈裡面裝一般的磨沙燈泡最好看。如果認為裝射燈要吊頂麻煩、浪費,可以用軌道燈直接裝在頂上或牆上代替,但軌道燈的變壓器常暴露在外面,不太好看,可以選擇變壓器可以移動的品種,裝修時把變壓器隱藏起來。

8、我認為開關、插座是家裡最愛壞的東西之一(另兩個是鉸鏈和龍頭)。開關、插座應該買好一點的,開關、插座質量的關鍵是裡面模組的品質,好的開關、插座模組是磷銅製的,彈性好,開關觸點鍍銀,差的就用一般的紅銅,還很薄,用久了會鬆動,造成接觸不良。挑選開關、插座當然有專業的方法,但我有乙個最簡單的辦法,掂量模組的重量,一般重的質量比較好。

我發現一些人只把kfs提供的開關都換了,插座沒有動,看來主要關心的是好不好看,我認為不妥,插座實際更重要,插座接觸不良,可能燒毀電器。我建議如果發現kfs提供的開關、插座質量不好,要換就都換。 9、開關有乙個和燈具的配套問題,調光的開關只對白熾燈起作用,對其它燈具都沒有用,還可能燒毀燈具,還有調光的開關就是電路上併聯了乙個可調電阻,燈具總的功率是恆定的,也就是只調光,不節電。

帶edl指示燈的開關往往和帶變壓器、整流器的燈具有感應,有時和節能燈也有感應,產生頻閃,道理我還不太清楚,大家注意一下。

5樓:卡公尺達燈飾

客廳燈建議帶暖色調為主,比較溫馨放鬆。卡公尺達的客廳燈具有這方面的特點,可以多去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光,暖色,藍色,就三種,彩色不好看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暖色的溫馨些,白色比較少用的

8樓:裴之若軒

暖色的比較多,還有就是個人喜好的,不過顏色不易過豔,影響視覺的,也有視覺汙染等!影響人的心情的!

9樓:齊家網

請問客廳燈帶什麼顏色好?要怎麼協調, 燈飾的選擇直接關係到奔日照明客廳空間的整天和諧與品位。為體現美好的光照環境,客廳的照明應選擇藝術感比較強的燈具,與室內布置協調。

使用的最多的是吊燈,明亮、華麗、氣派豪華的吊燈既能體現主人的身份,也能烘托熱烈的氣氛、另為還應考慮用壁燈與落地燈做輔助照明,襯托客廳主體的照明風格。可在邊上安裝壁燈,為**電視的家人提供最佳的適度照明。 要根據你們家的風格來進行裝飾, 最好不要帶淺 顏色的。

10樓:鄭陽接迎蕾

家庭燈光不要花裡胡哨的,白色、黃色就ok.,

客廳的燈帶一般用什麼顏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的裝修是裝修中的重頭戲,客廳燈帶選擇的顏色也直接影響了整個室內的效果,選擇客廳燈帶時一定要根據室內的裝修風格和燈具的款式,燈光的選擇也是有學問的。

在選擇客廳燈帶的時候,盡量不要去選擇過於多的白光,根據自身的感受來選擇,少量一些柔和的黃光會讓人感覺呆在家裡很舒服,色溫不能相差較大。在燈具選擇上,千萬不要圖便宜,質量不好的燈除了在效能上大打折扣,在安全上也有隱患。

客廳燈照明一般使用頂燈,裝一盞單頭或多頭或者造型複雜的燈是不錯的選擇,創造溫暖大方的客廳環境,使人有強烈的歸屬感;

如果客廳面積小,形狀不規則就可以選用客廳吸頂燈,吸頂燈讓整個空間看起來緊湊有秩序;如果客廳面積大,則可選擇與主人身份、文化背景、愛好比較相適合的燈帶。

客廳風水中一般著重用光顏色,就是色彩冷暖之間的公道運用。家具適合陽氣為主,客廳的燈飾色彩也應用柔和的光為主。

紅、橙、黃、綠、青、藍、紫這七中顏色中,紅、橙、黃光源為暖光源;綠、青、藍、紫為冷光源,給人一種神秘、夢幻的感覺。一般以暖色光加上適當白光源,這樣適合家具居住。

其中黃色燈主招財,黃色在五行中屬土,在五行相生相剋的角度來說,土生金,這也就有了黃色燈有招財的寓意,在客廳安裝一盞黃色燈是不錯的選擇。寓意招財進寶。

其中粉色燈飾有招桃花的寓意,粉色水晶吊燈的燈光,可提振能量,發揮雙重功效。

客廳燈帶用什麼顏色好,客廳燈帶顏色選擇時要注意哪幾點?

12樓:齊家網

燈帶顏色豐富多彩,在選擇顏色時可以參考以下幾點來選擇適合自己的。 燈帶顏色的選擇:應該說各人有各人的愛好,不能千篇一律。

不過可以給你些建議哦, 一般說天花板通常是白色等淺色調,根據房間的用途,客廳一般用黃光藍光居多,黃光給人溫馨自然的感覺,特別是寒冷的冬天,更能體會的到 。藍色能使你的房間顯的更高、更深遠、更有內涵。如果想喜慶點 ,紅色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其他的紅藍雙色的燈帶,如果配上控制器,顯的動感十足,更能體驗到現代浪漫的氣息,呵呵。餐廳應該用黃色為宜。書房,兒童房宜選用黃色 彩色。

乙個房間以一種色調為好。

13樓:夙尋凝武好

客廳燈帶用什麼顏色好?哪要看你家的裝修風格是什麼樣的啊~

暖色系列:紅、黃、橙色能使人心情舒暢,產生興奮感;而青、灰、綠色等冷色系列則使人感到清靜,甚至有點憂鬱。白、黑色是視覺的兩個極點,研究證實:

黑色會分散人的注意力,使人產生鬱悶、乏味的感覺。長期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人的瞳孔極度放大,感覺麻木,久而久之,對人的健康、壽命產生不利的影響。把房間都布置成白色,有素潔感,但白色的對比度太強,易刺激瞳孔收縮,誘發頭痛等病症。

客廳燈帶用什麼色好?客廳燈帶顏色效果

簡歐裝修客廳燈配什麼顏色,客廳燈配什麼顏色好點呢?

簡歐裝修客廳燈,它的顏色搭配需要結合周圍的顏色來做參考。你可以選擇近色搭配,整體感覺更顯空間效果。客廳燈配什麼顏色好點呢?一般來說,吊頂射燈的顏色,是要與客廳主題燈飾的燈光設計相協調的,要從燈光整體效果考慮方面進行考慮。如果射燈全部選擇黃光的話,外面套加一層玻璃罩,會導致色調不太明顯,而且有失真的感...

客廳餐廳和玄關走廊的燈帶吊燈各用什麼顏色風水好

kelvin趴地熊 黃光燈就好,家居風水顏色是主調地板,窗簾,牆面 清風閣素墨 1 所有的門應由左邊開 所謂左青龍右白虎,青龍在左宜動,白虎在右宜靜,所以全部的門應從左開為吉,也就是說人由 裡向外 門把宜設在左側。開門如有左右顛倒容易導致家庭 紛爭.門和窗戶是理氣進出屋內的開口,大門不可與窗 後 集...

客廳吊頂燈帶怎麼安裝,燈帶安裝時要注意哪幾

捷遠扈珍 燈帶大多數都是隱藏的安裝一些吊頂裡面,led燈帶相比傳統照明來說,還是個正在發展中的新興產品,因此很多消費者對於如何安裝led燈帶並不十分了解。1 首先確定安裝的長度,然後取整數擷取,因為這種燈帶是1公尺乙個單元,只有從剪口截斷,才不會影響電路,如果隨意剪斷,會造成單元不亮。舉例 如果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