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兒山是在哪個縣?廣西的貓兒山在哪裡??

時間 2023-01-21 04: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貓兒山位於興安縣西北部,距興安縣55公里路程,離桂林市區81公里路程。跨興安、資源2縣,面積萬公頃。

系五嶺之一的越城嶺主峰,最高海拔2142公尺,它不僅是廣西第一峰,也是華南第一峰。

2樓:西安高

貓兒山地處資源和興安兩縣境內。呈東北-西南走向。

詳細位置:位於興安縣西北部,距興安縣55公里路程,離桂林市區81公里路程。跨興安、資源2縣。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興安西南地區``如果你去貓兒山玩```提前祝你玩得開心!ye!

廣西的貓兒山在**??

4樓:匿名使用者

海拔2142公尺,夏天可以去那裡避暑,看日出,原始森林多,天然的氧吧!

貓兒山在哪啊? 20

5樓:匿名使用者

貓兒山在廣西省興安縣西北部。距興安縣55公里路程,離桂林市區81公里路程。

我想去貓兒山旅遊不知道怎麼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桂林汽車站乘到桂林—貓兒山的長途班車,票價11元。

貓兒山海拔有多高?

7樓:付文進

2142公尺。

桂林貓兒山:五嶺最大者四百里越城嶺山脈的最高峰神貓頂,為華南第一高峰,是「山海經第一山」[1]。峰頂為一花崗岩巨石,形似臥貓,故稱貓兒山。

貓兒山位於資源縣中峰鄉—興安縣華江瑤族鄉。呈北東—南西走向。

貓兒山西北方即兩水苗族鄉東南方有條較大的長溝,那是越城嶺的中支和西側支的分界起點。

2023年1月25曰貓兒山景區、桂林逍遙湖景區、桂林羅山湖瑪雅水上樂園景區成為國家4a級景區。

桂林貓兒山是兩江(資江和漓江)之主源。

距興安縣55公里路程,離桂林市區81公里路程。跨興安、資源2縣,面積萬公頃。

是五嶺之一的越城嶺主峰,最高海拔2142公尺,它不僅是廣西第一峰,也是華南第一峰。因山頂峰酷形似蹲伏的貓兒而得名。2023年***在老山界題碑讚譽貓兒山有「泰山之雄、華山之險、廬山之幽、峨嵋之秀」。

桂林貓兒山是是廣西第一高峰,它有什麼特色??

8樓:曉主蠻夷

如果你真的到了那裡去看了,你一定不會枉去一場!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廣西啊?是華南第一高峰!

武夷山是哪個省的,武夷山在哪個省份

武夷山在福建省武夷山市南郊,武夷山位於江西與福建西北部兩省交界處,武夷山脈北段東南麓總面積999.75平方公里,是中國著名的風景旅遊區和避暑勝地。屬典型的丹霞地貌,是首批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之一 說武夷山歸哪個省,不太確切。武夷山位於江西與福建西北部兩省交界處,武夷山脈是中國著名的風景旅遊區和避暑勝...

五指山是在哪個省的

會說金融 五指山是海南島第一高的山脈。它位於海南島的中部,因峰巒起伏形似五隻手指而得名。1 五指山是海南島的象徵,也是中國名山之一,被國際旅遊組織列為a級旅遊點。五指山的最高峰是二指,海拔1867公尺。五指山是海南島的象徵,也是中國名山之一,被國際旅遊組織列為a級旅遊點。五指山位於海南島中部,峰巒起...

二郎山是哪個省,二郎山在哪裡

二郎山,位於四川天全縣城西50公里處,海拔3437公尺,距成都172公里,是青衣江 大渡河的分水嶺,為自然地理的分界線。整個山上建有廟堂亭閣100餘座,主要有 八仙洞 地藏洞 三身佛洞 浩然亭 二郎廟 關帝廟 諸神殿 三教殿 祖師廟 玉皇閣 娘娘廟等,布局合理,形制各異。據山上碑石所記,明嘉靖二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