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自駕遊去哪裡好?

時間 2022-12-19 19:10:04

1樓:abc生活攻略

冬天自駕遊旅遊地推薦:

1、海南。海南的溫泉頗為豐富,已探知的溫泉點有300處以上,大多數屬於**性礦泉。有一批水質好、有益健康、溫度高達攝氏80℃以上的溫泉旅遊點。

它們的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包括一般溫泉浴,多功能溫泉保健、衝浪、日光浴、各式按摩、高爾夫球、網球、器械健身等以及各國民間風情表演活動、熱帶田園觀光等。

2、麗江。初次到麗江,你定會被這裡小橋流水般的秀麗景色所打動,大研古鎮、束河、玉龍雪山定是你了解麗江的最佳地,還有神秘的東方女兒國瀘沽湖,絕美的湖光山色之間定會令你沉醉。在麗江,你可以做乙個任性的孩子,拋開生活的煩擾,盡情的幻想、玩樂,肆意的享受這裡溫暖的陽光;或者進行一次徒步穿越,感受自然山川之美;你也可以在令人沉醉的某個夜晚,期待一場不期而遇的愛情。

3、九寨溝。九寨溝位於四川省西北部岷山山脈南段的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漳扎鎮境內,地處岷山南段弓杆嶺的東北側。距離成都市400多千公尺,系長江水系嘉陵江上游白水江源頭的一條大支溝。

九寨溝自然保護區地勢南高北低,山谷深切,高差懸殊。北緣九寨溝口海拔僅2000公尺,中部峰嶺均在4000公尺以上,南緣達4500公尺以上,主溝長30多公里。九寨溝是世界自然遺產、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國家地質公園、世界生物圈保護區網路,也是中國第乙個以保護自然風景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護區。

4、黑龍江。在這片神奇的土地上,有連綿起伏的大、小興安嶺;有沃野千里的松嫩平原;有氣勢磅礴的黑龍江、烏蘇里江、松花江、嫩江水域;有風景秀麗的鏡泊湖、五大連池;還有綠草如茵的天然牧場,這些無不勾勒出一幅幅絢麗的畫卷。黑龍江省自然風光豐富,冬季漫長,夏季涼快。

四季皆能感受罕見的原生態濕地環境。春天的黑龍江,是候鳥的天堂,每年春天有十幾萬只遷徙候鳥在此停歇覓食;夏天的黑龍江,自然景色優美。感受著習習涼風從身邊掠過,口中品嚐著那鮮美的烤魚,眼望著水天一色風光;秋天的黑龍江,色彩萬千,登高遠眺,碧水雲天,林層盡染;冬天的黑龍江景色獨特,千里冰封,銀裝素裹。

2樓:全村最帥的狗

馬上又到過年期間,很多人都會有長假,這時候選擇自駕遊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是北方人,你可以選擇來南方過冬,像廣州就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廣州很多人都還在穿短袖,所以非常溫暖適合過冬。

況且廣州有各種各樣的美食,你來這裡能夠體會到最正宗的粵菜,那就順帶去深圳還有可能可以去香港,可以一站式的玩遍。?

其次就是如果你是北方人,你當然可以選擇去北方體會冬季的魅力,畢竟特別南的地方不經常下雪,去了北方你可以見你這輩子都沒有見過的大雪,可以去滑雪,可以去看冰雕,可以堆雪人可以打雪仗,在這裡你將穿上厚厚的羽絨服,會讓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經歷。

最後就是去上海,一家人自駕遊去上海迪士尼玩一天,趁著過年期間找個人少的日子,晚上再去體會一下上海的夜景,蹬一蹬東方明珠,看看整個上海。而且由於也在沿海,氣溫稍微會比內地高一點。周邊的江南地區,也都可以順帶去一下。

自駕遊去哪裡好玩暑假,自駕遊去哪裡好玩

離暑假還遠吧!不過那個時候天那麼熱,最好選乙個比較涼快的地方好一些,可以去山清水秀的地方去避個暑。在湖南有個叫東江湖的地方,那裡夏天挺舒服的!江西有許多著名的旅遊景點,如三清山 廬山 婺源 井岡山 滕王閣 龍虎山 龜峰 武功山 明月山 仙女湖 石鐘山.等,其中廬山 石鐘山 鄱陽湖在江西北部的九江 婺...

我想自駕遊,有好玩的地方嗎,自駕遊去哪裡好玩?

星星子 答 要是我自駕遊的話,我會選擇去 我感覺 是乙個神聖的地方。我想去那個地方看看世界上很純潔的景色,人。我也很想去坐一坐犛牛。 愛旅遊的瘦瘦 有,推薦你去新疆 內蒙古 雲南 廈門 蘭州 張掖 敦煌 青海湖等都是景色優美,值得你擁有。 露露臉露露臉露 有的。你可以去雲南自駕遊,雲南有麗江古城,亞...

自駕游去寮國需要什麼證件,自駕游去香港需要什麼手續

記憶蛋餃 自駕游去寮國需要旅遊簽證及護照。辦理旅遊簽證,需要提供護照原件,護照尺寸 填好的簽證申請表,向就近的使領館申請。簽證有效期3個月,可停留15 30天。一般來說,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移民簽證費用略高,非移民簽證費用略低。 需要兩個手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