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駕遊去山西,選景點,北京自駕遊去山西,選乙個景點。

時間 2021-10-19 22:06:47

1樓:拄杖南山

山西陽泉藏山很不錯。有兩天的時間十分寬鬆,可以觀賞秋天景色,還可以遊覽藏山四大板塊160多景點,很適合北京自駕遊。

2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好的旅遊景點分布:

太原有: 晉祠, 天 龍 山,崇 善 寺,永 祚 寺,凌霄雙塔,崛 圍 山,竇大夫祠,晉府滄桑,古城衢陌,張氏祖祠臺駘廟.

晉中有: 綿山,晉商大院,古城平遙,古城祁縣,雙 林 寺,鎮 國 寺,資 壽 寺,張壁古堡.

大同有: 大同攬勝,雲岡石窟,華 嚴 寺,善 化 寺,九 龍 壁,北嶽恆山,懸 空 寺, 覺山寺,水 神 堂,應縣木塔,大同火山群.

朔州有: 朔州古城,應縣木塔,崇 福 寺,淨 土 寺,廣武漢墓群.

臨汾有: 堯 廟,大 槐 樹,小 西 天,廣 勝 寺,東 嶽 廟,蘇三監獄,霍州署衙.

運城旅遊有: 運城攬勝,永 樂 宮,普 救 寺,小 浪 底,龍門激浪,黃河鐵牛,黃河古渡,古城新絳,絳州大堂,解州關帝廟,常平關帝廟,中國宰相村,飛雲樓與秋風樓.

忻州有: 雁 門 關,邊 靖 樓,趙 杲 觀,管 涔 山,蘆 芽 山,禹 王 洞,娘 娘 灘,楊忠武祠,忻州溫泉,古城代縣.

長治有: 長治攬勝,古城長治,上 黨 門,靈 空 山,黃 崖 洞,太行大峽谷.

晉城有: 晉城攬勝,蟒 河,歷 山,青 蓮 寺,玉 皇 廟,炎 帝 陵,王 莽 嶺,

柳氏民居,皇城相府,羊頭山石窟.

陽泉有: 陽泉攬勝,藏 山,娘 子 關,百團大戰紀念碑.

呂梁有: 呂梁攬勝,龐 泉 溝,玄 中 寺,北武當山,武則天廟.

北京去山西自駕遊路線,北京去山西自駕遊路線 5

旅人 去雲岡石窟,懸空寺,平遙古城,壺口瀑布,注意高速路邊的路標!駕車路線 全程約1032.5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90米,直行進入南河沿大街 2 沿南河沿大街行駛60米,調頭進入南河沿大街 3 沿南河沿大街行駛60米,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4...

自駕遊景點攻略,伊犁周邊自駕游去哪兒好玩

田雨地暖 伊犁河民族文化旅遊村 座落在伊寧市新環路伊犁河北岸,原稱塔什庫勒克鄉果園,佔地面積80餘畝,園內正 建有一座高達5米 可容納200人的涼亭,是伊寧市民舉辦結婚 割禮等民間活動的主要場所。該民族文化旅遊村還能夠為遊客提供維吾爾族 哈薩克族 回族 烏茲別克族特色餐飲近200個品種。人民公園 地...

自駕遊去哪裡好玩暑假,自駕遊去哪裡好玩

離暑假還遠吧!不過那個時候天那麼熱,最好選乙個比較涼快的地方好一些,可以去山清水秀的地方去避個暑。在湖南有個叫東江湖的地方,那裡夏天挺舒服的!江西有許多著名的旅遊景點,如三清山 廬山 婺源 井岡山 滕王閣 龍虎山 龜峰 武功山 明月山 仙女湖 石鐘山.等,其中廬山 石鐘山 鄱陽湖在江西北部的九江 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