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遊去哪裡好玩暑假,自駕遊去哪裡好玩

時間 2022-11-07 10:00:11

1樓:愛哭的傻妞妞

離暑假還遠吧!不過那個時候天那麼熱,最好選乙個比較涼快的地方好一些,可以去山清水秀的地方去避個暑。在湖南有個叫東江湖的地方,那裡夏天挺舒服的!

2樓:abc生活攻略

江西有許多著名的旅遊景點,如三清山、廬山、婺源、井岡山、滕王閣、龍虎山、龜峰、武功山、明月山、仙女湖、石鐘山...等,其中廬山、石鐘山、鄱陽湖在江西北部的九江;婺源、三清山位於江西東部的上饒;井岡山、明月山在江西西部;瑞金在江西的南部。江西省的旅遊景點包括王騰亭、龍虎山、鄱陽湖、井岡山和婺源。

1.滕王閣葛藤,江南三大名樓之一。位於中國江西省南昌市贛江河畔。

經過多次破壞和建設,今天的王騰館於2023年重建,比古代的外觀更加巨集偉。葛藤位於南昌市西北部,贛江東岸。它創立於唐永輝四年。

它是由當時的洪州刺史唐高祖·湯原的兒子李元嬰建造的。2.龍虎山虎山,原名雲錦山,位於江西鷹潭市郊西南20公里處。

東漢中期,道教創始人張玲(又名第一代石天)在此煉丹。「煉丹完畢,龍虎出現,此山得名。」於是,龍虎山成了中國道教的發源地。

自張玲以來,石天道士已經在這裡生活了63代,持續了2023年。它是中國最長的道教,被稱為北方的孔子和南方的張天師。大尚青宮始建於東漢,是石天的祖先張道陵的寺院,歷來被譽為「道教的祠堂」和「任命所有神的地方」。

3.鄱陽湖中國最大的淡水湖。古稱李澤、彭澤、澎湖或慄鵬,位於江西省北部。

贛江、秀水江、鄱陽湖、信江、撫河的水通過湖口流入長江。湖盆是地殼沉降和不斷沉積形成的。形似葫蘆,南北長110公里,東西寬50-70公里,北部僅窄5-15公里。

水位14~15公尺時,湖泊面積為3150平方公里,水位20公尺時,為4125多平方公里。4.井岡山井岡山,有著輝煌的革命歷史,絢麗的自然風光,紅綠相間,是中國著名的革命聖地和5a級旅遊景區。

井岡山,以其輝煌的革命歷史,造就了聞名中外的「紅色搖籃」。20世紀20年代末,***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帶領中國工農紅軍在這裡進行了艱苦卓絕的井岡山鬥爭,建立了中國第乙個農村墾區,點燃了中國革命的火種,開闢了一條「農村包圍城市,武裝奪取政權」的中國特色革命道路。中國革命從這裡走向勝利。

5.婺源婺源,中國最美的鄉村,是鑲嵌在黃山-景德鎮-廬山國際旅遊**線上的一顆綠色生態和古老文化的明珠。西接浙江衢州、上饒、南通、景德鎮,北連黃山。

古代是文風鼎盛時期,現在是皖浙贛三省交通要衝。境內山少地少,故有「八半三十一田,半水路半莊園」之稱。旅行安全注意事項:

1.提前買一張往返票。出行一定要規劃好路線,提前準備好往返機票。

2.確保手機充滿電。手機是出門在外和家人聯絡的唯一工具,一定要隨時保持聯絡,以免特殊情況下聯絡不上帶來麻煩。

自駕遊去**好玩:

3樓:英得爾車載冰箱

自駕遊去**都好玩!

但是前提是要做好充足的準備,查好線路和自駕遊攻略,準備好去到目的地需要的各種單鏡反光機、備用衣物、食物等等,對了,別忘了帶乙個英得爾車載冰箱,在自駕的途中可以隨時給你提供冰鎮新鮮的飲品和食物!

五一自駕遊必去的四大景點

暑假去**自駕遊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補充下你在什麼地方的

自駕遊可以選擇浙江的安吉,**有很美麗的山莊,食宿條件還是不錯的,造成可以去小溪裡戲戲水,如果運氣好,可以抓到小魚,往山上走可以登到很高的地方,那裡有個天池,風景真的不錯。空氣清新,是乙個靜養的好去處。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青海、新疆北疆地區)、東北、西南(雲南、貴州、四川西部)7、8月份去都不錯,最適合自駕遊出行

暑假自駕遊去哪玩好一些?

6樓:硤要壇攜言德

去荷美覃塘,它顯得使人更多的欣賞,獨色優美,暑假也是很好的天氣

想領15歲的孩子暑假期間全國自駕旅遊應當都去哪比較好

7樓:羊馬哈

暑假自駕去西北比較好吧,風景人文都有,走走青海湖、茶卡鹽湖。祁連山脈、門源油菜花應該很不錯的。

我想自駕遊,有好玩的地方嗎,自駕遊去哪裡好玩?

星星子 答 要是我自駕遊的話,我會選擇去 我感覺 是乙個神聖的地方。我想去那個地方看看世界上很純潔的景色,人。我也很想去坐一坐犛牛。 愛旅遊的瘦瘦 有,推薦你去新疆 內蒙古 雲南 廈門 蘭州 張掖 敦煌 青海湖等都是景色優美,值得你擁有。 露露臉露露臉露 有的。你可以去雲南自駕遊,雲南有麗江古城,亞...

冬季自駕遊去哪裡好?

冬天自駕遊旅遊地推薦 1 海南。海南的溫泉頗為豐富,已探知的溫泉點有300處以上,大多數屬於 性礦泉。有一批水質好 有益健康 溫度高達攝氏80 以上的溫泉旅遊點。它們的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包括一般溫泉浴,多功能溫泉保健 衝浪 日光浴 各式按摩 高爾夫球 網球 器械健身等以及各國民間風情表演活動 熱帶田...

自駕遊景點攻略,伊犁周邊自駕游去哪兒好玩

田雨地暖 伊犁河民族文化旅遊村 座落在伊寧市新環路伊犁河北岸,原稱塔什庫勒克鄉果園,佔地面積80餘畝,園內正 建有一座高達5米 可容納200人的涼亭,是伊寧市民舉辦結婚 割禮等民間活動的主要場所。該民族文化旅遊村還能夠為遊客提供維吾爾族 哈薩克族 回族 烏茲別克族特色餐飲近200個品種。人民公園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