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唐山周邊一日自駕游去哪玩了好

時間 2021-10-14 23:51:35

1樓:曹仙

唐山作為一個工業城市,旅遊資源自然不少。今天我們就來說說來到唐山那些旅遊景點不能錯過吧~

一、李大釗紀念館

展覽館簡介李大釗紀念館包括展覽館和故居,其中展覽館座落於河北省樂亭縣新城區, 李大釗紀念館主要參觀內容包括:李大釗生平事蹟陳列展覽、李大釗紀念碑林、李大釗廉潔風範專題展覽、李大釗故居。李大釗紀念館為副處級單位,國家二級博物館,下設六個部室,分別為:

辦公室、宣教部、紅色旅遊開發部、園林部、保安部、李大釗故居管理處。

二、月坨島

月坨島是樂亭縣西南渤海灣中的沙島,因形似一彎曉月而得名。小島封閉性良好。島上灌木叢生,鮮花野果散發出淡淡幽香,幾近封閉的自然環境鮮有人為的干擾和破壞,生態景觀保留了原始狀態。

幾百種鳥兒成千上萬在這裡棲息、繁殖。海鷗在藍天飛翔,野鴨在水面信步,白戶雕目空一切振翼而飛,白鸛、黑鸛悠閒自得, 月坨島,地處唐山市樂亭縣西南的渤海臂灣之中,距陸上距離4.8公里,是中國北部海域最負盛名的生態旅遊度假中心之一,又有綠島、快樂島之稱。

2樓:

1、皇家風情之旅-------承德避暑山莊

2、盤山:位於天津市薊縣西北15公里處,故有“京東最先山”之譽,天津薊縣盤山景緻名勝區,又因她雄踞北京之東。山舊名無終、徐無、四正、盤龍。

因此人稱田盤山,相傳東漢末年,無終名士田疇不受獻帝封賞、隱居於此,簡稱盤山。

冬天不妨滑雪,春秋時令登山。

3、帝景溫泉:津薊高速45公里處寶坻溫泉城三號(寶坻北)。

4、遵化:清東陵。

5、遷西五虎山:被稱為“灤河水上最先漂”。總面積385公頃,與遷安市銜接,景區包含籌劃莊園、五虎山康熙獵場、奇石谷活態園、灤河自覺活態溼地和祖宗類文化遺址5個景點,該鄉間遊示範點位於遷西縣東部。

設有餐飲、垂釣、飄舞、跑馬、天然泳池、灤河活態溼地觀光、秋季採摘等旅遊到任專案。

5、遷西喜峰口長城:喜峰口在河北遷西縣境內西北50多公里處。雄踞在灤河河谷,侷限皆高山對拱,它是明長城薊鎮的重要關隘,事態卓殊險要,自古為兵家必爭之地。

廝殺更為慘烈、再三,接觸逐年升級,更加到了明代,歷史上這裡多次活命大戰。到了抗日接觸時,中國部隊曾在喜峰口大敗日軍。喜峰口的關城便被沉沒於水中,惟獨到了枯水時令,才華顯現關城殘址。

6、遷西景忠山景區: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三屯營鎮神佛宮南行600米路東(看看好了,小心假和尚\(^o^)/~)

7、灤縣青龍山景區:河北省唐山灤縣新城西北約25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灤州古城,盤山,北京附近的也可以

北京周邊自駕遊2日遊去**可以玩好?

4樓:小菲菲菲菲兔

推薦三個方案。

1、植物園》香山》大覺寺》鷲峰二日遊:從北五環香泉橋上香山路,西行可到北京植物園和香山公園遊覽,晚宿於香山附近。第二天從北五環紅山橋上黑山扈路,沿京密引水渠行駛,上溫泉路西行,可到大覺寺和鷲峰。

2、十三陵》八達嶺長城》康西草原》龍慶峽二日遊:從市區沿八達嶺高速行駛約30公里,在昌平西關下高速,沿著110國道北行10公里到十三陵參觀。然後繼續走八達嶺高速到八達嶺長城,遊覽後趕往康西草原,晚上在康西草原住宿。

第二天走220省道到達延慶縣城,再轉110國道沿路邊指路牌到達龍慶峽。

3、白龍潭、司馬臺長城、雲岫谷二日遊:從北京沿京承高速行駛到沙峪溝上101國道,先到白龍潭遊玩,之後可在松樹峪上312省道前往司馬臺長城旅遊區,之後前往雲岫谷住宿。第二天上午遊覽雲岫谷,下午返回北京。

5樓:f芪3旁詷袡

可以去房山區天毓山莊遊玩,是集餐飲、住宿、會議、娛樂、運動、健身為一體的大型休閒、度假的園林式酒店,佔地面積4萬平方米

唐山周邊適合自駕一日遊的地方有哪些

6樓:塗博麗禹銘

皇藏峪、水月禪寺、邳州市艾山風景名勝區、天門寺。

簡介:1、皇藏峪,原名黃桑峪。漢高祖劉邦稱帝前,曾因避秦兵追捕而藏身於此,故改名皇藏峪。

皇藏峪國家森林公園位於蕭縣城區東南30公里,是中國歷史文化遺產、中國最大古樹群落、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森林公園。皇藏峪有“天然氧吧”之稱,最高峰平頂山,海拔高度389米。是收復外蒙古將領徐樹錚的故里,也是地球同緯度儲存最完好的落葉闊葉林帶

2、水月禪寺,是睢寧縣白塘河溼地公園的一處景點。2023年開始修建,建築風格是將佛教元素與現代建築藝術相結合,打破傳統寺廟建築理念,形成別具特色的佛教道場。

3、邳州市艾山風景名勝區 ,地處蘇魯兩省之界,江蘇省徐州市邳州鐵富鎮境內,位居蘇北三大名山之列,與花果山、雲龍山齊名。佔地面積20平方千米,海拔197.2米,古有“國之巔,泰山也;邳之巔,艾山也”之說。

此山為古徐國“鎮國”之山,曾鑄“艾”字鼎;又傳說六十年生一次神艾,當地百姓為祈祥佑福,故稱之為艾山。因九峰連屬,如九條巨龍盤臥,又名九龍山。邳州市艾山風景名勝區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水利風景區、江蘇省風景名勝區、江蘇省最受歡迎景區。

4、天門寺位於隆回縣望雲山巔,海拔1492米,建於宋代,年份不詳。佔地面積1180平方米。座西朝東,木石結構。

懸山頂,加蓋鐵瓦。前殿門楣陰刻楷書“衡雲在望”。門聯陰刻楷書:

“漓光普照資陽久;嶽色遙連首望高”。右側有石香爐。中殿門楣陰刻楷書“盧公觀音殿”,門聯陰刻隸書“宋代修真剎亦古;雲山在望天與齊”。

5、雲龍湖位於江蘇省徐州城區西南部,是徐州雲龍湖風景區主要景點,

原名“石狗湖”

,最遲形成於北宋。雲龍湖東靠雲龍山,西依韓山、天齊山。南偎泉山、珠山。

三面環山,一面臨城。雲龍湖是徐州最優秀的自然景觀,也是徐州的標誌性景點之一。2023年8月被授予國家aaaaa級景區。

唐山周邊自駕遊路線 5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往北走bai風景好,人不是很du多,沿著zhi承唐高速(g25)玩:首dao先到遵化

版清東陵(個人感權覺一般)——然後開30公里到興隆恆河源漂流景區,這裡風景很好山青水秀有個大水庫(很不錯)和漂流(有點小桂林的感覺),人不是很多(我去過自帶帳篷),可以野營燒烤。如果認為可以給分吧!

唐山周邊一日遊**好玩(自駕)

8樓:幸福的牛羊窩窩

鳳凰山公園,唐山抗震紀念碑,南湖公園,大城山公園,烈士陵園,……

如果有時間,遵化清東陵一定去一下,唐山的寶藏!

還有陡河水庫,景鐘山,曹妃甸這些地方也好,但離市區較遠,有機會看看吧。

9樓:

遵化清東陵,景鐘山比較著名,是人文景點。如果再晚一點可以去桃花谷看桃花,吃農家飯,樂亭的快樂谷也很好玩,還可以出海捕魚。

大連周邊自駕游去哪最合適?

10樓:旗五阿哥

莊河 歇馬山莊(大連銀石灘國

家森林公園)

青山翠擁,碧水環繞,銀石鋪地,飛瀑澗湧,如此悠閒恬靜的鄉野氣息,如此美妙的世外桃源,這就是坐落在遼東半島南端,距著名旅遊勝地大連約200公里,莊河之北25公里歇馬山下的銀石灘國家森林公園。

大連銀石灘國家森林公園屬長白山系千山餘脈,千山南延至莊河市境內的東干脈—高嶺山脈的一部分。銀石灘國家森林公園由歇馬山、鋸齒牙、花房尖、固石砬、大靴王、小靴王、老古城、火神廟、老鵰窩等九座山峰組成。主峰歇馬山海拔707.

1米。山體上有大面積的花崗岩體裸露,與滿山的樹木輝映,彰顯山體的魅力壯觀,極具陽剛之美。銀石灘國家森林公園山峰高度雖然不高,但是地勢緩急相間,加以山坡上的裸露嶙峋的巖體、繁密的樹林與清澈的溪水,形成了非常優良的自然風光旅遊資源。

銀石灘國家森林公園以森林景觀為主體,蒼山奇峰為骨架,清溪碧潭為脈絡,銀色巨石點綴其間,像是碧綠草毯上濺出的銀色浪花,構成了一副動靜相宜、渾然一體、風格獨特的生動畫卷。銀石灘,顧名思義,由遍佈破巒、形態各異的銀石而得名,據地質專家考證,歇馬山是經過地殼運動,**引起的山體崩裂,把完整的花崗岩山體震裂滑坡,形成滿山白色巨石,形態各異,變化萬千。人石、摞石、棒棰石、臥馬石、仙人石、神仙鍋、盆底灣、神龜上山,處處活靈活現,嘖嘖稱奇,任憑您想象翅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銀石灘這美倫、獨特的景觀資源。

帶著上千年的迷惑,展現在遊人的眼簾,使人不覺為大自然的神斧奇功而讚歎!而遐想!

這裡溝谷幽深,重巒迭嶂,奇峰竟秀,怪石嶙峋,千姿百態,有靴子溝、遲溝、太陽溝、頭道溝、二道溝、大彎溝、小彎溝、西岔溝、大窪溝九條縱向幽深的溝谷,其中大彎溝最長,長約13公里。更有無數眼泉水在溝溝谷谷之中噴湧而出,峰迴路轉,跌落而下,幾成深潭,構成銀石灘國家森林公園的一大獨特景觀。

銀石灘的神奇與美麗不但因為它有恆古的奇石,廣袤的草坪,更有那清澈神祕清羅絲帶之美的飛瀑,每當你躺在寬大的石棚上擁水擊浪,撫水為歌時,這個大自然的精靈會輕輕的安撫你,洗去你的塵埃和煩惱,讓你的身心如泉水般清澈,真正體驗一次仙人的感覺。

銀石灘國家森林公園內森林覆蓋率77.2%,原始林面積91.9公頃。

植物種類豐富,多達千餘種,起源古老,是天然的植物基因庫。而且有觀賞價值極高的天女木蘭、鹽膚木、燈臺樹、漆樹、三亞釣樟等珍稀植物。園區內杜鵑花資源豐富,山坡上有大量的照白杜鵑、迎紅杜鵑、大字杜鵑。

夏季是植被最為繁茂的季節,鬱閉的闊葉林給遊人提供了一個廕庇的場所。

空氣中負氧離子濃度大,細菌含量少,達到國家大氣質量一級標準,是進行森林浴的天然氧吧。秋季林內豐富的色彩和野果將為遊人帶來收穫的喜悅,常見的野果有山葡萄、北五味子、軟棗獼猴桃、山丁子、懸鉤子、山楂、毛櫻桃等。特別是野生食用菌品種繁多,堪稱一絕,主要有黃花菌、針磨、雞腿磨、猴頭磨等名貴菌類。

樹下有薇採、蕨採、黃瓜香、刺嫩芽等幾十種山野菜,是正宗的綠色、天然的餐桌美味。

銀石灘國家森林公園內建有接待中心,酒店、賓館、國際會議廳樣樣齊全,別具特色,是您休閒娛樂、迴歸自然、開會、度假、放鬆休閒的首選地。並設有探險遊、尋溪遊、探寶遊、野外拓展遊、原始生態遊等一系列的旅遊活動,這裡的接待是帶著濃濃的鄉情,淳樸熱情,讓你留戀不思歸。這裡的餐飲,是以當地的大骨雞、絨山羊為特色,讓你吮指回味。

哈爾濱學生一日遊去哪玩,哈爾濱周邊一日遊去哪最好

崢渡 黑眼圈電競101,值得去一下,各種裝置。相當到位 哈爾濱 1 松花江畔,從道外20道街騎共享單車騎到道里群力外灘,全程十幾公里。哈爾濱站坐107路 或者108路在道外二十道街下車。2 隆重推薦 道外區的靖宇大街,近幾年火起來的老道外巴洛克街區其實只是靖宇大街的一小部分。靖宇大街從頭道街到20道...

遼寧省內一日遊去哪好,哈爾濱周邊一日遊去哪最好

國家森林公園 鳳凰山 山塊石 都是森林公園 如果想清澈的小溪,鵝軟石,瀑布,林間小路。很愜意的 那去天華山 1!不過最好人少去 因為人多就沒那分愜意拉!玉佛山 有世界上最大的玉佛 千山,曾名千朵蓮花山 鞍山岫岩盛產玉器。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很高興為您解答喲,親 推薦兩種方案 大連 丹東 青山溝...

我想現在開車自駕游去哪好

自駕318國道,從上海一直開到拉薩,沿途城市和自然風光都很好。駕車路線 全程約4197.5公里 起點 上海市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人民大道 2 沿人民大道行駛420米,左轉進入黃陂北路 3 沿黃陂北路行駛9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武勝路 4 沿武勝路行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