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學生一日遊去哪玩,哈爾濱周邊一日遊去哪最好

時間 2021-07-19 10:02:25

1樓:崢渡

黑眼圈電競101,值得去一下,各種裝置。相當到位

2樓:哈爾濱

1、松花江畔,從道外20道街騎共享單車騎到道里群力外灘,全程十幾公里。哈爾濱站坐107路、或者108路在道外二十道街下車。2、隆重推薦:

道外區的靖宇大街,近幾年火起來的老道外巴洛克街區其實只是靖宇大街的一小部分。靖宇大街從頭道街到20道街一共20趟街。你就逛吧!

道外主要就是燒烤、薰醬、老仁義回民特色飯店。老鼎豐糕點。滿漢樓飯店。

與**大街相比你更能在這裡感受哈爾濱。哈爾濱站坐107路、或者108路在景陽街下車。3、道里區**大街已經成為商業一條街了。

哈爾濱火車站坐21路到**大街經緯街口。a馬迭爾冰棍一定要在尚志大街西七道街的馬迭爾冷飲廳吃,源茂冰棍也在西七道街和馬迭爾冷飲廳一個東邊一個西邊,馬迭爾冰棍滿街都是,配方一樣,但是味道還是馬迭爾冷飲廳最正宗。b吃西餐就去華梅西餐廳,應該是**大街最老的西餐廳了。

c買麵包最好買馬迭爾麵包,或者在南崗區秋林公司買秋林麵包。d烤紅腸千萬別買,特別難吃!哈爾濱人最愛吃的其實不只是紅腸還有幹腸!

比紅腸賣的還貴!e尚志大街西九道街有個開封包子鋪是幾十年老店可以去吃。4、防洪紀念塔,哈爾濱的象徵,在**大街的最北邊。

哈爾濱火車站坐103路到那有站。5、黑龍江森林植物園,哈爾濱乃至全國最大的城市森林公園,附近還有東北林業大學的實驗林場。哈爾濱站坐338路在植物園下車。

6、太陽島風景區。沒啥意思。去那可以在防洪紀念塔坐船,2元一位。

7、濱州鐵路橋,百年老橋,哈爾濱到滿洲里鐵路曾經從這裡走,道里道外就是這條鐵道劃分的。此處免費,上太陽島可以走這個橋過去。8、晚上吃小吃可以去南崗區的哈爾濱師範大學夜市或者黑龍江大學夜市。

9、道外的道臺府是假文物,老道臺府當年改造的時候被剷車推了。但是,新修的也不錯。可以去看看,在道外北18道街。

10、冰雪大世界可以去看看,道里區尚志大街兆麟公園的冰燈遊園會才是最老的。1月去。11、哈爾濱兒童公園的兒童鐵路是全國最早的兒童鐵路,哈爾濱站坐7路到兒童公園下車。

12、秋林公司,百年老店。在那買的秋林紅腸、秋林麵包、秋林格瓦斯肯定是真的。13、哈爾濱文化公園,就是個超大遊樂場。

哈爾濱火車站坐6路。14、索菲亞教堂可以去,但是沒必要進去,就在外面照個相就得了。建議旅遊時間20分鐘。

可以座47、74、13、23路到那。15、果戈裡大街,完全沒感覺,但是不知道怎麼在外地人眼裡那麼火! 16、出城最推薦3個地方,五常鳳凰山,尚志帽兒山,阿城金龍山。

哈爾濱周邊一日遊去哪最好

3樓:舜承載任以

我個人認為啊,不用去周邊,白天呢去江北,在濱江大道上支個帳篷,買個300元左右的,很輕便易帶,帶點吃的,喜歡釣魚就帶上漁具,上午釣釣魚,中午吃點、喝點,晚上去青年宮對面的江邊,上江橋,走走,感覺特好。個人建議。

4樓:旅初陽

香爐山還是不錯的。香爐山坐落在黑龍江賓縣的南端,是小興安嶺的餘脈。相距哈爾濱七十公里,有六座主峰,海拔達七百九十米。

香爐山東西長四公里,南北寬三公里,總佔地面積一點七萬畝。至今保持著原始生態,是具哈爾濱最近的天然森林氧吧。 為了更好的保護和完善這蒼天賦予的自然世界。

公元2023年江龍人做出具有歷史意義的重要決定,斥巨資買斷香爐山的管理權和使用權。2023年又出資邀請中國旅遊界泰斗製作完成《黑龍江省賓縣香爐山森林公園控制性詳細規劃》,並於2023年通過全國專家評審,在黑龍江省***立項。 經規劃後的香爐山風景區是以山嶽、森林、水體和冰雪等自然景觀為主體,集旅遊、度假、冰雪、文化娛樂等綜合開發建設為一體的休閒旅遊勝地。

江龍人秉承在保護原始生態的前提下創造效益,用最真摯的情感去愛這座雄偉壯麗的香爐山,建造一座讓世人共享的綠色銀行。 我的qq7301769

5樓:藍華生物科技****

道里區新發鎮五一村長嶺湖北岸的哈爾濱市田園農莊度假村就挺好的啊 農家院內種

哈爾濱一天時間可以去**遊玩

6樓:匿名使用者

1天時間,**大街溜達溜達,索菲亞教堂轉轉,再到老道外,從一道街到十一道街,看看巴洛克建築群,和最市井味道的哈爾濱。完美了

哈爾濱帶孩子去哪玩好玩

遼寧省內一日遊去哪好,哈爾濱周邊一日遊去哪最好

國家森林公園 鳳凰山 山塊石 都是森林公園 如果想清澈的小溪,鵝軟石,瀑布,林間小路。很愜意的 那去天華山 1!不過最好人少去 因為人多就沒那分愜意拉!玉佛山 有世界上最大的玉佛 千山,曾名千朵蓮花山 鞍山岫岩盛產玉器。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很高興為您解答喲,親 推薦兩種方案 大連 丹東 青山溝...

銀川一日遊去哪好地方銀川旅遊必去景點

老趙 銀川一日遊,必去景點?銀川比較經典的一日遊線路有三條,基本包含寧夏比較經典和有代表性的旅遊景點。沙湖 鎮北堡影視城 賀蘭山岩畫一日遊。中衛 沙坡頭騰格里大漠一日遊。水洞溝 西夏王陵 中華回鄉文化園一日遊。沙湖 沙湖地處寧夏石嘴山市平羅縣境內,距石嘴山市區26公里,距首府銀川56公里。國道與包蘭...

哈爾濱去哪玩好,哈爾濱三日遊都可以去哪玩

地方就是樓上說的那些 不過,不用報團,自己去就好了,大街一定要去,一直走就到了防洪紀念塔,也要去,就是江邊,要是想看冰雪大世界就過江,幾塊錢就行,不過冰雪大世界門票貴,可是來哈爾濱不看冰燈怪可惜的,也可以去兆麟公園,兆麟公園也在 大街附近,門票便宜很多,也要幾十。要是想看就去吧,不看的話,大街上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