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市 一日遊,南陽周邊半日游到哪好

時間 2023-06-04 13:24:07

1樓:nason哈哈

南陽市位於河南省西南部、豫鄂陝三省交界處,為三面環山、南部開口的盆地,因地處伏牛山以南,漢水以北而得名,南陽又有「南都」、「帝鄉」之稱,歷史上,南陽是古絲綢之路的源頭之一。南陽的風俗民情極具特色,藝術豐富多彩,飲食美味,特產眾多,同時擁有臥龍崗、水簾洞、太白頂、內鄉寶天曼、西峽恐龍遺跡園等多處著名景點,是休閒度假的好去處。

南陽周邊半日游到哪好

2樓:

親水遊樂——推薦地點:渠首、石門湖竹筏漂遊、龍潭溝瀑潭南陽的水,首屈一指當然是淅川陶岔的渠首景區。近些年,這一享譽海內外的水利工程,也成為外地遊客往來南陽的必去之地,極大地帶動了淅川的旅遊。

坐擁五百平方公里水面的淅川丹江大觀苑,也早已成為一處遊覽勝地。因山而名,因水靈動。西峽龍潭溝的瀑潭、五道幢的瀑布、老君洞近可掬捧的泉水,方城的七十二潭等,都是遊山玩水的最佳選擇。

5公尺雞角尖,是西峽、欒川、嵩縣三縣眾多山峰的群峰之首。隨著「避暑養生地南陽老界嶺」口號在全國打響,老界嶺已成為中外遊客避暑遊玩的勝地。此外,以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和眾多的野生動植物而享譽中原,被譽為「天然的物種寶庫」、「世界生物圈保護區」的寶天曼景區;以「一洞、一山、一穀」聞名的老君洞景區;有「中原第一瀑布群,天然奇石博物館。

南陽市附近免費景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白河遊覽區、麒麟湖景區、天鵝湖景區、方城寺山森林公園和望花湖、黃台崗鎮嶽莊村畫家村。

4樓:訊程國旅

白河遊覽區、荊紫山景區、雲台山、麒麟湖景區、天鵝湖景區、方城寺山森林公園和望花湖、黃台崗鎮嶽莊村畫家村。

5樓:信醉吖

知府衙門博物館,內鄉縣衙門博物館,臥龍崗,雲陽石頭村,雲陽玉蘭苑,白河遊覽區,醫聖祠,西峽恐龍園(部分免費)寺山(西峽),八仙洞(淅川)這些是免費的,會受時間限制。

6樓:為你呵採

白河濕地公園、獨山景區、麒麟湖景區、新野白河濕地公園、武侯祠、

7樓:外賣

可以去鎮平的太公湖,剛建成,還不收費。

西安周邊一日遊?100分,西安周邊一日遊?100分

可以去翠花山,可以在電視塔那裡乘坐905路,到終點就可以了,門票90,學生帶學生證半價45元。景色不錯,或者去太白森林公園,太白山國家森林公園以森林景觀為主體,蒼山奇峰為骨架,清溪碧潭為脈絡,文物古蹟點綴其間,構成了一幅靜態景觀與動態景觀相協調 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渾然一體 風格獨特的生動畫卷,這裡山...

南寧周邊一日遊有哪些地方,南寧周邊一日遊有哪些地方推薦?

乙隻蟲 1.良鳳江國家森林公園 位於南寧市南郊,距市中心14.5公里處 2.伊嶺巖 伊嶺巖位於武鳴縣境內,距南寧市郊18公里,是一座典型的喀斯特岩溶洞。因地處伊嶺村而得名 3.南寧靈水 在武鳴,門票11塊,夏天去游泳最好 4.寧明花山壁畫 5.大新的德天瀑布 門票好像是80塊吧 6.大新的明仕田園 ...

成都周邊一日遊景點,推薦一下成都周邊一日遊景點

普吉島濟州島 青城山成都郊遊,首選必然是 青城山 青城山為中國道教發源地之一,屬道教名山。位於四川省都江堰市西南,古名 天倉山 又名 丈人山 東距成都市68公里,處於都江堰水利工程西南10公里處。主峰老霄頂海拔1600米。在四川名山中與劍門之險 峨嵋之秀 夔門之雄齊名,有 青城天下幽 之美譽。青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