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盛產什麼動物?青藏高原上有什麼動物

時間 2022-12-12 07: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將漂亮的女人稱之為「狐狸精」。但凡事總有例外,在狐狸的家族中也有一種身材不怎麼勻稱的狐狸,甚至它們的腦袋長得比自己的身體還大,看起來有種大頭兒子的既視感。這種狐狸就是——藏狐。

青藏高原上有什麼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你要做什麼,打獵?

青藏高原有什麼野生動物 20

3樓:鑽石以娘化

鈴羊,羊,牛,馬,還有狼,狗……

4樓:

藏羚羊,狐狸,野驢,野馬,野駱駝,狼,雪豹等等。

青藏高原的動物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青藏高原的bai自然保護區,為在du

這一地區獨特多樣zhi的生態環境中dao生存的野生動版植物提供了較為安全的繁權衍場所。在青藏高原上,生活著大約210種野生哺乳動物,佔全國總種數的50%左右。在這些野生動物中國家。

一、二級保護種占有很大比例,大熊貓、金絲猴、藏羚、野犛牛、藏野驢、 盤羊、雪豹、羚牛、白唇鹿、梅花鹿等著名動物都在其中。青藏高原地區有維管植物12000種以上,佔全國總種數的40%左右,桫欏、巨柏、喜馬拉雅長葉松、喜馬拉雅紅豆杉、長葉雲杉、千果欖仁等珍稀瀕危植物都在這一地區有分布或特產於此。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青藏高原是世界上杜鵑花種類最為豐富的地區,有「杜鵑花王國」之譽。

而這些珍稀動植物均是青藏高原自然保護區的主要保護物件。

6樓:匿名使用者

藏羚羊 犛牛 藏野驢 野馬 岩羊 黃羊 雙峰駝。

7樓:蕾蕾育兒

青藏高原獨有的動物,人送外號:動物界的戰鬥民族。

青藏高原是什麼動物

8樓:墨溟棋媌

是青藏高原三大動物。

被稱為「高原之舟」的動物叫犛牛 連同藏綿羊,藏山羊是青藏高寒牧區的三大主要牲畜。

青藏高原有什麼動物?

青藏高原特有的動物是什麼

高原上都有哪些動物和鳥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高原指的是青藏高原嗎? 青藏高原代表性的獸類有:野犛牛、野驢、藏羚羊、雪豹、盤羊、岩羊、藏原羚、白唇鹿、喜馬拉雅旱獺等。

鳥類有:黑頸鶴、赤麻鴨、斑頭雁、棕頭鷗、金雕、禿鷲、兀鷲、雪雞等等。

10樓:青春誓夢

高原上有藏羚羊,貌似還有渡鴉。

11樓:馨月乚

高原上有犛牛藏羚羊駿馬雪豹。

青藏高原的野生動物都有什麼呀?

12樓:叄暮森

青藏高原是野生動物有,藏羚羊、藏野驢、野犛牛、藏雪雞、藏黃羊。

在這片廣大的高原上,藏羚羊腿細而小,全身的毛豐厚柔軟,體態優美,矯健敏捷。

母羊沒有羊角,公羊有兩條竹節狀的犄角垂直豎在頭上。它們的膽子很小,一有風吹草動,就會四散逃開,消失在高原深處。

青藏高原有什麼野生動物,青藏高原有什麼野生動物 20

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有 雪豹 大熊貓 藏野驢 白脣鹿 野犛牛 黑頸鶴 胡禿鷲 金雕等 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有 猞猁 荒漠貓 岩羊 血雉 藏馬雞等 還有高原精靈之稱的 藏羚羊 青藏高原 qinghai tibet plateau 是中國最大 世界海拔最高的高原,被稱為 世界屋脊 第三極 南起 喜馬拉雅山脈南緣...

歌曲《青藏高原》表現什麼情感,歌曲《青藏高原》什麼調

不是苦瓜是什麼 青藏高原 是用民族與通俗的唱法,歌唱風格最大特點是自然大氣,遊刃有餘,氣息沉穩,呼吸貫通,音色的前後統一。李娜的演唱蕩氣迴腸,直衝雲霄,她沒有刻意控制氣息與呼吸,一上來就用非常濃郁的藏族風味的演唱方法結合自己的特有音色,演唱時位置靠前,靠上,支點穩固,保持了呼吸與共鳴統一,音色就更為...

青藏高原和黃土高原哪個環境更差,青藏高原與黃土高原的分界在什麼地方

各有各的特色,兩個高原我都去過,感覺總體來說還是青藏高原更加漂亮,唯美!評價黃土高原位置對自然環境的影響 形成千溝萬壑獨特的地貌,使河流泥沙增加,河床淤積抬高,特別是水體 土壤和空氣汙染,引發洪澇和多種地質災害等 青藏高原與黃土高原的分界在什麼地方 青藏高原與黃土高原的分界線 拉脊山 拉脊山也稱為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