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致腦動脈瘤破裂,還敢唱青藏高原嗎?

時間 2023-05-14 23:24:05

1樓:大超說教育

當然還敢唱青藏高原,只要注意一些就行了,況且這也只是個例而已。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不敢了。因為青藏高原有很多高音,在飆高音的時候致使血壓增加而造成動脈瘤破裂,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3樓:阿星雲

這個看個人能力,如果自己氣息不足,唱不上去就算了,不要逞強,搞不好最後還受傷,豈不是得不償失,所以謹慎為之。

4樓:歧山蘭

不敢唱青藏高原了,本身這首歌就非常有難度,而且這首歌也非常的不好唱。

女子飆《青藏高原》致腦動脈瘤破裂是怎麼回事?

5樓:暴走談興趣愛好

大連張女士平時唱歌飆高音是拿手好戲。近日和朋友聚餐,她唱起保留曲目《青藏高原》,唱到最高音時突然頭疼欲裂,還伴有噁心、嘔吐。

經送醫檢查,張女士蛛網膜下腔出血,原因為乙個公釐大小的腦動脈瘤破裂。醫生稱,唱高音對腦部衝擊大,建議張女士唱些舒緩的歌曲。

醫生表示,幸好及時送醫救治,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而且即便年齡不大,也不能掉以輕心。

6樓:落葉無殤

腦動脈瘤易「爆」在40到50歲之間,年過四十應該做個腦核磁動脈瘤,聽起來似乎是個很遙遠的疾病。實際上,很多人的大腦中都埋著這種不定時的炸彈。在我國35至75歲人群中,未破裂的動脈瘤發病率約為7%。

北京天壇醫院主任醫師姜除寒表示:腦動脈瘤的出現主要是由於腦動脈壁先天性缺陷和血管腔內壓力增高,造成了動脈壁像氣球樣鼓起來,腦動脈瘤破裂出血將會導致患者發生腦溢血而死亡,有些患者甚至「一倒,人就沒了,」根本來不及送到醫院救治;即便腦動脈瘤不破也不等於沒風險,動脈瘤會壓迫周圍的神經組織,壓迫什麼組織,就會引發相關的症狀。所以,一旦發現腦動脈瘤 ,要盡早就醫。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他太過用力,所以導致腦動脈的腫瘤造成了破裂,還有可能就是因為聲音太大產生了一些震動。

8樓:生活幫扛把子

心腦血管疾病的人,一定不要聲嘶力竭的喊,就像用力過猛一樣,血管承受不住了,一定會爆裂的。

9樓:易世臻寶

哈哈哈哈,對不起,確實有點搞笑。

這個不必太過於驚慌。

這個她本人本來就有這個病,唱歌飆高音才會犯病。

其實說實話,也要感謝唱歌,才會發現這個病。

一般正常人是不需要怕的。

女子飆青藏高原腦動脈瘤破裂,唱歌不要命了?

10樓:沙丁魚會飛的

重點是這樣做能夠在短時間內躥紅。至於腦動脈瘤破裂那是個意外,可能是女子沒有在意過的事情。

11樓:孫曉晶

唱歌肯定要命,但是自己根本就沒有想到唱歌會導致原腦動脈瘤破裂。

12樓:丘山日王

這個只能說是情到濃時命不要了,因為當時感情上來了,控制不住呀。

女子飆青藏高原,為何會導致腦動脈瘤破裂?

13樓:**座愛與白

因為腦動脈瘤很容易受到顱內壓迫而爆掉,在這名女子飆高音的時候導致顱內壓力增大,從而引起了腦內動脈瘤的破裂。

14樓:畫子柒

動脈瘤顧名思義就是動脈裡有個瘤,唱高音需要很大的氣力,而且對腦部的衝擊比較大,致使動脈裡的血液流動加速,而瘤在摩擦的時候產生了破裂。

15樓:農家小妹婉兒

女子唱青藏高原,導致腦動脈瘤破裂。就是因為這樣缺氧導致的,這樣大聲唱歌,缺氧也是比較嚴重的。

女子飆青藏高原致腦動脈瘤破裂,腦動脈瘤一定會破裂嗎?

16樓:與你同在早知道

不一定,但有破裂風險。醫院給她做了全腦血管造影,發現她是動脈瘤破裂,通過2小時介入手術,破裂的動脈瘤被妥善處置。

17樓:馬寧學長

女子飆青藏高原致腦動脈瘤破裂,腦動脈瘤不一定會破裂,通常會在高壓的環境下或者發生碰撞的情況下發生破裂!

18樓:詞顧北

腦動脈瘤只要患者活著就有破裂的可能。腦動脈瘤一旦形成,顱內的血管產生部分形變,如果不積極**,後期一定會破裂。

女子飆青藏高原致腦動脈瘤破裂,腦動脈瘤是什麼?

19樓:py皓月當空

腦動脈瘤是一種良性腫瘤,但是破裂的後果是很嚴重的。腦動脈瘤的患者只有大約三分之二的人能夠活下來,有三分之一的患者甚至看不到救護車就會失去生命。

腦動脈瘤一般是在後天因素的作用下導致的疾病,腦動脈瘤在嚴格意義上並不算是一種腫瘤,它是由於腦動脈中區域性的病變而形成的。患者一般通過手術**後是不會影響生命的。但是由於腦動脈瘤有一頂的**率,所以術後的定期複查是非常重要的。

老年人是腦血管瘤破裂的主要發病人群,我們在照顧老年人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一情況的發生。

如果體內有動脈瘤,大多數是不用擔心的,雖然早介入早**是很重要的,但是腦動脈瘤不大,或者沒有很快增長的情況下還是比較安全的,相比起來破裂的概率也不是很大。當我們常常劇烈頭痛的時候就要注意這類疾病的發生了。如果體內確診有腦動脈瘤那麼就要注意血壓的控制了,常常腦動脈瘤的破裂就是因為血壓的突然公升高或者忽高忽低。

這位女子在唱這種需要很高的高音的歌曲的時候血壓也會突然公升高,導致血管壁破裂。腦動脈瘤的破裂是很危險的。

如果我們在生活中有高血壓,高血脂等慢性疾病,就要警惕這類疾病的發生。腦部ct檢查就能讓腦血管瘤無處遁形,所以在檢查身體的時候,我們要時刻注意腦部血管的變化,特別是劇烈頭痛的時候,更應該立即去醫院檢查,如果等到破裂就為時已晚。

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只要注意生活習慣,注意飲食,注意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這類疾病發生的概率就會大大降低。

20樓:冬雷腦科醫院

腦動脈瘤最大的危險在於可能會發生破裂,導致腦內出血(通常是蛛網膜下腔出血),這種出血通常是危及生命的(文獻報道平均死亡率在27%~44%)。發生出血後,要立即就近送醫院急診**處理,大部分可以獲得良好效果。當然,大部分人腦內存在的動脈瘤不會破裂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表現,通常只能在體檢或因為其他疾病進行腦血管檢查時被發現。

21樓:書蔭

腦動脈瘤就是腦內因為某種因素導致出現了乙個突出的瘤狀。

22樓:帳號已登出

腦動脈瘤是一種血管瘤疾病,血壓過高時非常容易破裂,患者應該注意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23樓:匿名使用者

腦動脈瘤是顱內動脈的異常瘤樣過程。腦動脈瘤如果不破裂,一般患者無明顯症狀。一旦破裂出血,通常有蛛網膜下腔出血的表現,患者可能會有嚴重的頭痛、噁心和嘔吐等症狀,甚至出現意識障礙和昏迷。

女子飆青藏高原差點丟了命,原因是腦動脈瘤破裂,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24樓:素年瑾熙

青藏高原在飆高音時確實需要用很大的勁,我們要量力而行。

25樓:秋風體育

的確還挺嚴重的,不過這也只是個例,只能說這個女子太倒霉。

26樓:李記社會事

女子飆青藏高原差點丟了命,因為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人想要達到那種效果是很難得,是很有可能受到傷害的,還是需要注意的。

27樓:e時光再燃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所以對於體質比較差的人來說,這種情況真的特別嚴重。

28樓:匿名使用者

腦動脈瘤破裂真的很嚴重,一旦破裂會造成腦部供氧不足,嚴重者威脅生命安全。

腦動脈瘤已經破裂有什麼好的治療手段

1.開顱和介入這兩種 方法在技術上都已經十分成熟,可以有效 動脈瘤,風險幾率差不多,國外80 以上患者採用介入 給患者帶來的創傷小 國內大部分患者採用開顱 開顱手術費用低 2.有沒有後遺症的問題任何人都難以好,我只能說大部分患者沒有後遺症,帶也不能完全排除留下後遺症的可能。畢竟病人的個體特性和手術的...

我爸因為上班時間用力過猛導致腦動脈瘤破裂算工傷嗎

個人覺得工作時間工作地點,應該是可以認定為工傷的。但你需要去勞動部門進行工傷認定,才能得到賠償。以下是相關工傷認定範圍 1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2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3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

腦動脈瘤破裂後,沒有及時手術是不是一直

潛孟君 沒有研究。有的人一輩子也沒有破,也不知道有動脈瘤。有的人很小就破了,但也不知到長了多久了。這個很難說。沒法去研究。破不破,主要和動脈壁的結構有關係。防止 和血壓控制也有很大關係。未破裂 腦動脈瘤如何處理 能文婁虹玉 沒有破裂的話,這個是要及時的手術 的,在還沒有破裂之前手術風險是比較小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