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長在什么地方屬於什么問題,青春痘長在什麼地方屬於什麼問題

時間 2022-10-21 11:20:11

1樓:中高逸

呵呵,說簡單一些吧,青春長在額頭呢,主要就是心火過旺!

長在鼻子上呢,就是胃火過旺!

如果是臉兩側,那麼就是身體有內熱!

不過都不是什麼大問題,一般可能是生活和飲食的不規律引起的,只要調理好,就都會好的,你的這個年齡是會長痘痘的,不過如果過多,還是需要內調一下的,不然痘痘會一發不可收拾的,建議lz還是喝中藥內調吧,效果更實在!

2樓:

額頭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以達到瀉心火的目的。

鼻子 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需要清熱燥濕潤肺。

下巴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需要滋腎陰清虛熱。

左邊臉頰

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需要瀉肝火。

右邊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需要瀉肺熱。

針對不同部位的痘痘進行相應的內部調理,就可以達到「以內養外」的目的。

3樓:靜止的花瓶

右顴骨健康問題:肺和大腸狀況不好,肺主氣,肺功能不好,能使血液含氧量降低,大腸功能紊亂。

建議:應少吃肉類多吃蔬果,如吃水梨,能促腸胃蠕動,更有解酒、止咳、潤肺之效。

左顴骨健康問題:肝、膽出現問題。

建議:容易疲勞,解毒、消化功能不好,應少吃油膩食物,多吃蔬果。

鼻翼(鼻頭兩側)

健康問題:卵巢機能、生殖系統出問題。

建議:要注意飲食、運動保健,還可嘗試針灸。

額頭健康問題:心、小腸出現問題。

建議:他們通常心火旺,可以喝蓮子湯去心火。應該盡量控制脾氣,調整心態。

印堂(兩眉正中間)

健康問題:缺血型心臟病、心律不齊、心悸等。

建議:要進行**,不要做劇烈運動。

眉頭(印堂兩側)

健康問題:睡眠不足。

建議:這是感冒症狀未癒,睡眠不足的表現。

眼角健康問題:肝功能不佳。

建議:眼角愛長痘的人,趕緊調整生活作息,不要熬夜,也不要喝酒抽菸。

下唇健康問題:身體虛寒,生殖系統異常。

建議:應少吃冷飲及寒性食物。

下巴健康問題:內分泌不正常。

建議:調整作息時間,盡量吃清淡食物。

臉上不同地方長痘痘分別代表哪個部位有問題呢?

4樓:賓令怡譙深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青春痘長在臉上的每個部位是意思是什麼?

痘痘長在不同的地方,都代表身體哪個部位出了問題?

5樓:遊子逸

痘痘長在不同的地方代表身體的具體問題:

【額頭長痘】: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這類人的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保持睡眠充足,並且多喝水以達到瀉火的目的。

【雙眉間長痘】:胸悶心悸,心律不齊。不要做泰國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的食物,清淡飲食。

【鼻樑長痘】:代表脊椎可能出現問題。

【鼻頭長痘】: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應少吃冰冷食物。

【鼻翼長痘】: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注意生理健康,需要清熱潤肺。

【右邊臉頰長痘】:肺功能失常,需要瀉肺熱。注意保養呼吸道,盡量避免芒果,芋頭,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左邊臉頰長痘】:肝功能不順暢,有熱毒。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現異常,需要瀉肝火,平時注意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的環境中。

【唇周邊長痘】:便秘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或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應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調整飲食習慣。

【下巴長痘】: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失調,女生容易長在下巴周圍,可能是月事不順引起的,屬於陰虛濕熱,需要滋陰補腎,忌生冷的飲食。

【太陽穴長痘】: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飲食中包括了過多的的加工食品,造成膽囊阻塞,需要進行體內大掃除。

【顴骨之下】:消化系統不好,營養不容易吸收。

【兩頰之下至耳朵】:身體虛寒,生殖內分泌系統異常,忌生冷的飲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大三的在校學生。說起我的長痘生涯,那簡直是一部漫長曲折的苦情劇啊!我從高中開始長痘,一開始不嚴重,但是總是隔三差五的長啊長。

不過那個時候我可沒工夫理它們,因為要高考。本想著高考結束,沒了這種高壓生活後痘痘就會好,可沒想到,痘痘沒好轉。

上了大學以後,輕鬆的學習生活讓我也飄飄然起來了,宵夜、追劇、聚餐、趕作業,日子過的十分瀟灑。不過瀟灑的同時痘痘也一直不離不棄。一開始我還折騰過,可痘痘就像乙個痴情boy一樣總是糾纏著我不放。

真的快絕望了!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逛,偶然有一天,看到了秀臉巧兒一文,說的是乙個女孩子抗豆的,我仔細的翻看,看到有好多以前長豆豆的人現身說法,我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現在我每天照著鏡子,看自己的變化,10天的時候,豆豆不長了,20天的時候,豆豆消掉了,30天的時候,臉白淨,一點印記沒有!

真的很開心,你也去看下吧!

7樓:健康7日談

健康 青春痘 痤瘡 養肝 養肺,痤瘡長在哪,身體哪個器官出問題嗎?兩種食物,養好肺臟和肝臟。

8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長痘:壓力大,脾氣差,有心火,血液迴圈有問題雙眉間長痘:胸悶,心律不齊,心悸

鼻頭長痘: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

鼻翼長痘: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

右邊臉頰長痘:肺功能失常

左邊臉頰長痘:肝功能不順暢,有熱度

唇周邊長痘:便秘導致體內毒素積累或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下巴長痘:內分泌失調 你也張痘??給你介紹下祛痘的水非?還蠻好個。馥佩的精華液

痘痘長在不同部位的原因是什麼

9樓:希易思小雪

青春期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也是長痘的高發時期,但並只有青春期才會長痘痘,隨著生活環境,壓力等因素,導致大部分人的臉上都有冒痘的情況。今天就給大家列舉幾個:常見的臉上不同部位的痘痘都是因為什麼原因引起的

龍灣屬於什么地方?安溪屬於什么地方

龍灣是溫州市三大城區之一,安溪縣位於福建省中部偏南,晉江西溪上游.浙江安溪屬於哪個市 為杭州市 安溪村地處杭州市餘杭區良渚鎮良渚街道最北端,東鄰德清縣內三合鄉,南鄰東苕 容溪,西靠瓶窯鎮窯北村,北靠東明山森林公園。安溪村由原來的下溪村 安溪村 中溪村 上溪村 石嶺村五村合併而成,全村區域總面積12平...

用「醋」洗臉對臉上的青春痘有什么好處與壞處

你要用白醋。好處.1 減輕皺紋 晚上洗臉後,取1勺醋 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飽,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輕輕塗擦,再以手指肚輕輕按摩一下,洗淨即可。這種方法可幫助消除臉部細小的皺紋。2 柔嫩肌膚 先洗淨臉部和雙手,然後浸入加入食醋的溫水中洗臉和雙手,5分鐘後換用清水洗淨,長期這樣做,可使 光潔 細膩,水中加...

你們長青春痘的時候是怎么好的,你們長青春痘的時候是怎麼好的?

1 注意衛生 正確清洗 早晚溫水洗臉,保持頭髮清潔,盡量不留前劉海,避免痘痘因頭髮上的灰塵及細菌造成交叉感染。不用鹼性強的清潔用品,不過分清洗,口周部位的痤瘡患者建議使用不含氟化物的牙膏。2 要定期清洗個人用品 枕頭套 枕巾 毛巾 床單等物品要定期清洗 更換,並拿到太陽下暴曬,預防痘痘二次感染。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