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醋」洗臉對臉上的青春痘有什么好處與壞處

時間 2022-09-25 23:35:04

1樓:強少

你要用白醋。好處.1、減輕皺紋:

晚上洗臉後,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飽,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輕輕塗擦,再以手指肚輕輕按摩一下,洗淨即可。這種方法可幫助消除臉部細小的皺紋。2、柔嫩肌膚:

先洗淨臉部和雙手,然後浸入加入食醋的溫水中洗臉和雙手,5分鐘後換用清水洗淨,長期這樣做,可使**光潔、細膩,水中加入的醋量宜少,以水不變色為準。3、祛斑褪斑:將白醋倒入適量的中藥白朮粉中調和成糊狀,密封浸泡一星期。

每天洗臉後,擦拭面部長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漸消除、隱退。4、驅除倦容:用於盆浴,在溫水中加入1至2湯匙食醋,洗澡後不僅能去除**老化的角質層,而且消除疲勞,煥發精神,面部也顯得很紅潤。

沒什麼壞處吧。盡量選用好點的就行了 醋能收緊**!可以控制油脂的分泌!。

沒什麼壞處吧。盡量選用好點的就行了

2樓:御食津神

沒啥壞處,就是那味比較難聞,另外還可以加一點鹽,這樣有助於清潔肌膚收縮毛孔,美白,我現在就在用這種方法洗臉,蠻好的,心理暗示也挺重要的

有青春痘怎麼辦?最近臉上長了好多的青春痘,用了祛痘的不僅沒有去掉,還長多了,糾結,這怎麼辦呢

你好,痘痘多是由於面部油脂分泌過多而產生的,特別是青春期的痘痘。所以要祛痘首先就要控油。取適量珍珠粉,加少許水,敷面後輕輕按摩,然後沖淨,可有效去除深層汙垢並吸去排除不暢的油分,讓 乾淨清爽,再根據覺選擇下列後續護理方法 如果 感覺偏油,晚間睡前,取約0.15g珍珠粉均勻敷在臉上,用手指蘸以清水輕輕...

對青春痘最有效的藥有什麼,青春痘用什麼藥最好

青春痘產生的原因有很多,如油性 血液迴圈不正常或者是上火都可能引發青春痘。除了到正規的醫院進行 青春痘外,還可以使用 青春痘的偏方 1 綠豆 青春痘 取綠豆100克,研極細粉,加入溫開水適量,製成綠豆霜 呈湖狀 潔靜 瓶裝,備用。每晚臨睡前,先將臉部洗靜擦乾,然後塗擦上綠豆霜適量,並以雙手食 中 無...

你們長青春痘的時候是怎么好的,你們長青春痘的時候是怎麼好的?

1 注意衛生 正確清洗 早晚溫水洗臉,保持頭髮清潔,盡量不留前劉海,避免痘痘因頭髮上的灰塵及細菌造成交叉感染。不用鹼性強的清潔用品,不過分清洗,口周部位的痤瘡患者建議使用不含氟化物的牙膏。2 要定期清洗個人用品 枕頭套 枕巾 毛巾 床單等物品要定期清洗 更換,並拿到太陽下暴曬,預防痘痘二次感染。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