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亞和阿瑪尼哪個好?我弟面試需要一套西裝

時間 2022-09-25 23:25:06

1樓:

當然是傑尼亞啊,我之前給我老公買西裝的時候也很糾結傑尼亞和阿瑪尼哪個好,兩個都是大品牌,肯定沒有什麼問題,不過最終還是選擇了傑尼亞,一套西裝差不多3w,**不低,但真的很實穿。 弟弟面試的話,我比較建議傑尼亞今年z zegna 2020夏季系列中的一款運動休閒西裝,我和老公都覺得不錯,面料很高科技,版型也挺括。關鍵是這款西裝既休閒又時尚,不會像普通的西裝一樣給人呆板印象,面試穿的話外形肯定加分!

2樓:生南遇北

傑尼亞和阿瑪尼在品牌上,都是不錯的了。要問哪個好?綜合考慮我覺得還是傑尼亞的西裝更深得我心。

首先傑尼亞西裝款式很多,從經典款式,到時尚流行款式,他們都有,版型也很贊,再加上他們的定製能提供幾十個不同款式供你選擇,每種面料與花紋都還有好幾種可選,每個細節包括衣領、鈕扣、袖扣、標籤處都能按照你個人的喜好來定,穿出去又有品味還不容易撞衫。阿瑪尼的上身也不錯,就是太過於正式了,除了一些商務場合日常生活中沒什麼機會可以穿它,還是傑尼亞的可著裝場合更多些。

傑尼亞西裝和阿瑪尼西裝哪個好

3樓:可愛開心

傑尼亞年輕一點,型好一點,具體還要看哪款

4樓:冒了乙個泡

都好看。主要得看你穿哪款好看

傑尼亞和阿瑪尼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傾向於傑尼亞,阿瑪尼現在的牌子做得實在太雜,傑尼亞比較偏時尚英倫的,適合瘦高的人,阿瑪尼比較正式點吧,喬治阿瑪尼正牌還是不錯

傑尼亞和阿瑪尼哪個好啊?最近天熱了想買件薄一點的男士外套

6樓:匿名使用者

傑尼亞和阿瑪尼哪個好?其實這倆都是**奢侈品牌,非要battle個高下,那我覺得

還是傑尼亞更受男士歡迎一些。傑尼亞的面料和剪裁工藝很出名,而且他家從經典西裝到時尚流行便裝應有盡有,不同風格輕鬆應對各種場合。我上個月剛買了他家z zegna系列的一件短袖外套,作為內搭還是不錯的,等天氣再熱些可以直接外穿了,到時候我就是路上最靚的仔!

而且男生會比較偏向傑尼亞這樣風格多變的品牌,阿瑪尼相對來說過於嚴肅正經了。最近傑尼亞還和美國潮流品牌fear of god出了聯名系列,你可以關注一下,應該會有你想要的外套。

7樓:

阿瑪尼的版型比較適合瘦人穿,如果你身材不胖的話,建議阿瑪尼的衣服,版型正

傑尼亞和阿瑪尼哪個好?冬季衣服送男朋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傑尼亞和阿瑪尼哪個好?其實都是高階品牌,不過這次傑尼亞2023年的冬季單品power 夾克更吸引我,通過內建電池可以加熱保暖,適合冬天送男友,畢竟這種黑科技男士一般都會很喜歡。傑尼亞的衣服非常有設計感,適用場合廣泛一些,阿瑪尼的衣服有點太正式了,工藝和面料也不如傑尼亞。

9樓:兜裡沒糖糖

阿瑪尼的最好,但也相對於比較貴

10樓:保佑我寶寶阿

建議送阿瑪尼,冬季衣服給男朋友,因為比較有名。

11樓:紅毛羊

像我們這種懂品牌懂服裝的基本都會選擇傑尼亞。普通老百姓選擇阿瑪尼也很不錯。

12樓:我也小孩子過

阿瑪尼( armani) 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2023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創立於義大利公尺蘭,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

阿瑪尼品牌標誌是由乙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形而成。

商務西裝哪個牌子好?(傑尼亞 紀梵希 阿瑪尼 boss prada 這幾個牌子商務**,哪個好一些?)

13樓:

傑尼亞、阿瑪尼這些品牌很不錯,採用的進口西裝面料, 你可以選擇定製的西裝比你在商場買的更適合自己的體型,西服面料就有傑尼亞、阿瑪尼等多家進口面料、版型都可以挑選。而且還可以以圖樣定製西服,你去顧楊西服看看,質量上乘,價效比高

能幫我評價下hugo boss和傑尼亞,阿瑪尼 3個牌子的西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不正式不能這樣分,不是考牌子分的,這三個牌子都是既有莊重也有休閒的,不過應該說都是三個還算是有點影響力的牌子,hugo牌子比質量響,比較鬱悶,阿瑪尼高階不錯,中低端就一般,傑尼亞不錯,不過有很多國內代工的,**相對顯得有些黑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牌子都有不同的款式,挑和心意的就可以了`阿瑪尼吧`經濟允許的話

16樓:゛尐_鍩琂

阿瑪尼 然後是boss 然後是傑尼亞~喜歡什麼買什麼·

美國三一學院和維吉尼亞大學哪個好

life丫丫的心意 這不是一所公立大學,所以中國的教育部估計不會承認學歷,所以回國發展的話,是很受限制的。在私立大學裡面,這所大學甚至也不是知名的,至少我是沒聽過的。如果是高中或是學院的話,無 私立也都是可以給以後積累學分,用於轉學分給公立學校。 為正義而奮鬥者 維吉尼亞大學要相對突出很多。該校是美...

阿瑪尼粉底液與蘭蔻粉底液哪個好

胖妞的潮流 阿瑪尼權力粉底液pk蘭蔻新持妝粉底液,到底誰更好用? 烏孫天睿歷甜 蘭蔻的粉底液遮瑕度和持久度好,阿瑪尼粉底液輕薄和滋潤度好,都好用,看你需求的妝感和對粉底質地的要求 沒沒曾經擁有 粉底液 主要作用是均勻膚色,調整肌膚顏色,讓肌膚看起來更自然均勻。其次,粉底液也具有一定的遮瑕能力。特別是...

諾基亞 1520和1020我該買哪個?哪個好呀?

諾基亞1520是4核,1020是雙核,不過如果你對拍照要求很高的話就選1020,怎麼說它都是4100萬畫素。其實諾基亞1520的2000萬畫素也不錯的,日常拍照完全可以滿足,重點是現在兩款手機都是2799 京東的 那1520的價效比就更高,我推薦1520.1520不錯新出來的,1020雖然畫素高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