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維研修學院裡選擇網路好嗎

時間 2022-09-25 23:30:02

1樓:蝴蝶花

我是八維教育的網工學院的一名學生,記得在將要轉入專業學院之前的一次面試。那時是在基礎學院面試,而且面試官還是基礎學院的老師,他問我:「你為什麼要選擇網工學院以及你進入網工學院後的目標和計畫?

」。我思考了一會兒,誠懇地回答道:「這個說來也長,我高考後沒有考上理想的大學,面對親戚朋友的詢問,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甚至覺得他們在嘲諷我。

後來我的乙個表哥給我介紹了北京八維研修學院,並給我此學校的簡介,我看後說:「行!就上這個學校。

」通過我在基礎學院對網工學院的了解,我認為學這個比較實用,範圍廣。我的最低目標是成為乙個網路工程師,初次的計畫是努力學好專業知識,並要熟練操作,還要懂得擴充套件知識。」所以我覺得我選擇八維網路是個很正確的選擇,我現在還讀半年就畢業了,將開始我的工作旅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八維的一名在校生,八維網工學院現在老師都走的差不多了,而且現在新來的老師基本都是剛從學校畢業來八維任職的,基本沒什麼真本事。 而且這個學校還有非常xx的制度。 建議你不要來, 那些招生老師會把屎誇成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預祝lz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網路工程師。

從同學口中得知,八維還是不錯的。

在這裡表示支援一下。

北京八維研修學院適合初中畢業生上嗎?

教育部門提醒說,全國各地目前存在大量非學歷高等教育機構,在宣傳和招生過程當中,引用了進修 專修 培訓 研修 函授等字樣,甚至直接自稱為高等院校或高等教育機構,這是一種典型的招生欺騙。警惕!學歷教育與非學歷教育要分清,很多非學歷學校都打著高等教育專科學校的名號招生。非學歷高校幾乎是野雞大學的代名詞,此...

問一下,八維研修學院學費貴嗎?學習之後能安排就業嗎

專業不同學費也不同。八維老師會根據學習能力及興趣推薦適合的專業 畢業之後推薦就業 待遇還是不錯的。八維研修學院畢業後咋安排就業?現在學校是推薦就業的制度,詳細資訊可以上官網諮詢。北京八維研修學院是騙人的嗎?畢業包分配,月工資一萬以上是真的嗎?學費好貴。要真心答不要告送我網上的 有點常識的都知道這是騙...

天津華北外經貿研修學院官網

親,如果你是要靠學歷的 建議您自考個專科學歷 然後在套讀乙個本科 這樣會比較划得來呢! 學校也是很一般的民辦學校,我在這上幾年,除了學費比人家交得多些,學到的東西並不多,校風也不是很好。整天上課不上課都無所謂,這學校真的不好,所以我還是建議最好不要來這學校,真的沒前途。 津市河北區富強道40號,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