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鼠適合生長在什么地方,想把它放了

時間 2022-09-25 06:00:08

1樓:依風璐晴

看你樣的是什麼品種的了。倉鼠是倉鼠亞科動物的總稱,一共七屬十八種,中國有三屬八種。

大家所飼養的倉鼠大多是屬於**鼠和侏儒倉鼠,**鼠原產於敘利亞,也就是金絲熊類的。

其它侏儒倉鼠原產於貝加爾湖東部、蒙古、黑龍江省、河北省、內蒙古,哈薩克東部、西伯利亞西南部。老公公,老婆婆,原產於俄羅斯、哈薩克、新疆、蒙古西南部等地。看你 養的是什麼樣的 了,順便提醒你一下,人工繁殖的倉鼠是沒有野外生存能力的,如果說放掉,它的命運只有死亡,

建議送回賣倉鼠的地方,

飼養倉鼠的心理準備

倉鼠是有生命的小動物,所以在沒作好足夠的心理準備前請不要盲目飼養 首先要回答以下問題: 1.你有一定的時間飼養它嗎?

2.你的家人反對你飼養小動物嗎? 3.

你能保證在你長時間外出時有人照看倉鼠嗎? 4.你能保證在最初的新鮮感過去後不拋棄它嗎。

在你無法繼續飼養時,你能找到合適的收養者嗎? 5.你能保證它在你那健康嗎?

6.你能保證不讓它受到傷害嗎? 7.

你適合飼養小動物嗎?你會飼養小動物嗎? 8.

你做好充分的準備了嗎?去照料呵護它並且幫它製造個舒服的家,不管所花費用是多麼的昂貴?不管自己是有多麼的累?

如果你對以上各點不能很肯定,建議你暫且不要養。等到你達到以上全部標準時再去飼養。

2樓:紫色心情

什麼小倉鼠呀,是活得嗎

倉鼠一般都生長在**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大家所飼養的倉鼠大多是屬於多瓦夫類倉鼠和**鼠。**鼠(syrian hamster)原產於敘利亞、黎巴嫩、以色列,於2023年引入美國後才正式成為寵物。其它多瓦夫類倉鼠中還有坎培爾倉鼠(dwarf campbells russian hamster),也有叫楓葉鼠 、短尾松鼠、趴趴鼠、一線鼠的,原產於貝加爾湖東部、蒙古、黑龍江省、河北省、內蒙古;加卡利亞倉鼠(dwarf winter white russian hamster)也叫楓葉鼠 、短尾松鼠、趴趴鼠、三線鼠,原產於哈薩克東部、西伯利亞西南部;羅伯羅夫斯基倉鼠(roborovski hamster),有人叫老公公鼠,原產於俄羅斯、哈薩克、新疆維吾爾、蒙古西南部等地。

倉鼠每年產多胎。一般每胎產8—20仔。壽命為2年到近3年。(每年4—10月繁殖,年產4—5窩,每窩4—8仔)

他們的壽命很短,平均二年左右, 四個月大的倉鼠已經成年。 當然不同品種的倉鼠會有壽命的長短也有少許不同。

相對來說羅博夫斯基倉鼠的壽命最長,為3-3.5年。

倉鼠是雙排卵管所以倉鼠可以每20天就生一窩仔。

4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倉鼠生長在土壤直立形強的土地..或者沙漠【羅博洛夫斯基倉鼠「老公公」】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養的是什麼品種的了。倉鼠是倉鼠亞科動物的總稱,一共七屬十八種,中國有三屬八種。

大家所飼養的倉鼠大多是屬於**鼠和侏儒倉鼠,**鼠原產於敘利亞,也就是金絲熊類的。

其它侏儒倉鼠原產於貝加爾湖東部、蒙古、黑龍江省、河北省、內蒙古,哈薩克東部、西伯利亞西南部。老公公,老婆婆,原產於俄羅斯、哈薩克、新疆、蒙古西南部等地。

倉鼠適合在什麼環境下生長

6樓:情感兔星

沒那麼高要求,十度照樣能養活,多給點木屑棉花,籠子外面罩罩子,夏天給個瓷窩或者納涼板!

7樓:

室溫20-28度,乾燥的地方

8樓:水晶蜂鳥

溫暖的地方,大概不超過21不小於20

倉鼠的生長地在**?

9樓:home你的微笑

看養的是什麼品種的了。倉鼠是倉鼠亞科動物的總稱,一共七屬十八種,中國有三屬八種。

大家所飼養的倉鼠大多是屬於**鼠和侏儒倉鼠,**鼠原產於敘利亞,也就是金絲熊類的。

其它侏儒倉鼠原產於貝加爾湖東部、蒙古、黑龍江省、河北省、內蒙古,哈薩克東部、西伯利亞西南部。老公公,老婆婆,原產於俄羅斯、哈薩克、新疆、蒙古西南部等地。

10樓:抹不淨

倉鼠。應該在國外吧

,好像是西伯利亞,

中國本來沒有倉鼠了。

關於倉鼠倉鼠生長在怎樣的環境中

11樓:完全的正確回答

倉鼠和貓狗身上的跳蚤與人畜的關係極為密切,蚤是某些人和動物疾病如地方性斑疹傷寒、野兔熱、兔粘液瘤等的傳播媒介。

寄生在人體尤其是兒童腸內的犬復孔絛蟲可被倉鼠,狗、貓等的蚤類所傳播,造成了難以估量的損失。

倉鼠和貓狗帶來了相當多的麻煩,跳蚤的危害就是典型的例證。跳蚤在失去原有寄主時,就轉吸其他動物如人的血液。

如何徹底滅治跳蚤也是一大難題,因為現有殺蟲劑維持效果極為有限,需要反覆經常使用,才可控制。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堅決反對養倉鼠和貓狗的不健康生活方式。

倉鼠生活適宜的溫度及能承受的最高和最低溫度分別是多少?

12樓:大頭針

25.4度是標準溫度

不過一般在16度以上都能存活.只要不長期暴露在此溫度下...

冬天要注意多加墊料,其實把衛生紙撕成紙條墊窩又柔軟又保暖...

夏天要放在通風陰涼的地方.可以放空調房但不要直吹空調....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適宜的溫度是25度左右

14樓:

最好是24,5度

太高或太低都不好的

藍莓在河北能生長嗎,藍莓適合生長在什麼地方?

今日晴朗 藍莓在河北地區能生長,氣候比較適宜的。有關品種 苗木 栽培技術 麻江藍莓 坑人呢這是 沒有適宜的環境怎麼生長 需要酸性土壤和足夠的雨水 光這兩項就不夠 怎麼能 我知道18號 當然可以,河北什麼都能長 藍莓的栽培種類有三大類,即高叢藍莓 矮叢藍莓和兔眼藍莓。其中高叢藍莓又分為北高叢藍莓 南高...

柑子適合種在什麼地方,橘子適合生長在什麼地方

海和威低鹽軟營養肥 春見柑可以在海拔七百公尺左右的地方種植 一 建園要求 選擇土層深厚,肥力中上的地塊建園 二 種植密度 幼樹的種植密度為畝植80株左右,這樣有利於提高前期產量。待樹冠封行後,間隔1株先回縮修剪 後伐除,永久樹畝植40株左右 三 肥水管理 幼樹階段,薄施 勤施肥料。進入豐產期後,加強...

青春痘長在什么地方屬於什么問題,青春痘長在什麼地方屬於什麼問題

呵呵,說簡單一些吧,青春長在額頭呢,主要就是心火過旺!長在鼻子上呢,就是胃火過旺!如果是臉兩側,那麼就是身體有內熱!不過都不是什麼大問題,一般可能是生活和飲食的不規律引起的,只要調理好,就都會好的,你的這個年齡是會長痘痘的,不過如果過多,還是需要內調一下的,不然痘痘會一發不可收拾的,建議lz還是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