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灣屬於什么地方?安溪屬於什么地方

時間 2022-09-10 01:20:28

1樓:匿名使用者

龍灣是溫州市三大城區之一,安溪縣位於福建省中部偏南,晉江西溪上游.

浙江安溪屬於哪個市

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為杭州市

。安溪村地處杭州市餘杭區良渚鎮良渚街道最北端,東鄰德清縣內三合鄉,南鄰東苕

容溪,西靠瓶窯鎮窯北村,北靠東明山森林公園。

安溪村由原來的下溪村、安溪村、中溪村、上溪村、石嶺村五村合併而成,全村區域總面積12平方公里。全村共有14個村民小組,1029戶農戶、總人口3605人、人均年收入超萬元。2023年村級可支配收入240餘萬元。

3樓:回憶也需勇氣

安溪村屬於杭州市餘bai

杭區,地處du杭州市餘杭區良渚鎮zhi 良渚街道最北dao端,東鄰德清縣三合回鄉,南鄰東苕溪,西靠瓶答窯鎮窯北村,北靠東明山森林公園。

安溪村由原來的下溪村、安溪村、中溪村、上溪村、石嶺村五村合併而成,全村區域總面積12平方公里。

安溪縣,位於福建省東南沿海,廈、漳、泉閩南金三角西北部,隸屬泉州市。東接南安市,西連華安縣,南毗廈門市同安區,北鄰永春縣,西南與長泰縣接壤,西北與漳平市交界。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浙江安溪,是安溪村,地處杭州市餘杭區良渚鎮 良渚街道最北端,由專原來的

下溪村、安溪屬村、中溪村、上溪村、石嶺村五村合併而成。

2、還有乙個地方也稱為安溪,是安溪縣。古稱清溪,位於福建省東南沿海,隸屬泉州市。這個縣以茶業聞名,號稱中國茶都。

是中國烏龍茶(名茶)之鄉、世界名茶——鐵觀音的發源地,位居中國重點產茶縣第一位。

請問安溪位於福建省** 屬於那個市或縣?

5樓:阿離

福建省泉州市

安溪縣(古屬泉州府安溪縣)古稱清溪,位於福建省東南沿海,廈、漳、泉閩南金三角西北部,隸屬泉州市。縣域範圍東經117°36′-118°17′,北緯24°50′-25°26′,東接南安市,西連華安縣,南毗同安區,北鄰永春縣,西南與長泰縣接壤,西北與漳平市交界。

全縣總面積3057.28平方千公尺,轄24個鄉鎮460個村居,有漢族、畲族等多個民族,通行普通話與閩南語。2023年末,全縣戶籍人口121.95萬,常住人口102.5萬。

6樓:月瑤女孩

安溪位於福建省安溪縣,安溪最著名的是鐵觀音茶葉。

7樓:傅瑜婷

安溪位於福建省南面,屬於泉州市

安溪縣有幾個鎮,分別是哪些城鎮?

8樓:夢醒

安息有個諧音(四角或三角)的地方嗎

太倉屬於什麼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倉是江蘇省的乙個城市,位於江蘇省東南部,長江口南岸,東瀕長江,與崇明島隔江相望,南臨上海寶山區、嘉定區,西連昆山市,北接常熟市。太倉市隸屬江蘇省蘇州市管轄,市人民**駐地城廂鎮。全市轄7個鎮、126個行政村、3483個村民小組、68個居民委員會。

境內有太倉港經濟開發區。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倉屬於江蘇蘇州啊,是蘇州的乙個地級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倉是蘇州市的縣級市

12樓:手機使用者

郵編:215400 區號:0512 屬蘇州拼音:

tài cāng shì,taicang shi 太倉市[1]位於江蘇省東南部、長江口南岸。北緯31°20'-31°45',東經120°58'-121°20'。東瀕長江,與崇明島隔江相望,南臨上海市寶山區、嘉定區,西連昆山市,北接常熟市。

總面積620平方千公尺。2023年常住人口達81萬人,戶籍人口51萬人。

太倉市轄7個鎮:城廂鎮、沙溪鎮、瀏河鎮、浮橋鎮、璜涇鎮、雙鳳鎮、陸渡鎮;以及3個開發區:太倉港經濟開發區-新區、太倉港經濟開發區-港區以及科教新城區。

市人民**駐城廂鎮,截止2023年市區人口達28萬人.

因吳王及春申君在此設立糧倉而得名「太倉」。

福建安溪是什麼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盛產茶葉的地方```

龍灣什麼地方

14樓:御念之

天天答題都給錢不管對不對請新人還給錢乙個星期10元沒問題比澆水強多了

青春痘長在什么地方屬於什么問題,青春痘長在什麼地方屬於什麼問題

呵呵,說簡單一些吧,青春長在額頭呢,主要就是心火過旺!長在鼻子上呢,就是胃火過旺!如果是臉兩側,那麼就是身體有內熱!不過都不是什麼大問題,一般可能是生活和飲食的不規律引起的,只要調理好,就都會好的,你的這個年齡是會長痘痘的,不過如果過多,還是需要內調一下的,不然痘痘會一發不可收拾的,建議lz還是喝中...

漆包線屬於什么行業,漆包線屬於什麼行業

一.漆包線的定義 自粘漆包線 非自粘漆包線 漆包線的製作是在高純度,高導電率的導體上披覆一層絕緣塗料,即 導體 絕緣漆 非自粘漆包線 導體 絕緣漆 膠層 自粘漆包線 二.線材的分類及結構 1.按其導體的材質的不同可分為 銅線 copper 鋁線 al 銅包鋁線 c.c.a 2.按絕緣漆的厚度分類 2...

國際貿易專業屬於什么系,國際貿易專業屬於什麼系??

國際 專業一般在高校中屬於經濟學系。國際經濟與 簡稱 國貿 是研究國際 發生的原因 國際 政策 國際 實務 跨國投資以及國際 與經濟發展關係的一門學科。國貿是屬於經濟學門類中經濟與 專業類的乙個專業。上海金融學院教授楊新房說,國際經濟與 就是國家之間的商品和勞務等方面的交換活動。國際 專業屬於經濟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