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三天假的話你會選擇去哪

時間 2022-09-26 13:00: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的假期太短啦,如果是我,我只能去帶孩子去秦皇島享受一下海邊的浪漫和大海親密接觸吧。

2樓:小心心

如果我能有三天的假期,我希望去海邊自己乙個人轉轉走走,拋開所有的世俗煩惱。

3樓:行走之約

我會去海邊,每天看日出日落,靜靜的乙個人呆在沙灘上,這種感覺最好了。

4樓:寶寶97710截馴

人生匆匆,時光如白駒過隙,一不留神,就溜得無影無蹤,不著痕跡,所以也是常常感嘆:時間去哪兒了?就像那首《我想去桂林》那首歌中唱的一樣:

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可是,有閒的時候沒有錢,有錢的時候沒有閒……好像也常常有些打算和計畫,卻總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擱淺,未得實施和成行。但仔細思量想想,現在的我,未必也和歌曲中唱的那樣,是有錢時沒有閒,或者是有閒時沒有錢。那些沒有成行或者實施的計畫,很多於我來說,不過是決心不夠,缺乏說走就走的灑脫和對計畫的執行力罷了。

5樓:tj74516崩科

三天的時間真的不多呢。我旅遊的地方一直是海島,海島,海島……一是生活在內陸城市,對海島有著不一般的旅遊熱情,二是海島遊的行程比較鬆散,愜意,類似老幹部般的旅遊風格呢。比較適合我的休假style。

可是,要去乙個海島,三天的時間都不太夠。如果給我三天時間,我能夠去**,又想去**呢?那就回一次故鄉吧。

6樓:小知04634頭譜

哪也不去,掙錢這麼辛苦,出門旅遊一次,就把一兩月的血汗錢造完了。我還是老實的在家陪爸媽聊聊天,收拾收拾家務吧。當然三天費用要是有人包的話,春天我就帶上爸媽一起去揚州西湖,夏天去青島海邊,秋天就去香山爬山,冬天去麗江走一圈。

總之,時間我多的很,就是沒錢。

7樓:消化

如果給我三天時間,

我會再去一次大理。不同於麗江的人聲鼎沸,一進大理,更加古樸的民風和更加清澈的天空讓緊繃的神經一下子松了下來。直接進入洱海邊自己喜歡的一家客棧,在等待店家幫忙入住的同時看一下河邊悠然自得的鴨子,把菜葉一片片仔細洗乾淨拿去市場叫賣的農戶,三三兩兩嬉戲的孩童。

8樓:幹君75722赫返

我會選擇回家,現在在外面打拼工作,都是給別人打工,每年就只有過年的時候才有相對長一點的假期,給父母的陪伴是在是太少了,如果有時間我更願意陪他們。而且回家還可以讓自己的身心都得到放鬆,不會像在外面一樣壓力那麼大。

9樓:知哥67452謐偉

如果給我三天的時間,我會去哪兒呢?三天的時間,客觀的來說,並不算長,顯然也不適宜去到很遠的地方了。在我看來,只要具有善感的心和發現的慧眼,即使是在自己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和美好存在。

因此,三天的時間,我有可能就宅在家裡,睡睡懶覺,翻翻書,侍弄下花花草草,收拾下家裡,再就是去城市公園逛逛,看看街上匆忙趕路的人們,想自己平日也和他們相同的面貌,此刻卻是如此安閒自在,心情也會大好。再要是天氣給力,可以自駕郊遊,或者當天返回,或者外面小住一晚,獲得身心放鬆。如此,足以。

放三天假該不該回家,大學放中秋三天假 回家要不要跟學校請假 還是直接走

放三天假該回家。其實對於很多離家稍微有一點點遠的打工族們來說,中秋回不回來也是乙個非常難以抉擇的問題,回家吧,一共三天的假期回家玩用一天的時間,而且不回家在打工的城市裡可以好好的靜下醒來休息休息,打卡那些平時上班的時候都沒有空去看去吃的店鋪。家裡人不用說肯定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常常的回家看一看,吃...

給高三的孩子激勵的話,孩子高三了鼓勵的話

雖然你已經到了最艱難的時刻,但是這只是你人生的乙個挑戰。這個挑戰也許很難,但是這對人生來說很簡單。你的人生需要不斷的挑戰,乙個乙個的挑戰會讓你不斷地承受,所以我們要靜下心來,努力的去面臨一次次的考驗,一次次的挑戰。雖然說高考很難,但是你要相信這對你來說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人生而為人,何不為人人視為挑戰...

自己親戚說的話,你會相信嗎

親人之間,要互相信任。如果親人之間都不能信任,還有什麼可以信任的呢。相信騙只能騙一世,騙不了一世,相信人與人之間還是真誠的多 不管是誰說的話,你都要有分辨的思維,不可盲目相信。沒有利害關係的人的話更客觀一點。沒有目標不可亂不信任人,親戚有好在壞,如果他平日表現不好,你可對他說的事了解和調查,不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