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慶節工廠放三天假違反勞動法嗎

時間 2021-05-05 04:50:10

1樓:

用人單位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自行決定如何放假,但是在節假日加班的應當按照法律規定支付3倍或者2倍的加班工資。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法律就是規定放三天,但是今年有中秋節是10月3日,又加上週六本來是休息的,所以一算下來最少都要放5天啊。到勞動監察大隊去投訴

3樓:江燁煒

這要看你們廠之前怎麼休息了。

因為國慶7天長假是國定3天假期+前乙個雙休日+後乙個雙休日。

如果你們這兩個雙休日(4天)都休息,那麼你們廠放三天不違法。

4樓:叮叮糖

告他,國家檔案都出了 國慶中秋一起8天。如果加班 必須支付3倍的日薪。

5樓:lu灬陸祺皓

如果給加班費的話應該不算違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才管你合不合法.

替他賺錢才是真理

放三天夠仁慈拉

三天的日子最多

當平時上班工資補給你

法律是說放八天,

可是除了那些公務員

又有多少公司真正能實行的

少.很少.吝嗇點三天,好一點五天

知足拉.不想被t走就不要有意見拉

今年國慶節怎麼放,今年的國慶假期怎麼放

2013年國慶節放假安排 2013年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調休共7天。其中10月1日 星期二 10月2日 星期三 10月3日 星期四 為國慶節法定節假日,10月5日 星期六 10月6日 星期日 公休 9月28日 星期六 9月29日 星期日 分別調至10月4日 星期五 10月7日 星期一 公休,9...

今年中通快遞國慶節放假嗎,中通快遞國慶節放不放假?

不放假。除了春節其它的時間一般是不放假的,所以中秋節快遞是不放假的,使用者可以放心的郵寄東西,如果有工作人員在這幾天休息,同樣是會有工作人員在值班。國慶節期間網購收貨位址最好寫的住宅位址,不然寫工作位址沒有人一樣收不到貨,會發生滯留積壓的情況。都放假一天。順豐不放假。一般普通快遞都放假一天。我檢視了...

今年國慶假期怎麼放,2023年國慶節中秋節放假安排來了,如何調休?

2010年十一國慶節放假安排 10月1日至7日放假,共7天,9月26日 10月9日上班。9.25 10.10 不上班 正常休息 國慶節 10月1日至7日放假調休,共7天。9月26日 星期日 10月9日 星期六 上班。 鞏雨邵瀾 5天 時間,不過絕對沒有去年的免費通行了。2020年國慶節中秋節放假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