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有什么旅遊景點,紐西蘭有什麼旅遊景點

時間 2022-09-21 15:55:07

1樓:慈明萇水蓉

天空塔坐落在奧克蘭的市中心

燦若星空的螢火蟲洞被稱為"世界第九大奇蹟"

毛利人的火山城

紐西蘭有哪些旅遊景點,紐西蘭必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紐西蘭旅遊必去的幾個景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小島就像是上帝放入一座水中的山峰給浩瀚大海以自然的陪伴,殊不知成就了世界馳名的觀景勝地。紐西蘭人民一直珍視這自然給予的賜福,守護著周遭的生靈,並發展了觀鯨業

紐西蘭哪些旅遊景區值得去

去紐西蘭旅遊有哪些景點好玩

3樓:迷途幽靈

1.胡克山

胡克山谷徒步-用時3-4小時,不是很難的徒步,小朋友也可以走,一路上可以遠觀冰川的景觀,如果不搭乘***上冰川,您可以選擇胡克山谷徒步,路上美景多多。(胡克山谷徒步+塔斯曼冰川徒步+冰湖探險+湖+觀星  )

2.公尺爾福德峽灣及在路上

公尺爾福德峽灣是紐西蘭峽灣國家公園最大也是最著名的峽灣,自駕遊參觀峽灣,一般是從皇后鎮或蒂阿瑙開車去峽灣碼頭登船出海參觀峽灣壯麗景色。從蒂阿瑙到峽灣的這段路,叫公尺爾福德公路,這裡稱為紐西蘭最美的「在路上」,這段山路,比峽灣本身都美。

3.皇后鎮及周邊

皇后鎮基本是去南島必去的乙個小鎮,挨著瓦卡蒂普湖,風景很美。這是極限運動的大本營,旅遊業非常發達,極限運動大都由此出發。專案很多,跳傘、噴射艇、鯊魚船、綁緊跳、泡溫泉、乘船去高山牧場喂小羊,看羊駝等等應有盡有。

周圍有箭鎮(華人淘金故居,距離皇后鎮半小時車程)、瓦納卡等小鎮(可以從皇后鎮出發當天往返,也可以住在瓦納卡,距離皇后鎮乙個半小時車程)  。

紐西蘭著名的景點有哪些?

4樓:星河拾夢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10.阿貝爾·塔斯曼國家公園位於南島的北端,公園裡最受歡迎的是51公里的阿貝爾塔斯曼海岸步道,這是紐西蘭最有趣的步行之一。在這條道上,人們可以盡情欣賞陸地和海洋的風景。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紐西蘭有什麼風景名勝啊?

紐西蘭必須要去的景點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小島就像是上帝放入一座水中的山峰給浩瀚大海以自然的陪伴,殊不知成就了世界馳名的觀景勝地。紐西蘭人民一直珍視這自然給予的賜福,守護著周遭的生靈,並發展了觀鯨業

6樓:奔跑吧

皇后鎮,奧克蘭天空塔,丹尼丁老火車站。

紐西蘭梅西大學商科有什么特點,紐西蘭梅西大學商科有什麼特點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

黃岡有哪些旅遊景點?黃岡旅遊景點有哪些景點

親親,您好呀,我是優優,很高興為您服務,請稍等喔,這邊正在馬不停蹄的為您查詢答案,請耐心等待喔親親 親親是黃岡的,我也是喔。真是老鄉見老鄉呀。黃岡地大物博有很多比較適合遊玩的景點。東坡赤壁。湖北有文武赤壁之說,文赤壁位於黃州,是因蘇東坡在此吟誦了千古絕唱 念奴嬌 赤壁懷古 而著名。黃州西北有座赤鼻山...

周口有哪些旅遊景點,格爾木有哪些旅遊景點?

什麼都不瞭解帝 淮陽太昊陵 龍湖風景區 剪枝公園 絃歌臺 畫卦臺 平糧臺 扶溝大程書院 周口關帝廟 項城袁世凱故里 鹿邑老子故里 明道宮 太清宮 老君臺 想玩主要是淮陽跟鹿邑,淮陽的七臺八景。你可以去看一下 中華五千年,吉鴻昌將軍紀念館,袁世凱故居,關帝廟,鹿邑老子宮,淮陽太昊陵,龍湖,女媧城 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