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的女孩為什么不會喜歡「好男人」呢

時間 2022-09-21 15:55:08

1樓:自娛得樂

我們大膽的猜測一下,這個「好男人」應該是那種媽寶男,很老實,沒有自己想法的那種男人吧。

而我們對優秀女孩的定義,差不多應該也是有才有貌,人格獨立、經濟獨立,長相上稱,工作應該也是非常不錯的。

優秀女孩的定義一出,是不是自然就看出來為什麼不會喜歡了。

這麼棒的女孩,為什麼不選擇乙個一樣棒的男孩呢?

為什麼要找乙個和自己有些差距的另一半呢?

女孩之所以變的優秀,是因為對自己的人生有要求。

他們對自己的儀表形態有要求,對自己的工作和事業有要求。

這樣有要求的姑娘對另外一半肯定也是有要求的。

可能不高,但至少是和自己一樣,有獨立人格,有自己的想法。

能和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契合。

更高一點的要求大概是,有點小強勢,可以給自己一些小小的被征服的感覺。

這些都不是「好男人」能給的。

可以說優秀的女孩眼光太高,但是她們值得。

為什么男人不喜歡有野心的女人,為什麼男人不喜歡有野心的女人?

因為有野性的女人往往不是很安靜的。她們想追求的東西更多是那些男人往往給不了他們很多想要的東西,她們就會選擇其他人來完成自己的心願。這是因為男人不想在家裡都要去壓制著女人的野心,女生的話最好是居家的那一種比較好,因為商場如戰場,太多的陰謀鬼怪。因為有野心的男人往往不好控制,男生都有征服欲,他們想把自己...

優秀的男人為什麼會喜歡普通的女孩

雙胞胎bb肥 1 關鍵還是內在 一個男人,如果選老婆只在意漂亮與否而不在意其他,說實話,這樣的男人除了俗還是俗,自然是算不得真正的優秀了。別舉什麼王思聰只愛網紅臉美女啦,劉強東娶了奶茶mm啊之類的例子,你怎麼不舉李彥巨集 馬雲 王健林呢?再說王思聰還沒結婚呢,有的女生只適合戀愛有的才適合結婚,我覺得...

申世京為什么有這么多男神級優秀的資源

只有乙個理由,她長的很漂亮,非常漂亮,有 南韓版景甜 的稱號,不過演技照起我們的景甜來可是差多了。然而申世京的男神級優秀資源卻乙個接乙個,就是因為她的外貌出類拔萃。她的資源真的好到爆,簡直是韓版的景甜,合作過多位一線男演員,比如朴有天 宋承憲 劉亞仁 top 張赫!她還跟新晉國民老公宋仲基合作過 樹...